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黑联盟成了没?我来报名了。
漫步者 - 9/28/2008 10:03:00 AM
尽管前不久阿德巴约刚上演了帽子戏法,我依然认为他是个烂货。垃圾。白痴。 看联赛杯阿森纳对谢联的比赛,忽然发现了比蒂。这应该就是几年前在南安普顿在英超着实疯狂了一把的那个比蒂吧? 阿德巴约联赛进球单赛季过二十,所以就牛? 比蒂也曾经做到过。可是现在呢? 不能以一场比赛对一个球员下定论。同样也不能以一个赛季的表现下定论。 看到阿德巴约的进球数同时,也请看一下他曾经浪费过的机会数。队内有着法布这样的助攻好手,打不进比打进还难的球,阿德巴约照样可以打不进。二十一世纪最不缺的是什么?就是阿德巴约这种人品极差,智商极低的垃圾。 这个赛季必定又是竹篮打水了。 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希望还有别人对阿德巴约这个烂货,对范配戏这个玻璃男有兴趣,我希望看到他们的滚蛋。 本特纳和贝拉才是我希望看到的未来。
漫步者 - 9/28/2008 10:03:00 AM
大放厥词了。如果不合您的口味,您就可劲儿的骂吧。
.SB8 - 9/28/2008 10:04:00 AM
打到AV!!! 打到AV!!! 打到AV!!! 打到AV!!! 全世界BV支持者们团结起来!!
pires84917 - 9/28/2008 10:05:00 AM
呵呵,我很理解LZ的心情..........我不骂你,放心
.SB8 - 9/28/2008 10:05: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8-9-28 10:03:00 发表 大放厥词了。如果不合您的口味,您就可劲儿的骂吧。
合我的口味。 绝对的支持!!
白加黑 - 9/28/2008 10:07:00 AM
有戏看
漫步者 - 9/28/2008 10:10:00 AM
态度。 可能穿针引线,盘带突破的功力本特纳确实不如阿德巴约。 但我喜欢本特纳的态度!勤勤恳恳。 温格当年敢大胆启用法布雷加斯。为什么就没有魄力弃用阿德巴约和范配戏?! 坚决不搞轮换?认定的主力就是铁打的主力? 我们要唯状态论!名气是坨大便!
pires84917 - 9/28/2008 10:13:00 AM
奔跑能力上阿本比不上德哥是没错,但是穿针引线这活,阿本比阿德强啊........
白加黑 - 9/28/2008 10:15:00 AM
我觉得这场比赛,阿德虽然在禁区被防死,但出来禁区接应还是不错的说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19:00 AM
烂货 垃圾 白痴 大便 当然,作为德米我不会这么骂阿德巴约
pires84917 - 9/28/2008 10:21:00 AM
确实,但是还是太少 他的横向扯到太少了,根本拉不开对方的防线,中场给他喂球不管是低还是高他的成功率都一般,不知道是不是为冠军联赛留力,如果是,那真是可恶。我情愿他比赛前一天晚上叫鸡,也不愿意他是保留体力为冠军联赛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24:00 AM
成功率?射门成功率么?
pires84917 - 9/28/2008 10:31:00 AM
说实话,我都不记得他是否有射门 貌似有个空门被挡了,这就是我对他射门的印象 他昨天还是扯动的太少,范佩西虽然射门臭,但是几次扯动和传球很漂亮,而且有次拉球过人很帅,自己制造了射门的机会,可惜没打中门框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10:36:00 AM
现在的潮流是评腰和侃加拉 阿德风云不再了
pires84917 - 9/28/2008 10:38:00 AM
所以论坛没什么人气啊 少了andy和4E还真不好玩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42:00 AM
还有上半场一脚射门没有准备直接弹出边线了好像 下半场有一脚接图雷的精彩直传直接打门,结果没打准部位
pires84917 - 9/28/2008 10:45:00 AM
娘的,脚都凉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12:01:00 PM
准许入会,但最好在黑之前拿出点论据。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1:28:00 PM
激进派德黑 很nice   不过现在后腰是最大问题  那些认为什么双攻击型中前卫全攻全守的理论实在无法理喻
Pryce - 9/28/2008 1:31:00 PM
阿德已经是过气球星了: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8 1:35:00 PM
并非过气,只是8万开赛季以来状态确实不错,并且嘴巴也很安分,现在再黑就说不过了,等他哪时又发病了再说。
sd123kb - 9/28/2008 1:37:00 PM
真没意思,一输球就来了。
绯花 - 9/28/2008 2:2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10:13:00 发表 奔跑能力上阿本比不上德哥是没错,但是穿针引线这活,阿本比阿德强啊........
阿德打得好的时候穿针引线能力也很强啦,至少我看不出来大本在这点上能力绝对比阿德强
V11 - 9/28/2008 2:43:00 PM
下一场就让2个小妖前锋上去,看看到底是AV厉害还是BV厉害~ 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和BV比AV厉害的可能,就请支持AV的人收口,不过BV如果一样屎的话,就请那些支持BV不要找TMD藉口~
.SB8 - 9/28/2008 3:03: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9-28 14:43:00 发表 下一场就让2个小妖前锋上去,看看到底是AV厉害还是BV厉害~ 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和BV比AV厉害的可能,就请支持AV的人收口,不过BV如果一样屎的话,就请那些支持BV不要找TMD藉口~
这场比赛要是上BV的话可能就好多了,至少替补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表现机会,而不是两个主力不肯出全力。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3:32:00 PM
这场比赛因为阿德,搞了很多无功效的边路传中……浪费了很多时间和机会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8/2008 3:33:00 PM
:default10: 我还以为来黑小德子的,唉,我们家小德号召力还不够啊
怪兽叔叔 - 9/28/2008 3:57:00 PM
反正续约了,不进球也能拿到8万的周薪
christmasnow - 9/28/2008 5:36:00 PM
也许也有这么一点吧,就像NBA到了合约年就会特别的卖力,阿德这场妈的简直就是一混蛋,就他的能力,认真点,还不搞死那破队的后防线,我日
不在状态 - 9/28/2008 5:4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8 10:13:00 发表 奔跑能力上阿本比不上德哥是没错,但是穿针引线这活,阿本比阿德强啊........
当A25不在场上时 你会看到B26在做着A25的事 你会很矛盾的怀疑着 为什么教授让B26独自上时却不是打他理想的位置 导致B26特点发挥不出来 他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穿针引线? 不过是想当然尔
12
查看完整版本: 德黑联盟成了没?我来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