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2年前他来了 12年后他依然在革命
37°2 - 10/3/2008 7:34:00 PM
这很累吗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2:12:00 PM
不知道,不排除这种可能。。。 我已经受够了俱乐部的铁公鸡高层财迷董事会,教授就是目前唯一让我坚持的理由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12年前他来了 12年后他依然在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