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9/28/2008 8:16:00 PM
估计是去中游球队打主力,在阿森纳??自己心知肚明
pires84917 - 9/28/2008 8:52:00 PM
无所谓在哪,老子看他踢球爽就行了
如果在阿森纳混不下去,但是去别的地方又能有突破,干嘛不呢?
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以本特纳这种成长的速度,离队几乎是不可能的
4ever_gunners - 9/28/2008 10:32:00 PM
萨尼亚边路传中多起来的时候是本特纳上去的时候
这个时候,不搞两个中锋,怎么打?!
loo510 - 9/28/2008 10:41:00 PM
关键时刻,球员还是脚软,经验不足,昨晚的机会其实很多很多,但都被浪费掉了。加上防守上出了问题,于是输球了。输球绝对不是一个人的事。
v11表现不够好,状态很差,假如我是温格会拿vela换v11首发,但是温格有点保守,也有点维护v11的意思。
这场球浪费的机会真的是看得我有点火,值得一说的是艾布过于无私的传球,这个是阿森纳的一个缩影,在小禁区里还想着配合,那里的空间实在是太小了,经常就把好的机会浪费了 。
另外是小老虎,小老虎这场表现还算满意,但是处理球真的是太不成熟了 ,三个很明显的机会,一个他把球给右边小法,小法回传禁区的他,他完全无人盯防,直接一脚,或者停球再起脚都来得及,但他就在小禁区继续带球撞人群去了。
一次直传球,球没趟远被回防的球员铲断了,要是趟远一点用速度摆脱就可以单刀了。
一次左边路传中,小老虎中路临空左脚停球,被人断掉,这个是绝好的机会,正确的处理,那球的高度,速度,只需要头球一点,就很大机会进球,但是小老虎会头球吗??很明显,答案是不会....
相信小老虎看录像的话,肠子都要悔靑....:default6:
jsszqwb - 9/28/2008 11:32:00 PM
阿德8月就是个垃圾,作为一个前锋在场上不射门,老谦让,麻痹还不如去踢后卫,快攻中,还经常停滞,影响其他人的节奏,这样的前锋要他有什么用,还阻碍了本特纳和贝拉的发挥,脚下技术粗糙,夏季转会没把他卖掉绝对时个失误
pires84917 - 9/29/2008 12:11:00 AM
LS的话虽然说得很粗暴,但是也不无道理
但是你要知道,现在AD在场上我们就得这么打,有反击也要停下来,稳住,稳住
.SB8 - 9/29/2008 12:07:00 PM
对赫尔城这场68分钟阿森纳刚落后温格立刻换本特纳上场和本特纳新赛季的出场率这两件事情说明本特纳的地位比上赛季提升了好多。不急!!!英超2年级,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如果范某人本赛季再来个伤半年,我敢用任何筹码打赌,本特纳绝对超过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