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上赛季联赛共输了3场现在已输2场,输球多并不可怕,28胜10负也可夺冠
Noriping - 9/28/2008 3:57:00 PM
[tr=#dcdcdc][tr=#ffffff][tr=#ffffff][tr=#ffffff]
名次球队入球失球净胜积分
1曼联38276580225887
2切尔西382510365263985
3阿森纳382411374314383
大家可以仔细看下上赛季最后的积分榜,阿森纳和切尔西一共输了3场,但冠军还是曼联的,尽管曼联输了5场球。:default3: 可见如果想拿英超冠军,并不是比的谁输球少,而是比的谁赢球场次多,阿森纳以前就是平局太多,其实平局多了累加起来的杀伤力和连输几场也差不多了。 现在阿森纳是4胜2负,本赛季很有可能就是分出胜负的场次肯定比上赛季多得多了,这比赛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这样的话,别管输赢,起码比赛有了观赏性,你熬夜看球也不会犯困了。:default14: 很简单的道理宁要3胜3负也不要6个平局。 假如上赛季阿森纳最后把7个平局豁出去拼了,最后换来了4胜3负,这样的结果绝对是很划算的。 而且本赛季的强弱并不像上赛季那么明显,阿森纳要是还能拿到83分的话,冠军应该没问题。:default12:
绯花 - 9/28/2008 4:01:00 PM
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啦
.SB8 - 9/28/2008 4:02:00 PM
也有道理。只是输掉的两场比赛是不该输的。后面那些尽全力都未必能拿下来的比赛就更玄乎了。阿森纳本赛季联赛的输球很可能不止5场!!!
cscscs - 9/28/2008 4:45:00 PM
这帮小朋友就该吹风机吹吹,全是技术男
雾都孤儿 - 9/28/2008 4:51:00 PM
打飞机贴 反正你喜欢 我知道的
christmasnow - 9/28/2008 4:54:00 PM
输给这种球队,哎,挺让人心寒的
pires84917 - 9/28/2008 4:54:00 PM
关键要在强强对话中抢分,这才是夺冠的关键 都是6分的比赛啊
.SB8 - 9/28/2008 5:44:00 PM
强强对话尽全力都未必能拿下! 指望阿森纳能通杀三强还不如指望阿森纳稳健点,该拿的分不要丢。 太失望了。对富勒姆犯了错,短短几轮之后再次犯错。温格需要好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反思才行。
tomcat - 9/28/2008 6:39:00 PM
能拿下主场就不错了
大好头颅 - 9/28/2008 6:45:00 PM
弱队、主场。。。可惜 我郁闷的是孩子们不懂事,不尊重对手,还真当自己是天才?妖怪?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6:51:00 PM
我觉得教授也有点小看对手了,赛前就给对手打预防针,叫他们注意动作别太大,明显看不起人家,心说你不玩点大动作怎么和我们掰啊
大好头颅 - 9/28/2008 8:23:00 PM
这就是成熟球员和小孩子的区别 成熟球员知道联赛场场都不容易,特别是弱队,大家都憋着劲来和我们玩玩。反正怎么着都不蚀本。。。 小孩子打两场好球就开始不知道自己斤两。V队担心的不是没有道理啊,队里没个人有这样的资历和威信敲打敲打这些孩子,队伍结构有硬伤哦。。。。
captainqing - 9/28/2008 8:33:00 PM
平局多了才可怕,输了还可以给自己提提醒,鼓鼓劲
4ever_gunners - 9/28/2008 10:13:00 PM
大起大落 有点上赛季利物浦的味道
37°2 - 9/29/2008 3:12:00 AM
我情愿输一场也不想平3场
.SB8 - 9/29/2008 11:28:00 AM
输给富勒姆之后,阿森纳触底反弹。纽卡斯尔,布莱克本,博尔顿均被阿森纳大比分战胜,阿森纳的很多人就已经目中无人了。完全青年军班底的阿森纳6:0战胜比赫尔城差不了多少的谢联,外界对阿森纳一片赞扬。连对手那边的阿内尔卡,特里都表扬温格和阿森纳。我们论坛里也满是6:0,5:0的声音。 可以说,阿森纳的每一个人都骄傲了!!温格,球员还有我们球迷。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输给了富勒姆之后又输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这个青年军还不够成熟。希望这场失利给阿森纳带来的是宝贵的教训而不是不愿提起的经历。虽然不指望吝啬的阿森纳能拿下联赛或者欧冠的任何冠军,但我还是愿意留那么一点点的幻想,让普拉蒂尼,詹俊等人都闭嘴。
剑心23 - 9/29/2008 1:00:00 PM
要想拿冠军,该赢的比赛该拿的分数一定要拿下,不能总是在比赛中落后了才醒悟过来!上赛季就是平得太多了,强强对话中我们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往往总是在弱队身上丢分,而且老毛病是一犯再犯,不应该!记得以前的那支阿森纳打弱队都是一上来闪电战,先灌二、三个再说,然后再松,玩!!!另外其实在不败赛季,虽然不败,但是最后夺冠后积分也并不是特别高,也是因为平局太多原因!!!!
Northwest - 9/29/2008 3:21:00 PM
有道理!83分确实是一个有可能夺冠的分数!
37°2 - 9/29/2008 10:35:00 PM
等多输几次就不一样了
阿仙与奴奴 - 9/29/2008 11:27:00 PM
楼主算的是算术而已,联赛不是这样算术。问题是现在队里存在问题,进攻不担心,只是后防实在太烂,实在太烂,一点都看不出有冠军相。估计杯赛冠军可能机会大点,联赛这种长跑跑不赢,除非冬季补下人,否则这班底一直下去,有的输了。:default16: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赛季联赛共输了3场现在已输2场,输球多并不可怕,28胜10负也可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