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无敌的阿森纳与未来无敌的阿森纳
cscscs - 10/1/2008 7:23:00 PM
也是过去对欧洲强队屡屡败归的一种反思。传控打法是趋势。
johnchen01 - 10/1/2008 8:54:00 PM
14與前鋒的配閤不甚好
christmasnow - 10/1/2008 9:16:00 PM
其实没必要非要以前那种靠快速反击进球的,现在这种打法其实我觉得挺好,只要找到11个好的球员来贯彻这个战术,死死的控住球权,那么就可以不停的创造出机会来威胁对手,靠制造海量的机会来打垮对手,如果前锋把握不住,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反正是比较喜欢这样的打法,无论玩FM还是玩实况,我都采用这样的打法,可以输球,但是必须场面上要好看,如果一场比赛控球比别人少,机会比别人少,最后却赢了,运气起了作用,但是不能指望运气一直这样站在你这边哦.
xiongxiong - 10/1/2008 9:17:00 PM
能控球能反击是最好的~~~~应付各种局面~~~~:default11: :default11:
.SB8 - 10/3/2008 12:06:00 PM
现在的阿森纳比较适合欧战。 在英超赛场上的阿森纳的缺点到了欧战上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比如防空问题和推进速度问题等。加拉斯和图雷的搭档在英超防空不行,但对付欧洲大陆那些强队还是不错的。推进速度或者反击速度在英超中看似缓慢了许多的阿森纳与西甲意甲球队比起来还是要快的。 温格在阿森纳这10多个年头里,欧战成绩呈越来越好的趋势,我相信这个阿森纳距离欧冠更近一些。比较不利的一个地方是,欧冠给欧足联操纵的迹象太明显了。上个赛季阿森纳的点球和国际米兰的红牌,还有这几个赛季淘汰赛抽签问题,无不显示了欧足联对欧冠的操纵。
天地一火枪 - 10/3/2008 12:41:00 PM
亨利在队内的时候, 球队的反击还是非常犀利的,那时候小法传出的单刀几乎刀刀见血。 控制型打法我觉得关键人物是阿德巴约。他在前方接球时的第一选择就直接决定了接下来的打法。 这就是为什么温格不换阿德的原因。
天地一火枪 - 10/3/2008 12:42: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1 18:01:00 发表 我现在不想看到N比0的比分,想看到1:0被人狂攻的场面:default5:  
同意…… 我也很想看到这样的比赛。
cscscs - 10/3/2008 1:0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3 12:41:00 发表 亨利在队内的时候, 球队的反击还是非常犀利的,那时候小法传出的单刀几乎刀刀见血。 控制型打法我觉得关键人物是阿德巴约。他在前方接球时的第一选择就直接决定了接下来的打法。 这就是为什么温格不换阿德的原因。
同感啊,看小法的精选视频就知道小法给亨利的单刀刀刀见血,阿德八约更多选择回传,重新组织进攻,反越位能力只能说一般。如果小法+拖累斯这个组合:default2:
不在状态 - 10/3/2008 4:43:00 PM
托雷斯身边有个类似A25的库依特 加句 库依特只需发挥搅屎作用 进球自然有托雷斯分担   而A25除了在前方开路 还得另谦进球 这才是我厂不能够成型出成绩的直接原因(没搭档的悲哀吧)
bluehawk - 10/3/2008 5:16:00 PM
潮湿的禁区:default11:
红色重炮 - 10/3/2008 5:32:00 PM
其实我想说的不是要球队回到以前的打法,而是希望不要把以前这个强大的武器给丢掉,沃尔科特的出现给了我重拾反击利器的信心。
michaelluofang - 10/3/2008 5:39:00 PM
可我靠除了防反 看不出还有啥二用- -
红色重炮 - 10/3/2008 6:06:00 PM
目前在阵地战也就他和贝拉敢强突,所有无视他最近表现的行为是不客观的。
阿德巴约 - 10/3/2008 6:10:00 PM
我也是速度型选手,你们为什么不加上我!
怪兽叔叔 - 10/3/2008 7:38:00 PM
如果说粗哥,我一定会加上你。。 话又说回来,反击打起来的配合才叫漂亮。。。 现在有人说阿森纳的球好看,估计是英超看太多了。。。
xiongxiong - 10/3/2008 7:44:00 PM
说偶厂球不好看的都是怪胎。。。。。。:default2: :default2:
红色重炮 - 10/3/2008 7:47:00 PM
豪门比较下来看,吗的我不想说实话,还是米兰球最好看
怪兽叔叔 - 10/3/2008 7:50:00 PM
不用豪门了,我觉得西甲的中上游球队都打得好看。。。 阿森纳??在英超的确是最好看的。。。
37°2 - 10/3/2008 7:51:00 PM
小老虎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忘记自己的速度优势
xiongxiong - 10/3/2008 7:5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3 19:50:00 发表 不用豪门了,我觉得西甲的中上游球队都打得好看。。。 阿森纳??在英超的确是最好看的。。。
那也要看防守的强度~~~~到英超来试试。。。。。。
怪兽叔叔 - 10/3/2008 8:02:00 PM
很多人以前都说小罗来英超试试,现在又叫梅西来英超试试。。 难道英超真的是第一联赛,是第一粗野联赛吧??
xiongxiong - 10/3/2008 8:29:00 PM
英超美~~~~
forestsun93 - 10/3/2008 8:31:00 PM
意大利水平在上升
catkingj - 10/3/2008 8:46:00 PM
可能用回升比较适合。: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无敌的阿森纳与未来无敌的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