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9:28:00 PM
沃尔科特:24票
阿德巴约:13票
范佩西:7票
法布雷加斯:4票
-----------------------------------------------------------------------
9月份赛程及赛果:
9.13 英超联赛 客场 4:0 布莱克本
9.17 欧冠联赛 客场 1:1 基辅迪纳摩
9.20 英超联赛 客场 3:1 博尔顿
9.23 联赛杯 主场 6:0 谢菲尔德联
9.27 英超联赛 主场 1:2 赫尔城
9.30 欧冠联赛 主场 4:0 波尔图
注:候选人是我根据自己的一个大致感觉结合官网的一些说明选定的,也考虑了一些大家的喜好
catkingj - 10/2/2008 9:29:00 PM
小沃跟阿饭,只能单选,唉。
andypizzafox - 10/2/2008 9:36:00 PM
看谁进球多就是谁了~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9:38:00 PM
阿德巴约在九月份打入五球,助攻记不清楚了,至少也有三次吧
怪兽叔叔 - 10/2/2008 9:41:00 PM
算了,虽然我是个范迷,但是我还是投小老虎一票
sd123kb - 10/2/2008 10:28:00 PM
八月一票
tomcat - 10/2/2008 10:49:00 PM
老虎一票
pires84917 - 10/2/2008 11:32:00 PM
小巴西
红色重炮 - 10/2/2008 11:34:00 PM
投老虎一票,赌JJ官网肯定也是他。
静静爱我 - 10/2/2008 11:35: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2 23:34:00 发表
投老虎一票,赌JJ官网肯定也是他。 |
留证
pires84917 - 10/2/2008 11:36:00 PM
我认为重炮很可能加入小p和4E的阵营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11:39:00 PM
英超官网的9月最佳球员反正没有老虎,倒是有阿德巴约,目前网友支持率排名第一
michaelluofang - 10/2/2008 11:44:00 PM
阿德 必须是他 8W不是白拿的 8W8W 哦也也 哦啦啦
xiongxiong - 10/2/2008 11:45:00 PM
不知道该选谁~~~~
catkingj - 10/2/2008 11:59:00 PM
小...小沃暂时领先
4ever_gunners - 10/3/2008 6:26:00 AM
国家队表现不带:default8:
fflowers - 10/3/2008 8:42:00 AM
我投票本特纳吧 上个月大本满惊艳的
就一剑 - 10/3/2008 9:11:00 AM
我来个冷门的,小法,前后都有他,一个打fd组合的三分二,一颗包容的心让d15勇敢往前冲而他在后面防守:default11: :default11:
he7may - 10/3/2008 11:10:00 AM
无“法”无天
.SB8 - 10/3/2008 11:19:00 AM
肯定是沃尔科特嘛!!!
一场比赛进个帽子戏法,更多场次的平庸就能最佳了??
至少来个稳定点的。那就沃尔科特了,这个月的比赛中多数场次最有威胁的阿森纳球员是谁!!!???
沃尔科特!!!
罗宾塞斯克 - 10/3/2008 3:59:00 PM
给队长一票 人好歹也是队长嘛 乌克兰一球算是拯救了球队 并且表面上失球很少
沿用教授一句话:大意是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当你注意到我们的丢球方式就会明白了,运动战我们的失球非常少,世界波嘛
37°2 - 10/3/2008 7:35:00 PM
估计就在范佩西、阿德和小老虎之前产生
官网的也一样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2:10:00 PM
顶起来,欢迎大家投票
以前月度最佳球员的评选是康康在的时候搞起来的,我觉得是个很好的东西
希望今后阵营版主能够将这个活动重新弄起来,当然,一楼的资料和内容也可以更丰富一些,比如统计一下当月球员的进球数和助攻数之类的
catkingj - 10/4/2008 2:14:00 PM
我也觉得是个好东西
枪手风之子 - 10/4/2008 2:19:00 PM
我突然发现我快到一万五了,以前过万自己都没注意,这次一万五要弄的大张旗鼓:default30: :default34: :default42: :default43:
catkingj - 10/4/2008 2:22:00 PM
我也要为我的1w大关奋斗啊:default28:
michaelluofang - 10/4/2008 2:42:00 PM
半万喽
he7may - 10/4/2008 2:45:00 PM
怯怯地看看自己的。。。
罗宾塞斯克 - 10/4/2008 3:10:00 PM
十分之一
4ever_gunners - 10/4/2008 5:46:00 PM
我要火拼猫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