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球是1个人的事吗?
V11 - 9/28/2008 2:08:00 PM
我想大家先冷静一下好了~ V11飞机是放多了,大家责怪他,有道理,证据充分~ 很好很好~ 不过你想想这场比赛场上球员的态度~ 我想说的是我厂场上认真踢的不超过5人~ 小法想争取进球、两个边后卫拼了命、D15防守也算尽力了(不过还是2流的后腰) 你们都说V11踢得差,踢得臭,你看阿德哥很好吗? 阿德懒得去跑位,越位很多~ 小老虎无私得接近弱智~ 两个中后卫的定位防守简直无语(你看看第二个失球的录像就知道什么叫白痴)~ 埃布埃满场飞奔,效果却不明显~ 大家想想如果这一场是1:0赢了,会有那么难听的说话针对V11吗? 对于第一个失球,我没意见,要说也只能说禁区前的防守不紧密~ 第二个失球是G10和T5的盯人时轻易被人跑掉~ 第三个输球的因素是对方门将的神奇表现~ 换人方面可能换V11而不换W14可能会适合一点,不过看看B26替补上去之后有很大改观吗? V12挺无辜的把球停出界,相信没人怪他~ 这场输球了要找人替罪可以,但是输球仅是一个前锋的责任吗? 即使有状态正佳时的Dudu在,我也不觉得就比V11好~
阿仙奴拥趸 - 9/28/2008 2:33:00 PM
输球的确是一个人的事,但不是范佩西的事,与他没有什么直接关系,那是谁?是温格!温格是一个好教练,但不是一个排兵布阵的能手,由其是他的临场应对策略,摔矿泉水瓶是扳不回比分的,昨晚看完球后,我一直不敢来论坛,就是怕看到踢得好就捧上天、无作用就往地下踩的贴子。
V11 - 9/28/2008 2:36:00 PM
我一上来论坛,铺天盖地的帖针对V11,我看不过去才发个帖~ 哎~现在的人啊~ 希望V11争口气,多进几个球,不要打那么多的飞机~
cscscs - 9/28/2008 2:41:00 PM
小范是越来越鸡肋了,这是我越来越明白的:default2:
V11 - 9/28/2008 2:51:00 PM
早些时候不是有人说他只要不受伤就是世界级,我呸,现在有把它踩在地上~ 容许我将一句.......................chusheng~
绯花 - 9/28/2008 2:51:00 PM
这场输球绝不是V11的责任
.SB8 - 9/28/2008 3:06:00 PM
输球当然不是一个人的错。 所以加拉斯被批的不成样子了,范佩西也被批的厉害。 其他人诸如德尼尔森,阿德也有否定的声音。 如果你觉得看比赛看的明白了,你可以觉得范佩西表现好。但他的表现真的好吗??多少机会都让他浪费了?可以说,输球的2个最大祸首就是一前一后的加拉斯和范佩西。 个人开始讨厌范佩西并不是因为从本场的飞机,而是年年的长期伤病和浪费众多机会。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3:29:00 PM
神经, 这场比赛V11拿到多少必进的机会? 站着说话不腰疼,很多机会都是自己突带硬打出来的。 这场比赛我要再骂阿德,一个是浪费机会, 这是常事了,但今天不骂这个,主要是因为他上半场那个冲撞守门员的进球,让阿森纳队员误认为用边路传中可以打开缺口,结果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在搞边路传中,每次看到S3边路起球我就要抓狂了,他妈的,又找阿德,有个P用啊!温格也是,看到这么多边路起球传中,就该把阿德换下去了,改变一下战术。
雾都孤儿 - 9/28/2008 3:42:00 PM
至少我觉得v11除了接小法那个球算是比较好的机会 其他获得的机会都不如w14 a25 t5 看他们打的什么jb玩意
怪兽叔叔 - 9/28/2008 3:48: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8 15:06:00 发表 输球当然不是一个人的错。 所以加拉斯被批的不成样子了,范佩西也被批的厉害。 其他人诸如德尼尔森,阿德也有否定的声音。 如果你觉得看比赛看的明白了,你可以觉得范佩西表现好。但他的表现真的好吗??多少机会都让他浪费了?可以说,输球的2个最大祸首就是一前一后的加拉斯和范佩西。 个人开始讨厌范佩西并不是因为从本场的飞机,而是年年的长期伤病和浪费众多机会。
我日,什么叫浪费众多机会,绝对的机会很多吗?? 全场他也没有多少次射门。。虽然都射偏了
.SB8 - 9/28/2008 3:49:00 PM
小法和沃尔科特给范佩西创造了多少机会? 你没有看到吧。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3:51:00 PM
真看不出来,有多少个好机会。
怪兽叔叔 - 9/28/2008 3:53:00 PM
毛机会,妈的,要是他不射门??你们就不会说那是机会,日
.SB8 - 9/28/2008 4:05:00 PM
埃布有机会射门的时候,他选择了传球。 大家对他有好评吗??
怪兽叔叔 - 9/28/2008 4:08:00 PM
HULL城没什么机会的时候,随便抡了一脚就进球了。。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4:09:00 PM
这样的比较你都比得出来, 跟你争论没什么意思了。
怪兽叔叔 - 9/28/2008 4:10:00 PM
他的意思是,有绝对的机会的时候一定要起脚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4:12:00 PM
埃布的机会和范佩西的机会, 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比个毛啊。
.SB8 - 9/28/2008 4:13: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28 16:09:00 发表 这样的比较你都比得出来, 跟你争论没什么意思了。
如果你觉得这个比较觉得实在是不可思议,那就看了13楼再看我的观点。 如果你觉得没意思就算了。 我是觉得很有意思。
怪兽叔叔 - 9/28/2008 4:14:00 PM
反正射门也是挨叼,不射门也要挨叼。。。
.SB8 - 9/28/2008 4:16:00 PM
我对范佩西这个人本没有那么多反面的看法的。。。
pires84917 - 9/28/2008 4:51:00 PM
怪兽急了:default17: ..........希望你的范佩西下场进俩个吧,再打飞机那就真翻不了身了
tomcat - 9/28/2008 6:43:00 PM
我们输球造就了足彩的500万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6:48:00 PM
浪费机会很严重 但更可怕的是把不是机会也当机会给挥霍了 前者是因为这个时候你除了射门,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当然射,但射偏,是运气或者是能力 后者则是明明有其他选择,想也不想就一脚,肆意烂射,这就不光是能力或者运气问题,而是一种习惯或者心态,而纠正一种习惯或者改变一个心态显然比提升一些能力更难
怪兽叔叔 - 9/28/2008 7:30:00 PM
怎么翻不了身,也比本特纳强
pires84917 - 9/28/2008 7:31:00 PM
那我们就拭目以待....:default3:
怪兽叔叔 - 9/28/2008 7:38:00 PM
本特纳就等着坐替补吧,除非AV都受伤了,否则永远是替补的料
pires84917 - 9/28/2008 7:46:00 PM
那你就祈祷范爷不要受伤吧:default17:
怪兽叔叔 - 9/28/2008 7:52:00 PM
去年受伤,本特纳也不见得经常首发?:default9:
pires84917 - 9/28/2008 7:58:00 PM
那时候boss还不是很信任他,现在还好吧..... 主力替补应该是他了,贝拉再牛逼也只能从联赛杯中先打起来,即使dudu回来也不见得能撼动本特纳的位置了,你看着吧,不出三年,阿本绝对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12
查看完整版本: 输球是1个人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