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9/28/2008 4:42:00 PM
根据本周日(28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独家报道,阿森纳已经为新赛季异军突起的中场新星杰克-威尔希尔准备好了一份为期6年、周薪15000英镑的合同。
《世界新闻报》披露,威尔希尔本赛季的优异表现已经引起了切尔西的高度注意。而为了打消蓝军的念头,温格已经向这位小将承诺,将为他准备一份优厚的合同。
据了解,09年1月1日,威尔希尔年满17周岁时,他将正式与阿森纳签订第一份职业合同,合同为期6年,周薪15000英镑,这与他目前学徒身份所拿的75英镑周薪相比可是翻了高达200倍。
出生于赫特福德郡的威尔希尔是地地道道的枪手青训营出品,2001年10月,这位年仅9岁的天才少年加入阿森纳。司职创造型中场的威尔希尔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路。上赛季,威尔希尔在阿森纳U18表现异常抢眼,08年2月,他在对西汉姆的比赛中完成了枪手预备队处子秀,并且打进漂亮一球。
而在今年夏天,威尔希尔在季前赛中表现异常出色,在奥地利拉练期间,威尔希尔在与布尔根兰德德友谊赛中独中两元,并且在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攻破了莱曼把守的城门。而凭借着优异的表现,16岁的威尔希尔被温格破格提拔进了一线队。
08年9月13日英超联赛第4轮,阿森纳做客4-0大胜布莱克本,在享受胜利喜悦的同时,一个历史性时刻也让球迷的掌声历久不衰——威尔希尔在第81分钟替补范佩西登场,完成英超处子秀。16岁零256天的威尔希尔刷新了纪录,成为了历史上代表阿森纳在联赛出场的最年轻球员。9月23日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阿森纳主场6-0大胜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威尔希尔又攻入了在一线队的处子进球。
主帅温格已经将威尔希尔比作了枪手名宿——里亚姆-布拉迪,后者曾在1979年帮助阿森纳夺得足总杯,现任枪手青训学院主管:“人们告诉我他有点像里亚姆-布拉迪,因为他的平衡感很好,并且能够自如变向,我相信在随后的职业生涯中,他会成为一个中场中路球员或者第二前锋。”
年仅16岁的威尔希尔目前也是英格兰U17国家队成员,温格坚信,这位小将进入三狮军团的成年国家队也是指日可待。
杰克-威尔希尔(Jack Wilshere)
生日:1992年1月1日
出生地:赫特福德郡斯蒂文纳吉(Stevenage)
身高:1米70
体重:62公斤
位置:中场
08-09赛季一线队球衣号码:19号
加入阿森纳:2001年10月1日
阿森纳处子秀:2008年9月13日,英超,布莱克本0-4阿森纳
阿森纳处子球:2008年9月23日,联赛杯,阿森纳6-0谢联
pires84917 - 9/28/2008 4:43:00 PM
他估计现在在想,这么多钱该咋花呀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5:07:00 PM
应该给爱布爱加薪
.SB8 - 9/28/2008 5:28:00 PM
我对爱不爱有点刮目想看了,从爱黑要变爱蜜了!!!
xiongxiong - 9/28/2008 5:4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8 17:28:00 发表
我对爱不爱有点刮目想看了,从爱黑要变爱蜜了!!! |
E27昨晚表现很好么????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6:03:00 PM
一夜暴富啊,,,真想体验一下。
楼上各位,突然间有钱了, 头一件事是做啥?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6:25:00 PM
本来好不容易找个阿森纳球员薪水比我低,现在暴涨二百倍,将我甩开了一千光年
tomcat - 9/28/2008 6:31:00 PM
球员真好
就一剑 - 9/28/2008 7:15:00 PM
还有一大堆小p孩,放心,你很高d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7:17:00 PM
我的薪水应该冠绝阿森纳U16吧:default10:
威尔谢尔75W胖,U16都没签职业合同,应该不会有人比他高吧。。。
小本经营 - 9/28/2008 8:24: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9-28 17:07:00 发表
应该给爱布爱加薪 |
还是维持现状吧,昨晚他面对龙门而不射,依稀中我又看到赫来布的影子
37°2 - 9/28/2008 8:46:00 PM
明年1月1号以后就可以正式签约了
4ever_gunners - 9/28/2008 10:09:00 PM
不少了
xiongxiong - 9/28/2008 10: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28 18:25:00 发表
本来好不容易找个阿森纳球员薪水比我低,现在暴涨二百倍,将我甩开了一千光年 |
: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9/29/2008 3:09:00 AM
6年后还只有23:default8:
johnchen01 - 9/29/2008 8:56:00 AM
200倍阿
Allen3 - 9/29/2008 10:23:00 AM
1月1号就签
不要让车子抢走就好
:default2:
Arsally - 9/29/2008 12:39:00 PM
是该涨,要留住哈~
16岁小孩儿就靠自己的本事挣这麽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