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本场的感想
cecilia72 - 10/1/2008 9:02:00 AM
有段时间我们防守的确很差  不进球是对方射手问题 我们自己已经失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8 9:0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1 8:50:00 发表 呵呵,ls最近很低调啊
难不成,在范佩西状态差的时候,我主动地,自找没趣般地去和人争? 那不是找踹么?
4ever_gunners - 10/1/2008 9:05:00 AM
阿德不黑了?:default5: 你是主席啊 怎么不带动一下德黑的气氛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8 9:13:00 AM
你这是在怂恿我吗?
静静爱我 - 10/1/2008 9:15:00 AM
骂了隔壁,看到20分钟左右又睡着了:default14:
zllhenry - 10/1/2008 10:02:00 AM
强烈要求德尼尔森凶悍起来  要不然就下去
大好头颅 - 10/1/2008 10:58:00 AM
上半场有段风声鹤唳。小德子不是不凶悍,类型不一样。 要防守还是要进攻,各有所好。 至少这场球,球员们态度很端正,这才是首要的
xyzroger - 10/1/2008 11:15:00 AM
中场保护还是不够,有时候波尔图一漏就是2人在中间接应...潜在威胁啊
LOVE阿仙奴 - 10/1/2008 11:38:00 AM
昨晚看了广东体育台的直播,觉得何辉说得不错:我们的两个边前卫N8,W14跟前锋“衔接“不行。还没有默契,腰太软了。:default12: :default12:
大好头颅 - 10/1/2008 12:24:00 PM
N8昨天一般,和队友还是有些生涩,但昨天左路打得少,他拿球的机会不太多,何况小德子也经常跑这边。 还有个有趣的现象,小德子在这边我看到多次下到底,不知道是教练的安排还是自身的爱好,感觉这个身后的空挡太大,丢球后回追比较困难。谁来补?N8往中间靠?亦或22全包? 明眼人指点下
白加黑 - 10/1/2008 12:28:00 PM
D15再一次进入误区 助攻绝大部分是跑到左中场靠对方角球旗附近踢起左前卫来, 后腰助攻跑到边路去,有很大危险性,特别对我厂来说.左路有NARSI和CLICHY已经足够,DENILSON 此是越俎代庖, 上次说过,这种助攻,一旦我厂进攻被断,我厂中场中少一个屏障防守,非常危险.
大好头颅 - 10/1/2008 12:42:00 PM
是啊,但这现象不止一次出现,按理应该是N8帮他补这个窟窿吧。
白加黑 - 10/1/2008 12:5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0-1 12:42:00 发表 是啊,但这现象不止一次出现,按理应该是N8帮他补这个窟窿吧。
今场补过, 但假如换了是EBOUE,效果另计 所以腰是一直不放心的东西 小沃特点和弱点都很明显, 我最赞同昨晚主持人的论点,FABREGAS很懂得把队友的特点引发出来,不同的队友,传球的路线不同. 小沃要成大气,还是很需要改变点东西
白加黑 - 10/1/2008 12:55:00 PM
后腰的助攻要适当时候插上去, 衔接,远射,或禁区抢点. 不是排处不能拉到边路去,上赛季,FLAMINI也有一球在右边路穿中给阿德头球进的. 后腰要审时度势,因为球队的攻防靠他们撑起来
大好头颅 - 10/1/2008 1:03:00 PM
小沃还处在吃身体饭的阶段,他速度不降下来,暂时很难改变。当你能用速度解决所有问题的时候,一般都懒得去想其他的办法的。。。。 小法身体一般,所以就只能从其他方面来发展自己。不过他这样的早熟也的确很罕见
大好头颅 - 10/1/2008 1:11: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 12:55:00 发表 后腰的助攻要适当时候插上去, 衔接,远射,或禁区抢点. 不是排处不能拉到边路去,上赛季,FLAMINI也有一球在右边路穿中给阿德头球进的. 后腰要审时度势,因为球队的攻防靠他们撑起来
恩,这正是小德子有失大局的地方。 另外队内地位和人际关系估计也有影响,哈。小法下去了,给他擦屁股的可能就多点,小德子呢,还不到这个档次的待遇。(这想法比较阴暗。。。)
roger663 - 10/1/2008 1:12:00 PM
后腰实在是让人不放心,希望冬季转会能买个强力后腰,本赛季也没有其他要求了
cscscs - 10/1/2008 1:17:00 PM
当你能用速度解决所有问题的时候,一般都懒得去想其他的办法的。。。。 嘿嘿,这话真认同,今天就想一切用速度来完爆对手,只下底不内切
andypizzafox - 10/1/2008 1: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 5:09:00 发表 我的感想是 我的RP比猫王好太多了 差距不止一个银河系:green3: :green3:  
这才是关键中的关键~~
大好头颅 - 10/1/2008 1:32:00 PM
嘿嘿,猫王是想连续高潮,看来身体还是吃不消。。。
tomcat - 10/1/2008 2:53:00 PM
昨天严重右倾
Beast - 10/1/2008 8:44:00 PM
阿森纳的边路传中效果其实并不好
johnchen01 - 10/1/2008 8:52:00 PM
當上場輸了之后我就明白這場應該會很拼命.. 可是把握機會能力依然令人汗顔
xiongxiong - 10/1/2008 9:11:00 PM
还行~~~~
loo510 - 10/1/2008 10:30:00 PM
每场比赛把握机会有这场好就不怕了,还汗颜,已经进4个了。要是效率再高点,20多脚射门,你当打棒球啊 。想得个10多分。。
tomcat - 10/1/2008 10:51:00 PM
波尔图的防守不到位才有这么多机会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9:06:00 AM
纳斯里错失的那个机会比较搞笑,有点像阿德对胡尔城上半场错失的那个球,在门前反映不足,球砸身体偏出。。。:default10:
蓝色 - 10/2/2008 9:34:00 AM
可能球太快了,来不及反应,打在了膝盖上 再怎么没有罗斯机不到半米面对空门打飞历害吧: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本场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