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ongxiong - 9/28/2008 10:28:00 PM
沙发~~~~
xiongxiong - 9/28/2008 10:29:00 PM
文章不错~~~~感觉标题有点反讽。。。。。。
cscscs - 9/28/2008 10:31:00 PM
想起小本胸部停球小范打飞机温格罕见地摔水瓶,这就是12周年的纪念日的礼物,刻骨铭心
fintanwxy - 9/28/2008 10:43:00 PM
教授的绰号真是太贴切了。12年前他就苦心孤诣的追求,12年后还是一个瘦巴巴的教授,教授教授,越教越瘦。
tomcat - 9/28/2008 10:48:00 PM
看到教授脸上的沧桑了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0:54:00 PM
教授太辛苦了,当年雄姿英发,而今两鬓斑白
我也从当年的那个小孩长为如今的大人了
37°2 - 9/28/2008 10:59: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9-28 22:29:00 发表
文章不错~~~~感觉标题有点反讽。。。。。。 |
你是这么理解的吗’
我却理解为肃然起敬
sd123kb - 9/28/2008 11:00:00 PM
教授成就了华丽的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1:02:00 PM
嗯,的确
肃然起敬
我看阿森纳是因为博格坎普和奥维马斯,但教授给了我一个留下的理由
37°2 - 9/28/2008 11:07:00 PM
说实话
我还真不记得我那时候为什么偏偏喜欢上阿森纳了,记忆模糊,只觉得那名字比较特别,阿仙奴,JVC的赞助商我喜欢,球衣款式还不错
我记得我第一件球衣是维琴察,买的原因是看上去顺眼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1:08:00 PM
我看的第一场欧洲联赛是佛罗伦萨,所以至今我对紫百合还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37°2 - 9/28/2008 11:17:00 PM
我曾经喜欢过巴萨一段时间
不,不能说喜欢
只能说关注
原因你知道的
4ever_gunners - 9/29/2008 6:04:00 PM
肃然起敬
fintanwxy - 9/29/2008 6:11:00 PM
我最初关注过曼联很久,当时很迷小贝,可后来觉得还是有冰王子的阿森纳耐推敲一些,毕竟是技术流,速度又快。当时还有范布隆克赫斯特,有荷兰人的球队确实比较有魅力。
rainkim - 9/29/2008 7:05:00 PM
确实让人肃然起敬....
無敵槍手 - 9/29/2008 9:14:00 PM
支持教授,不管能不能再给俱乐部带来多几个冠军头衔,始终不能抹杀教授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
he7may - 9/29/2008 9:55:00 PM
想起教授所做的一切,内心就觉得很感动
tomcat - 9/29/2008 9:57: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9-29 18:11:00 发表
我最初关注过曼联很久,当时很迷小贝,可后来觉得还是有冰王子的阿森纳耐推敲一些,毕竟是技术流,速度又快。当时还有范布隆克赫斯特,有荷兰人的球队确实比较有魅力。 |
以前身边很多人迷小贝喜欢曼联的 我从来不迷小贝的很讨厌他所以不选择曼联 看了阿森纳的比赛后就喜欢上了
37°2 - 9/29/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9-29 18:11:00 发表
我最初关注过曼联很久,当时很迷小贝,可后来觉得还是有冰王子的阿森纳耐推敲一些,毕竟是技术流,速度又快。当时还有范布隆克赫斯特,有荷兰人的球队确实比较有魅力。 |
曼联以前不缺少荷兰人,现在依然
Reyes. - 9/30/2008 12:00:00 AM
BOSS:default11:
xiongxiong - 9/30/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28 23:02:00 发表
嗯,的确
肃然起敬
我看阿森纳是因为博格坎普和奥维马斯,但教授给了我一个留下的理由 |
那BOSS不在了你也走么????
christmasnow - 9/30/2008 12:19:00 AM
初看标题,以为是讽刺,看完内容,才知道是一种尊敬,向温格致敬,是温格给了我们这么一支奇特的队伍
gun333 - 9/30/2008 12:22:00 AM
刻骨铭心 !!
感谢。教授~~~12。才是开始: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9/30/2008 12:22:00 AM
12年前……那时北京有线还会放J联赛集锦 我是先知道的名古屋鲸八再知道的温格 貌似当年他还被解说成温格尔 那时候J联赛外籍教练不多我也就对他印象深刻了…… 当然 那时候我已经在足球报上追随阿森纳1年多了
tomcat - 9/30/2008 1:12:00 AM
老枪啊
37°2 - 10/1/2008 4:39:00 AM
老人与海
Arsally - 10/1/2008 4:41: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30 0:22:00 发表
12年前……那时北京有线还会放J联赛集锦 我是先知道的名古屋鲸八再知道的温格 貌似当年他还被解说成温格尔 那时候J联赛外籍教练不多我也就对他印象深刻了…… 当然 那时候我已经在足球报上追随阿森纳1年多了 |
看你这句话,莪觉得很感动。。。。。。
37°2 - 10/2/2008 8:43:00 PM
要求不高
执教满20年吧
tomcat - 10/2/2008 10:51:00 PM
你想累死教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