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10:47: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By Chris Harris
周六对阵桑德兰的联赛前,温格也许能够迎回宇宙宋。
这位喀麦隆国脚在联赛杯战胜谢联的比赛中臀部受伤,虽然在对胡尔城的联赛时进入了大名单,但伤病还是再次复发。宇宙宋很可能在光明球场复出,但阿宝·迪亚比在国际比赛日之前是好不了了。
“球队没有增加新的伤号,周六对阵桑德拉时我们也许将会迎来宋的回归,”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说。“迪亚比已经非常接近伤愈了,还有两周或者一周的时间。我认为在国际比赛日之后,迪亚比将能够参加球队的正式比赛了。”
同时温格也谈到了俱乐部两位长期伤号——爱德华多和托马斯·罗西斯基恢复的新进展:克罗地亚射手预计将会率先回归,同时温格希望能够在新年之前迎来捷克中场的复出。
“爱德华多恢复的非常好,但目前还不能参加比赛,”温格说到。“他肯定能够在圣诞节前完全康复,但罗西斯基也许要比他稍晚一些。
“根据我目前掌握的情况,罗西斯基恢复的不错,但此刻还是很难就他何时康复定下具体的日期。我们对他职业生涯的未来并不悲观,但我们依然需要一些耐心。如果他能够在圣诞节前归来,说明我们干的不赖,我觉得我们能做到,也许十二月份他就能再次踢球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ong-could-return-for-trip-to-sunderland
大好头颅 - 10/2/2008 10:52:00 PM
只要能回来,不在乎多等一会。魔鬼赛程时候就不怕人多,只怕人少。能赶上3月份的冲刺我就很满意了
catkingj - 10/2/2008 10:55:00 PM
圣诞过后我厂的前锋线上可能回迎来历史上最惨烈的撕杀,范蜜,本蜜,德蜜,神秘,du蜜等杀得天昏地暗。期待啊。
ps:如果没有伤兵的话
sd123kb - 10/2/2008 10:57:00 PM
人多力量大嘿,多点选择总是好的,尤其是像罗JJ和DUDU这样的KEY
tomcat - 10/2/2008 11:04:00 PM
jj啊jj怎么还没好啊
杜加里 - 10/2/2008 11:27:00 PM
r7是怎么回事啊,一次一次往后拖???
不行就退役算了吧
大好头颅 - 10/2/2008 11:31:00 PM
我还指望他来救场的,你却要人家退役。。。
再说了,他出来和小法搭档打中路,说不定也还不错
pires84917 - 10/2/2008 11:31:00 PM
呵呵,如果能挺到明年一月,我们机会还是有的
加油啊
catkingj - 10/2/2008 11:33:00 PM
大头这个想法狠!
大好头颅 - 10/2/2008 11:35:00 PM
小巴西和小法能搭档的话,罗西基与小法搭档就不会差哪里去
pires84917 - 10/2/2008 11:37:00 PM
罗西基虽然铲球很出色,但是如果他上,身体估计吃不消
xiongxiong - 10/2/2008 11:48: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比断腿的还晚伤愈归队~~~~还是耐心点等完全好了再回来吧~~~~希望这次好了之后不再有下次~~~~
怪兽叔叔 - 10/2/2008 11:57:00 PM
宋这种垃圾不应该踢球的
xiongxiong - 10/2/2008 11:59:00 PM
怪兽今天游泳溺了么??:default9: :default9:
catkingj - 10/3/2008 12:00:00 AM
:default20: 雄胸你怎么知道怪兽今天去游泳?!
xiongxiong - 10/3/2008 12:01:00 AM
不然怎么觉着他某部位进水了~~~~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03:00 AM
今天的确去游泳了。。:default10:
上海Edison - 10/3/2008 12:10:00 AM
看来R7将会是冬季我厂一次优秀的引援 1月份复出训练 2月份赶上冲刺
xiongxiong - 10/3/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3 0:03:00 发表
今天的确去游泳了。。:default10: |
你瞧~~~~从表情就看出怪兽的头进水了~~~~:default15: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17:00 AM
我以前跟你一样喜欢用:~~~~~ 这个符号,每次说话都是。。。
xiongxiong - 10/3/2008 12:18:00 AM
LS啥意思????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24:00 AM
看不懂就算
铁杆_阿森纳 - 10/3/2008 1:48:00 AM
我怕的是踢了一两场又伤一两年
不在状态 - 10/3/2008 2:20:00 AM
S17会是那个出乎预料的人 E9大杀全方 娃哈哈
马赛回旋 - 10/3/2008 4:2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0-3 0:10:00 发表
看来R7将会是冬季我厂一次优秀的引援 1月份复出训练 2月份赶上冲刺 |
我从不怀疑他不会回来,等着看吧,纳斯里和小沃还有大把得东西要向他学习呢
skr0828 - 10/3/2008 2:29:00 PM
还是希望能早点.
小橙 - 10/3/2008 3:26:00 PM
KAO啊,R7,无语了
4ever_gunners - 10/3/2008 3:35:00 PM
这种伤还真是罕见
Beast - 10/3/2008 4:16:00 PM
r7快回来吧
让小字辈学习学习
37°2 - 10/3/2008 5:34:00 PM
讽刺了
断腿的还先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