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10/3/2008 5:03: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阿尔塞纳.温格希望球队能够在上周主场落败胡尔城的比赛中汲取点什么。以便球队能在本周对阵桑德兰时回到联赛的正轨上。
温格承认上周输球让自己感觉好像生病了一样,而周中欧冠主场4球击退波尔图的比赛则让他稍显欣慰。
温格补充道:“我当然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在桑德兰的比赛中处于最佳状态,我相信上周的失利会对球队有所帮助。”
“失败有助于成长。我相信球队已经在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端正了态度,而且也希望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展示出从失利中学到的东西。”
上赛季球队在联赛中仅输三场,而温格也明白已输两场的现状对联赛的征途意味着什么。
“输给胡尔城并没有对积分榜上的我们造成太严重的后果——但我们还是很不爽,因为毕竟是在主场输了球。”枪手主帅如是说。
原文链接:
http://www.northamptonchron.co.uk/football/Arsenal-must-learn-from-Hull.4555913.jp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rainkim - 10/3/2008 5:14:00 PM
可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不在状态 - 10/3/2008 5:22:00 PM
现阶段输球有助提升士气 输1场赢几场 漫漫进入轨道 2=1时期
37°2 - 10/3/2008 5:29:00 PM
我们成长的慢了点
michaelluofang - 10/3/2008 5:39:00 PM
主场输胡尔城和客场输曼联在积分上当然没区别 都是少了3分 但士气可不一样
直接输给竞争对手磨损掉的士气虽然更多 但强强对话的收获更大
可输给弱队却很容易造成假象 我们就是没努力没认真 只要一玩命一咬牙 赢他们还不跟玩似的- -?
希望教授明白的不仅仅是轻敌和态度上的问题
37°2 - 10/3/2008 7:49:00 PM
我倒认为输给曼联还不如输给老虎城
xiongxiong - 10/3/2008 7:53:00 PM
同上~~~~
christmasnow - 10/3/2008 10:45:00 PM
输给hull,其实根本就无法让这些孩子们学到什么,下次该轻敌还是照样轻.
就好像你跟新手踢实况,不小心输了个0:1,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小子运气不错哈,没认真跟你玩,下次认真了,肯定玩死你.结果呢,到下次踢,还是不会认真起来.
今年的阿森纳,也许最后决定排名的,就是在弱队身上丢掉了太多分.心态,心态啊...
枪手风之子 - 10/3/2008 10:56:00 PM
教授和阿木在之后的采访中都隐晦的谈到了球队的确是轻敌了,如果说有什么正面意义,就是下次碰到这种球队,我们不会轻敌
马赛回旋 - 10/3/2008 11:03:00 PM
轻敌的毛病不是一年两年了,恐怕要根治也是难上加难。不是说有实力的队伍就不会轻敌,而是它们即便轻了甚至也受了惩罚了。可他们仍然可以凭借超强的自身实力把损失降到最低。而枪手的实力显然不够却依然爱得这富贵病才是最要命得,所谓“一瓶子不满半瓶子逛荡”恐怕就是现在得枪手的最好写照
cscscs - 10/3/2008 11:27:00 PM
真的是轻敌和心态的问题?幻觉幻觉啊
37°2 - 10/4/2008 12:17:00 AM
三聚氰胺啊
4ever_gunners - 10/4/2008 10:24:00 AM
记得论坛有人说过,温格的孩子学装b学的比谁都快
就一剑 - 10/4/2008 11:06:00 AM
卧槽~~~~成长是阿森纳最近以及未来永恒不变的话题,收获和成果是阿森纳未来一段时间不可接触的东西~~~~~: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10/4/2008 11:19:00 AM
好久不见ls:default12:
catkingj - 10/4/2008 11:29:00 AM
伊健是半个温黑,如此良贴当然进来挪一把。
就一剑 - 10/4/2008 11:35:00 AM
卧槽~~~咋这么说我,别听发哥诬蔑我,我一点都不黑: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就一剑 - 10/4/2008 11:37:00 AM
我只是说实话,温格最近的发言都比较脑残:default2: :default2:
fflowers - 10/4/2008 11:40:00 AM
今天桑德兰我还是很担心。。。。。:default8:
catkingj - 10/4/2008 11:42: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0-4 11:37:00 发表
我只是说实话,温格最近的发言都比较脑残:default2: :default2: |
特别是刚输球时那发话?
zllhenry - 10/4/2008 12:41:00 PM
主场输球是耻辱的,尤其还是一支升班马。
只有10连胜才能抚平创痕
大好头颅 - 10/4/2008 2:10:00 PM
刚开始就在同一个地方跌倒
也太不长记性了
这6分可能会让我们追忆很长一段时间
Arsally - 10/4/2008 6:15:00 PM
年轻人啊,要汲取教训哦~~~
sd123kb - 10/4/2008 7:28:00 PM
成功失败都可以成长,蝴蝶效应。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2:25:00 AM
成长啥了?
tomcat - 10/5/2008 12:26:00 AM
继续失败
BergkampLau - 10/6/2008 4:26:00 PM
说有个P用,来点实际的,买人吧!成品!!!!
eddielu - 10/6/2008 4:58:00 PM
苦了球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