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们到底有多少人真正热爱阿森纳?!
Northwest - 9/28/2008 2:59:00 AM
“我爱阿森纳!就算表现差!”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每当阿森纳发挥得不好,总会有人站出来指责某个某个球员不好怎么怎么样。你们到底有多少人真正热爱阿森纳?! 输给赫尔城的比赛不过是个意外而以,漫长的赛季有一点闪失又有什么的?再说了谁说过阿森纳一定是冠军? 足球本来就是集体运动,在加上阿森纳踢球的风格追求的就是踢出华丽的比赛,所以遇到一些动作粗野的对手,出现一些球迷不希望的结果,这都是可以接受的。有没有必要一输球就有人站出来指责某些球员?输掉这场比赛阿森纳只不过落后榜首的切尔西2分而以,还有32轮比赛呢,如果阿森纳能拿到冠军,那么在联赛初始阶段,2分的差距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爱一支球队,请你们尊重这支球队的每一名成员!尽力地说出他们的优点,而不是在每场比赛后一味的指责某些发挥不稳定的球员。拜托大家心态好一点。曼联前5场比赛,不也只拿了8分吗?曼联和赫尔城前5轮的积分是一样的。 我不仅希望看到在球场上的阿森纳球员团结一致,也希望球迷能够团结。2003年就来到这个论坛,那时候很少有人单独指责某些球员。 希望大家“真心赞扬多一点!谩骂指责少一点!”
pires84917 - 9/28/2008 3:00:00 AM
输球了,总得找个地方发泄 呵呵
红色重炮 - 9/28/2008 3:01:00 AM
不叫谩骂,叫恨铁不成钢。 再说,阿森纳是阿森纳,球员属于阿森纳,但实质上不过是雇佣军。都见过阿森纳球迷骂谁谁傻逼,没见过谁出来大喊一句“阿森纳”傻逼的吧? 真不爱阿森纳的根本就是懒得说话的。见过没感情的夫妻吵架的么?
andy37520 - 9/28/2008 3:02:00 AM
我觉得球队真的打得不好,他们在英超OK粗暴而已吧。可能是真的没人用,今天的两翼看起来都不怎么有足球智商
.SB8 - 9/28/2008 3:03:00 AM
爱不爱?? 我非常的希望阿森纳能赢。。。
上海Edison - 9/28/2008 3:10:00 AM
其实整体来说踢得还不错 因为那么多机会都打出来了 就是没赢比较2 我一般对场面看的挺重的...富勒姆那场是打得真不好 连机会都没有 今天机会还是不少的 但把握机会能力又变差了
蓝色 - 9/28/2008 3:11:00 AM
爱之越深恨之越深 你不懂???
.SB8 - 9/28/2008 3:13:00 AM
对富勒姆那场是尽力而为,但中场中路两个傻子坏了一锅粥。 这场比赛是尽半力而为,场上的天才们哪会把对手那些木头桩子放在眼里!! 输给两个这样的对手,原因不一样,但实质上是一样的耻辱!!
ˊ尕呆Ъ - 9/28/2008 7:02:00 AM
我爱!
我爱我厂 - 9/28/2008 7:22:00 AM
骂归骂,就算是到了英冠,英甲我照样爱她,很难再爱上其他球队,因为那个年龄已经过了~~~
【枪手∧亨利】 - 9/28/2008 8:00:00 AM
一个叫<素质>问题! 输了就在乱叫乱说,赢了你们在干嘛! 我鄙视那些人,是你不配阿森纳的球迷!滚~~~~~~~~~~
xlfour1 - 9/28/2008 8:25:00 AM
说实在的很多人都已经受不了输球的感觉...年轻人继续努力吧....其他不必说那么多
kkdowning - 9/28/2008 8:32:00 AM
惊闻噩耗啊 没看比赛 啥也不说了
king3920 - 9/28/2008 8:35:00 AM
态度决定一切! 不是不能够接受输球,但是觉得球员们在场上有点松.
xiongxiong - 9/28/2008 8:38:00 AM
同LZ~~~~
lyj09 - 9/28/2008 9:12:00 AM
能欣赏到行云流水的比赛,就必须忍受教授的固执+缺兵少将的尴尬!阿森纳的信条只有一个:宁肯潇洒死去,也不保守活着。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9:19:00 AM
运气不好 但输也在情理之中 请争前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8/2008 9:26:00 AM
态度决定一切,米卢同志这句话实在是太经典了,阿森纳的小屁孩们别的不学,装b学的挺快的。
christmasnow - 9/28/2008 10:49:00 AM
支持LZ?脑残了么? 这里有哪个人会因为这场球输了就不喜欢阿森纳了? 谁喜欢输球的感觉?输了不让骂几句?大家都是正常人,又不是圣人,骂几句有什么好怪的,关键是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阿森纳
christmasnow - 9/28/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albrechteson 于 2008-9-28 9:16:00 发表 支持LZ,不过在阿森纳少不了谩骂的,米兰这点就挺好
你TMD个SB马甲,又开始了,你以为换了个名字就不认识你啦,上次来这捣乱的就是你
henry神 - 9/28/2008 12:58:00 PM
我会生气,但是我从不会谩骂球队的任何一个人,因为我深知我深爱这只球队已经融入血液
小本 - 9/28/2008 1:14:00 PM
有点过了吧 喜欢的时候抓紧喜欢 不喜欢了别乱骂就可以了 我不是在英国 那种真实的感受我是体会不到 喜欢看阿森纳的风格 仅此而已 和女人还有海誓山盟什么的 一到有隔阂了 该离还是离
sd123kb - 9/28/2008 1:22:00 PM
下辈子做米兰挺好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24:00 PM
你真后知后觉
Pryce - 9/28/2008 1:28:00 PM
每次输球都有这种帖子,烦! 难道喜欢一支球队就说不得了? 难道你跟女朋友说:你今天的妆化得不好看。你女朋友就会跟你说:啥,你不爱我了?!
V11 - 9/28/2008 1:29:00 PM
lz比较天真~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1:39:00 PM
原帖由 albrechteson 于 2008-9-28 9:16:00 发表 支持LZ,不过在阿森纳少不了谩骂的,米兰这点就挺好
米兰球迷的臭嘴在sina体育上可是有名的,卡卡糠,以南清,黑皮大帝,都是你们肥料的杰作
绯花 - 9/28/2008 2:29:00 PM
我也搞不懂每次输球的时候大家指责某个球员时(当然不是毫无根据的乱指责) 就会有人出来教导大家要多一点关怀少一点抱怨,好像只有他最爱阿森纳
Northwest - 9/28/2008 6:04:00 PM
看一个球迷对自己喜爱球队的说话方式就能看出是什么层次的人。
红色重炮 - 9/28/2008 8:46: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8 18:04:00 发表 看一个球迷对自己喜爱球队的说话方式就能看出是什么层次的人。
恩,看你说话就知道你啥层次了。孩子你还年轻。很多舅舅可以原谅你。:default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到底有多少人真正热爱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