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选秀陡遭挫折 英冠级门将竟被标价1000万镑
37°2 - 10/2/2008 8:16:00 PM
俗话总在说:好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虽有些言过其实,但由此这不难看出,在现代足球中,拥有一名优秀门将何其重要。阿森纳送走莱曼以后,目前阵中拥有两名水准颇为相当的门将。阿穆尼亚坐稳主力,法比安斯基出任替补。然而,温格并不满足,对于新星的追求,他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据英国《世界足球》最新披露,温格有意在冬季转会期签下一位年轻门将,可与以往很多时候不同,这一次,温格陡遭挫折。 温格看中的这位门将名叫韦恩-亨里西,威尔士籍,现年21岁。早在2006年,年仅18岁的韦恩-亨里西便已成为英冠传统强队狼队中的一员。07-08赛季,因主力门将穆雷肩部受伤,韦恩-亨里西迅速成长为球队主力,当赛季曾为球队46次出场,联赛结束后,韦恩-亨里西被评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本赛季截止目前,韦恩-亨里西已代表狼队7次首发。而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已经达到12场。在《442》杂志所评选出的英格兰联赛50大新人排名中,韦恩-亨里西位居第22位。 在温格的执教生涯里,他所看中的很多新星最终均投至枪手帐下,可这一次温格却极为罕见的吃到闭门羹。狼队表示,除非阿森纳拿出1000万英镑,否则绝不考虑接受谈判。与阿森纳同时盯上韦恩-亨里西的还有埃弗顿队,莫耶斯希望能用韦恩-亨里西接替维尔塞斯成为球队二号门将,但太妃糖从狼队那里得到的回复一样,没有合理的报价,任何球队休想得到韦恩-亨里西的签名。
37°2 - 10/2/2008 8:16:00 PM
附:韦恩-亨里西资料 全名:韦恩-亨里西(Wayne Hennessey ) 生日:1987年1月24日 籍贯:威尔士 家乡:安格尔西 效力球队:05-06(布里斯托尔城)、06-?(狼) 个人荣誉:07-08赛季狼队最佳球员 首次国家队出场:2007年5月26日(威尔士2-2新西兰)
静静爱我 - 10/2/2008 8:17:00 PM
英冠传统强队——狼队:default8: 岛国球员比较稀有吗?价钱这么黑
pires84917 - 10/2/2008 8:18:00 PM
没有星相 和谢联的门将肯尼倒是有几分相似
五芒星 - 10/2/2008 8:33:00 PM
让他们把人烂在手里吧…… 诈谁能诈到温格呀
sd123kb - 10/2/2008 8:35:00 PM
教授不吃这一套的,不买拉倒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8:37:00 PM
上一个各大豪门的因为一时犹豫错过的狼队球员叫做莱斯科特 不过这事就得两说,莫耶斯的确比较善于挖掘这样的球员身上的潜力
37°2 - 10/2/2008 8:45:00 PM
来斯科特是典型的岛国后卫 优点缺点一样明显
大好头颅 - 10/2/2008 8:49:00 PM
87年的,比俺们法比也小不了多少吧 估计对竞争有点不自信。。。。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8:56:00 PM
我Y了一年半,太适合我们了,有速度,也能防空,一对一不错,偶尔会注意力分散失位,关键是能踢DLC 所以本赛季买进西尔维斯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他的能力虽然与莱斯科特有不小差距,但基本类型还是相似的 话说岛国球员最不需要犹豫的就是后卫了,尤其是中后卫,总体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
michaelluofang - 10/2/2008 10:01:00 PM
补充一点 还有前锋 话说岛国球员最不需要犹豫的除了后卫就是前锋了 尤其是中锋 总体质量还是相当错的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10:06:00 PM
中锋?谁?达伦·本特?马尔库斯·本特?彼得·克劳奇?迪福?赫斯基?欧文都不算,一个工资奇高的玻璃。 只有鲁尼和安迪·约翰逊不错
pires84917 - 10/2/2008 10:10:00 PM
克劳奇不错,相当得不错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10:12:00 PM
一般吧,二流货,来阿森纳的话毫无悬念的位列第六前锋
catkingj - 10/2/2008 10:18:00 PM
赫斯基,迪福,克佬奇都是好中锋,只是不适合我厂罢了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10:21:00 PM
赫斯基是个战术型中锋,在特定的战术里有其作用,但混迹次级联赛,本身就说明了他的水平并不怎么样;迪福就一脚射门不错,但战术意识太差,如果有机会去意大利深造一下还是不错,但英格兰人从来不会走出去的;克劳奇没啥说的,二流货,中游球队主力,保级球队核心,豪门球会还是算了吧
tomcat - 10/2/2008 10:25:00 PM
克劳奇要是壮点的话还是不错的
catkingj - 10/2/2008 10:46:00 PM
托雷斯,托尼,巴帝等等不少巨星都混过次级别吧?不能因为别人混次级别而否定他的能力,赫斯基需要一个强力得分手当搭档,当年liv时赫斯基加欧文的威力全联盟能上前列,可惜转走后他就没有找到一个好的搭档,甚至打单箭头,连中场也打过。但是在国家队为数不多的场数里面,赫斯基都能表现出他的能力,只怪当年手机跟麦克劳伦选人看名气。怎么会理会赫斯基就是一头干脏活的黑牛,唉。 迪福,克佬奇等都是中流砥柱,不能老盯着人家缺点嘛,迪福是全英格兰最好的机会主义者,比欧文都好。克佬奇每场都要在禁区面对两个位置包夹。 很多传统的英式前锋可能很多看惯我厂的球迷觉得不耻,这很正常,谁叫我们是另类呢。
pires84917 - 10/2/2008 11:38:00 PM
最近几场我们对利物浦的比赛,看看是怎么被克劳奇蹂躏的,惨不忍睹。
xiongxiong - 10/2/2008 11:43:00 PM
1000Wrmb可以考虑下~~~~
michaelluofang - 10/2/2008 11:46:00 PM
克劳奇弯下腰才能看到图雷的头顶 蹲下来才能跟克里希握手 我们怎么跟他玩
christmasnow - 10/3/2008 1:20:00 AM
买zigic,改造成中后卫:default7:
Northwest - 10/3/2008 9:32:00 AM
真是饿狼!穷疯了!
xiongxiong - 10/3/2008 9:43:00 AM
同LS~~~~
skr0828 - 10/3/2008 2:06:00 PM
敲竹扛也不隐晦点,操!!!文革会吃这一套?
Beast - 10/3/2008 3:43:00 PM
要说有潜力还是法比安司机
4ever_gunners - 10/3/2008 4:03:00 PM
顶猫王
罗宾塞斯克 - 10/3/2008 4:06:00 PM
我厂得要有脚下技术的 兄弟高没事儿 爱多高多高 拿着住球就是好竹竿 比如本特纳 又如克劳奇 最牛比的是伊布 长的高但不靠头球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选秀陡遭挫折 英冠级门将竟被标价1000万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