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本场的感想
蓝色 - 10/1/2008 4:57:00 AM
这场球看的很爽 气势跟上场完全不同,可能对手踢的也不好吧.技术层面表现的相当好. V11这场终于打的不错了,作用非常明显,效率非常高,本来很不错的技术本场主意了将其结合身体 阿德虽然进了2个相对于以往表现还是算一般,还是没有发挥出他的最佳水平 贝拉,本特纳都越打越不错.... 球队整体进攻很不错,但是防守太弱了,尤其表现在定位球和对中场远射的封堵,可能这正是缺少强力防守后腰和高大中卫的结果. 还有要批评萨尼亚,为什么每次上来助功都要用传中来完成呢? 而且准确性还很差,很多传中都是没有完全甩开防守球员就进行的强行下底传中,难道是温格安排的?记得萨尼亚刚来的时侯,强壮的身体,不错的速度和良好的防守意思让人眼前一亮,但最近"强壮的身体,不错的速度"好象暂离他而去,今天的比赛有一幕被对手用速度生吃的镜头. 明显感觉两腿好象灌了钎一样,右路进攻基本只有看小老虎的个人速度表演了.莫不是来到伦敦花花世界生活太好?这种情况下不如让萨尼亚休息下调整调整,必竟基本每场都首发,别忘了我们还有"万金油""边路狂人""加林查""好男人"爱布爱完全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小枪手 - 10/1/2008 5:01:00 AM
客观上,对手没有基辅和hull城拚,对付阿森纳,没有搏命般的拚劲是很难获胜的。 主观上,即使4:0的时候还在狂攻,明显看出,这帮人,这两天肯定没少被骂。 缺少稳定性,连续性,这支球队成不了气候。
蓝色 - 10/1/2008 5:05:00 AM
最后句不能这样说 要知道他们才多大,情绪化,受外界影响大,容易自满,.......等等,这正是年青人的毛病,这里面很多人心智都还未能完全成熟,随着年龄增大,性格成熟,表现也可能会稳定
37°2 - 10/1/2008 5:09:00 AM
我的感想是 我的RP比猫王好太多了 差距不止一个银河系:green3: :green3:
37°2 - 10/1/2008 5:09:00 AM
年轻人就是神经刀,和不莱梅有的一比
蓝色 - 10/1/2008 5:10:00 AM
浪费了那么多机会是很伤RP的
37°2 - 10/1/2008 5:10:00 AM
另外,关于后腰的问题 ACN近年来少有的技术贴正激战正酣:green3:
蓝色 - 10/1/2008 5:13:00 AM
我的关点是 打强队,想夺冠还是得具备"强腰"才行 其实最近几场就可看出一点,-----对手怎么那么多远射?
不在状态 - 10/1/2008 5:15:00 AM
第1个进球 色香味俱全很美味 对方中场竟然不拼抢? S3的传中 明显是教授有意安排的 包括上场联赛 A25往后会从F4的那角远射中得益
37°2 - 10/1/2008 5:16:00 AM
禁区前的保护不力呗 这本该是后腰负责的
蓝色 - 10/1/2008 5:18:00 AM
所以还是要有强腰才行撒 想想碰到烂怕得之流怎么办
37°2 - 10/1/2008 5:20:00 AM
德尼尔森啊 不是很多人看好嘛:default7:
蓝色 - 10/1/2008 5:21:00 AM
提起F4的远射 明显感觉到不如上个赛季了 脚头还在,命中率底了不少,上赛季真神了抬脚不是进球也8,9不离10. 偷懒练少了?
4ever_gunners - 10/1/2008 5:21:00 AM
对方应对比赛的态度和选择的战术思想,简直美死我们了
37°2 - 10/1/2008 5:24:00 AM
德尼尔森善于进攻的特点让他履履失掉防守位置.大禁区前却经常能见到小法的身影..这样很容易让对手直接面对面单挑后防
蓝色 - 10/1/2008 5:30:00 AM
小德组织还可以 防守一般 想夺冠"防守一般"可不行 想想烂怕德,结拉德要有那么多远射机会还了得啊 "强"腰=强力腰
不在状态 - 10/1/2008 5:47:00 AM
没事 可以培植 D15和S17可以上位的 小伙子们加油 场次多着
蓝色 - 10/1/2008 5:54:00 AM
D15如上说,组织可以,防守还不够强力,风格以定型,恐难改变 S17我看有点悬.目前看来他难以给人亮点,说他强力吧,好象只是身体要壮点,看不出防守那点"强力"了,说组织承上起下吧那还不如小德 D2身板不错,很象V队,他打后腰行不行不知道我没看过,但是感觉如果他还是那个慢结奏打后腰可有点成问题,一是浪费快攻机会二可能被断球打反击
Northwest - 10/1/2008 5:57:00 AM
看波尔图的气势,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另外由于对手的发挥问题,阿森纳的大胜并不能反映出什么问题。 还是希望阿森纳在后面的比赛中面对强手时能够有同样出色的表现。
不在状态 - 10/1/2008 6:06:00 AM
D2太容易脑热了  需要顿悟   小伙子们的时间多着么 远的不说 现在就有整赛季供给
蓝色 - 10/1/2008 6:08:00 AM
昏.......难道真放弃冠军..........:default3:
不在状态 - 10/1/2008 6:11:00 AM
冠军? 教授一开始就没向这方向看起
topgun - 10/1/2008 6:14:00 AM
年轻,缺乏稳定性。说实话,我们还没遇到真正强大的对手,已经输了两场球了。对本赛季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联赛前四,冠军杯前8。然后看能不能有进一步惊喜。冠军很难。希望小将们快快成长。
蓝色 - 10/1/2008 6:17:00 AM
不能这样说啊 教授目标肯定还是冠军的:default8:
不在状态 - 10/1/2008 6:20:00 AM
在培养小伙的同时挤进前4  欧冠打哪算哪 也就差不多了 当然足总杯这毒瘤就不要去碰了 (虽说别的已经不想了) 联赛杯倒可以如前 全用小子们上 漏个脸嘛 娃哈哈
蓝色 - 10/1/2008 6:24:00 AM
应该是夺冠为主 佩养为副
不在状态 - 10/1/2008 6:27:00 AM
还没准备好么 退几步吧 多转上几个圈 小子们会变的成熟的 PS. 怎么还没见签名贴?不是150贴就有的?  莫非是我自己失误? 没弄好?       不打钩才有显示 怪?  还是自己错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8 8:10:00 AM
范佩西要把好的状态保持下去。
4ever_gunners - 10/1/2008 8:50:00 AM
呵呵,ls最近很低调啊
ˊ尕呆Ъ - 10/1/2008 8:53:00 AM
          很明显前场默契还缺!         因为有3个主力位置多跟上赛季不同了..         小法还是最好的..只要他.每次都聪明地让W14向前跑!!!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本场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