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30/2008 9:2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周温格执教阿森纳进入第13个年头,温格执教12年中,留给人们印象最深的无疑是0304赛季创造联赛不败战绩夺冠的球队,随着今年夏天莱曼和吉尔伯托相继离开,眼下这支球队已经找不到当年影子。不过温格相信,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和纳斯里已经具备了与当年球星们一样的实力,他们可以带领新一代枪手完成对英超和欧冠的征服。
“当年那支无敌之队非常特别,我认为现在的球队(跟那时)非常接近,我们已经拥有达到当年高度的实力。
长期的稳定性和连贯性成就了那支球队的辉煌,这也是我们现在应该提高的地方,我相信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吸取这一点。”
罗宾范佩尔西 - 9/30/2008 9:31:00 PM
SF攻陷
不败啊...现在已经2败了...
tomcat - 9/30/2008 9:41:00 PM
当年的成熟是以后长时间内难以企及的 无敌之师只有一只
现在的小孩们还有点嫩 精神属性不够啊
wwd1118 - 9/30/2008 9:48:00 PM
现实是 是。。。
cscscs - 9/30/2008 9:58:00 PM
当年没这么多玻璃人,全是硬汉
Pryce - 9/30/2008 10:03:00 PM
三条线+门将,哪个位置强了?除了图雷(总不会没进步吧)……小法也许在那支球队也能当主力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30/2008 10:06:00 PM
睁眼说瞎话,不害臊
tomcat - 9/30/2008 10:12: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9-30 22:06:00 发表
睁眼说瞎话,不害臊 |
此乃教授纵横英超12年的独门绝技也
托蒂 - 9/30/2008 10:12:00 PM
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小心搭错了
catkingj - 9/30/2008 10:14:00 PM
除了年轻,我真的找不出其他啊教授
二十三号枪 - 9/30/2008 11:03:00 PM
教授又唬人。。:default2:
罗宾塞斯克 - 10/1/2008 1:25:00 AM
又说了句废话 哪支球队如果有了长期的稳定性都是一个王者 而球队的稳定是建立在球员的稳定之上的 稳定性 18岁的 能和28岁的比么
zjmryq - 10/1/2008 1:28:00 AM
不买人没关系(小孩不在内) 只是别太乱卖人
christmasnow - 10/1/2008 2:03:00 AM
温吉诃德
现在这只队伍,有C23么?有V4么?有L1么?中轴线上缺了这么三个人,而且又那么多玻璃,差的不是一个档次吧.
Arsally - 10/1/2008 3:33:00 AM
长期的稳定性和连贯性,很难,要加油哈!
37°2 - 10/1/2008 4:43:00 AM
我们状态好的好,确实可以一比
但现在问题是我们变神经刀了
Northwest - 10/1/2008 6:17:00 AM
状态问题。我认为不应该从目前的成绩来衡量,应该从球员的搭配角度来衡量。
不在状态 - 10/1/2008 6:25:00 AM
对头 把应俱有的这赛季贮备好
别人用钱买球员 我厂就用时间去买默契 稳定
当然明夏再摔再卖不在其内
zllhenry - 10/1/2008 10:09:00 AM
主场输给hull city是不可饶恕的错误!
因为从来没有一支能夺冠的球队在主场输给一支升班马,无论是什么原因。
或者是球队缺乏胜利的渴望,或者是水平还达不到。
总之,我厂今年肯定是夺不了冠军了。
就一剑 - 10/1/2008 10:12:00 AM
结论,温格忽悠着忽悠着连自己都忽悠了:default11: :default11:
winer110 - 10/1/2008 10:58:00 AM
心理安慰法..........................教授终不能说我们不够人打吧.......
eddielu - 10/1/2008 11:01:00 AM
温格说这话的时候多半没有睡醒.
白加黑 - 10/1/2008 12:19:00 PM
非典型幻想间歇性内分泌失调症状
白加黑 - 10/1/2008 1:14:00 PM
其实他的年轻计划可以成功达到又一个高度,媲美于不败之师,
就要人事管理,和政策方面下功夫了.
留住FLAMINI和HLEB,中卫买一个高空优势,有速度,如热刺道森货色代替TOURE足以.
这支球队的功击力,并不比不败之师差多少.
tomcat - 10/1/2008 2:57:00 PM
防守呢?差好远啊
Beast - 10/1/2008 8:56:00 PM
想知道阿森纳的各种弱点就去玩实况足球11
pires84917 - 10/1/2008 9:05:00 PM
呵呵,LS就玩了呀
xiongxiong - 10/1/2008 9:13:00 PM
缺少高大中卫~~~~
xiongxiong - 10/1/2008 9:13:00 PM
德尤鲁是希望~~~~
無敵槍手 - 10/1/2008 11:10:00 PM
教授这话有点哄小孩的味道,不要说阿森纳自己,就连其它俱乐部,估计都很难找到一支与0304不败之师相比的队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