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代球员和黄金一代最大的差别就是少了个皮雷```
cecilia72 - 9/28/2008 12:26:00 PM
先撇开防守不说`````  进攻上我们最明显的弱点就是 命中率不好``20多脚射门 最多中5   能进球的就更加少了`` 黄金一代也就是49场不败的时候```  除了H14 状态很好的时候``` 我们老问题也是这个  射门N多  进球很少``` H14经常中门柱 或者被守门员后卫挡出```  这时候P7就出现了``  捡漏~~ 想当年P7进了很多 反弹球  捡漏球`` 大大缓解了进球压力``` 只要我们领先 对手 出来攻  我们就轻松很多了`` 像昨天那样的反超 是很少见的``` 49的时候 我们防守也好不了多少   角球也好不了多少  不然我们就不会年年欧冠早早出局了``` 现在我们的阵容中 完全没有人有 P7类的嗅觉 ```  感觉V12  E9  有一点```  只是一点`` 如果有个新皮雷  我们会好很多
cscscs - 9/28/2008 12:29:00 PM
用埃布和小老虎两个边前卫改造人支撑到现在不容易,老温还是想着罗西基什么时候复出呢,纳斯里还老伤,冬天不买个边前卫,这赛季没戏
cecilia72 - 9/28/2008 12:31:00 PM
前场已经人很多了  RAMSEY   小威  V12还 没什么出场机会呢`` 后方的人实在太累了  一个赛季那么多比赛 居然只有他们几个`` 到后面 伤病又多 真是很担心
eddielu - 9/28/2008 12:37:00 PM
黄金一代居然在海布里输给了拿捏呢的海鲜, 这是看了那么久阿森纳感觉最可惜的比赛.
小本 - 9/28/2008 12:50:00 PM
昨天这种情况看的多了 有皮雷在也白搭
cscscs - 9/28/2008 1:01: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9-28 12:31:00 发表 前场已经人很多了  RAMSEY   小威  V12还 没什么出场机会呢`` 后方的人实在太累了  一个赛季那么多比赛 居然只有他们几个`` 到后面 伤病又多 真是很担心
嘿嘿,V12是回不到边前卫的,拉姆和小威是不可能当主力的。可能在联赛连替补都没机会,所谓的人多不过是幻觉
绯花 - 9/28/2008 2:06:00 PM
黄金一代之后边前卫就没出过一个会得分的,雷耶斯可惜了 别说P7,就来个永哥都好很多
V11 - 9/28/2008 2:11:00 PM
雷耶斯在也不会打边前卫~
yaozhikai - 9/28/2008 2:19:00 PM
P7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在中场增加一个持球点,能够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分担控球,这一点N8是完全可以做到的。昨天比赛两条边突破有余,控制不足,一旦打不开局面,所有的球权全部交给中路处理,很容易被对方盯死,如果两边是N8+某人,情况就不一样了。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4:24:00 PM
有啊  现在的No.7也有这嗅觉 可惜都消磨在床上了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6:29:00 PM
就昨天那样的,皮雷?马拉多纳来都没用了!
henryke - 9/28/2008 8:36:00 PM
买大卫席尔瓦 或者是R7复出,大概会好点吧
skr0828 - 9/28/2008 8:54:00 PM
怀念皮雷
xiongxiong - 9/28/2008 10:08:00 PM
最大差别是少了一个高大中卫~~~~
4ever_gunners - 9/28/2008 10:11:00 PM
9楼说的不错
37°2 - 9/29/2008 12:43: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9-28 12:37:00 发表 黄金一代居然在海布里输给了拿捏呢的海鲜, 这是看了那么久阿森纳感觉最可惜的比赛.
布里奇啊 那场比赛赢了,也许我们就拿欧冠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代球员和黄金一代最大的差别就是少了个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