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9/28/2008 8:37:00 PM
温格在阿森纳已经干了12年了,他会成为又一个弗格森么?(网友gunner1115) 林良锋:虽然本轮失利,但是阿森纳的潜力还是巨大的。不出3年,阿森纳就很有可能将成为第二个曼联,他们的年轻人又多又好,只要能夺得一两个锦标稳住阵脚和军心,他们的前途是很光明的,一旦他们成了气候,就很难再肢解他们,届时球会的债务也没那么沉重了,提高待遇笼络人才也有基础,阿森纳将是很有前途的球队。与此同时,切尔西的阵容开始老化,他们的青训尚未有人成才,利物浦更是如此,只能通过买人换血,这个玩法久之伤身,不是长远之计。弗格森将在两年后退隐,谁接班都可能止不住曼联的下滑,没人和他争,温格想做谁就做谁。
andypizzafox - 9/28/2008 8:45:00 PM
三年前我就这么说过了
skr0828 - 9/28/2008 8:48:00 PM
沙发 有道理
fintanwxy - 9/28/2008 9:04:00 PM
顶楼主,这个时候这个帖子很振奋!
cecilia72 - 9/28/2008 9:11:00 PM
足球是不可预料的
sd123kb - 9/28/2008 9:12:00 PM
这。。。:default10: 不敢苟同。
4ever_gunners - 9/28/2008 9:22:00 PM
6年前,又有谁会想到3年前的阿布?
现实是残酷的,谁也无法预料到3年后怎么样
andy说的对,3年前,人们也是这么说的
christmasnow - 9/28/2008 9:33:00 PM
大家伙继续yy
Beast - 9/28/2008 9:33:00 PM
三年间这批队员会有多少人会离开
看看赫莱布,弗拉米尼
tomcat - 9/28/2008 9:37:00 PM
三年后我们又换血了
xiongxiong - 9/28/2008 10:10:00 PM
么想法~~~~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21:00 PM
林良锋能这么说不容易
三年以后的事很难预料,如果阿布没有观看那场冠军杯荡气回肠的皇马与曼联大战,也许现在的足球环境会完全不同,呵呵,蝴蝶效应
cscscs - 9/28/2008 10:27:00 PM
三年前就有人说阿森纳将会无敌
足球现在一日千里,3年后说不定就6+5,温格也走了
.SB8 - 9/29/2008 12:17:00 PM
如果三年之内离开阿森纳的人只是加拉斯这样的老人或者罗西基范佩西这样的玻璃;如果每年都有一位当打球员(年龄20+就可以了)。阿森纳绝对可以很有作为。
怪兽叔叔 - 9/29/2008 12:29:00 PM
三年前,没人说阿森纳称霸英超英超吧??
我记得0203赛季的时候,温格说会来个不败夺冠,虽然最后时候被反超了,但是0304的确是做到了。。。
有人说,要是0203能夺冠,一切就不同了
CarlosVela - 9/29/2008 12:47:00 PM
:tuzki18: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托蒂 - 9/29/2008 1:04:00 PM
纯扯淡,三年后这支球队能有一半的人还留在球队就烧高香了
Northwest - 9/29/2008 2:48:00 PM
虽然足球本身存在着很大的变数,但是真心地希望这些话三年后能够成真!
fintanwxy - 9/29/2008 2:58:00 PM
阿森纳只要不太多伤病,每场比赛都能保持冷静重视的态度,场场坚持下去,称霸英超真的指日可待。
cscscs - 9/29/2008 2:5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9-29 14:58:00 发表
阿森纳只要不太多伤病,每场比赛都能保持冷静重视的态度,场场坚持下去,称霸英超真的指日可待。 |
你的前面两个前提太难做到了,基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