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羡慕弗格森桃李满天下 激励昔日弟子从教
37°2 - 10/4/2008 9:08:00 PM
温格认为那些昔日重臣(亚当斯、鲍尔德、基翁)也能够成为优秀的教练,他同时希望这些弟子能将自己的足球理念予以传承…… 放眼如今的英超赛场,有五分之一的主帅均曾师从于弗格森名下,保罗-因斯的布莱克本、马克-休斯的曼城、布鲁斯的伯明翰以及罗伊-基恩的桑德兰。反观温格那些昔日爱将,无论亚当斯还是基翁,亦或是鲍尔德以及温特伯恩,他们均没能执掌英超球会。关于这种现象,温格在本周五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他坚信自己这些昔日爱将同样可以做到这些。 “我相信我以前所执教的那些球员有这个实力,比如普拉特就曾做到过,梅森也做过,但他们现在没干了。我相信温特伯恩、迪克逊、基翁、鲍尔德、亚当斯可以做到。我期待着他们做到。他们都具备这个能力,但你要知道,你是否确定为了这份工作牺牲你的家庭生活?因为这份工作不允许你兼顾事业和家庭。有些时候,职业球员(退役以后)不想重新回归足坛正因于此。” 这些十年前海布里时代的重臣目前都很接近一目标,亚当斯在朴茨茅斯担任助教,基翁则在枪手与温格共事,鲍尔德目前担任阿森纳U18青年队主帅,在他的调教之下,阿森纳青年队涌现出了威尔希尔这样的优秀才俊。但温格认为,这些昔日重臣还能更上一层楼,但他仍旧强调,这需要牺牲,尤其是那些有家有室的人。 “才华并非担任主帅的唯一标准,这份工作更多需要的是疯狂。这是对生活的一种选择,对我而言,这份工作就是一个人的战斗,很多时候,你必须孤身一人面对很多事情,你得有自己的想法,你必须牺牲很多东西,比如家庭生活,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点。” 温格还以鲍尔德为例,教授继续谈到。“打个比方,像鲍尔德这样一个年轻人,他从18岁或者20岁一直踢到37、38岁,他还有孩子,在我们这一行里,你必须随时做好打起背包浪迹天涯的准备,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去希腊、去日本,这不是一处正常的家庭生活,想要做到这些,真的很难。” 采访中温格还指出,他很坚信自己的足球理念能够对那些有意从教的枪手球员产生影响,在他的言传身教下,昔日弟子能将他的足球理念予以传承,并且发扬光大。“主教练就是球员的老师,你当然希望自己的足球理念能够一代接着一代的传承下去。诚然,每个球员都有属于自己的人性魅力,他们所向后代传授的这些足球理念会让你感觉非常重要,我已经干了很长的时间,我的很多球员能够变成主帅,作为他们的主帅,如果能将足球理念传授下去,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满足,不过,前提是你得认为他们不会反感主帅这份工作。”
37°2 - 10/4/2008 9:08:00 PM
温格的足球理念很难有接班人啊
he7may - 10/4/2008 9:11:00 PM
小法似乎有意
37°2 - 10/4/2008 9:15:00 PM
恩,过15年小法会成为出色的教练
rosicky001 - 10/4/2008 9:39:00 PM
小法十五年估计不够吧........ 至少也得三十年吧......
michaelluofang - 10/4/2008 10:08:00 PM
博格坎普 亚当斯 基翁 鲍尔德 奥维马斯 还有一大把子当球探的 格里曼迪 卡巴西永 老实说 教授跟爵爷桃李开花结果上 还嫩得很
37°2 - 10/5/2008 12:26: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10-4 21:39:00 发表 小法十五年估计不够吧........ 至少也得三十年吧......
36岁做教练怎么不可以
37°2 - 10/6/2008 9:55:00 PM
亚当斯机会最大
阿仙与奴奴 - 10/6/2008 10:32:00 PM
看好CYGAN......:default10:
37°2 - 10/8/2008 10:13:00 PM
恩,品味独特
george.arsenal - 10/10/2008 9:01:00 AM
看好皮哥和亨利
tomcat - 10/10/2008 3:05:00 PM
找大叔来做
37°2 - 10/11/2008 8:53:00 PM
找小姨子来做
37°2 - 10/29/2008 3:02:00 AM
朴茨茅斯的亚当斯
37°2 - 10/29/2008 3:15:00 AM
天地一火枪 - 10/29/2008 9:09:00 AM
现在只看好法布。。。 哎, 他才21岁,就这样盼着他了…… 这孩子, 要多跟温格学, 教授身上的东西,学不完的。
kkdowning - 10/29/2008 2:06:00 PM
请问37, 帖子里的黑体、蓝、红应该都是加重强调的意思吧 那么三者之间座次又当如何排定呢
catkingj - 10/29/2008 2:09:00 PM
应该是不分先后的,主要是突出重点让一些看帖没啥耐心的会员更方便阅读,梅花间竹开令版面更美观。恩,我是这么认为的
kkdowning - 10/29/2008 3:03:00 PM
哈哈,好,37还煞费苦心 真是辛苦37磨豆腐啊
fintanwxy - 10/29/2008 5:04:00 PM
做教练还是后卫出身比较好。因为做球员时阅读比赛更容易,对球队打法看得最深刻。前锋的位置决定了很难成为一个好的教头。例子就不用说了吧。 同样的道理,队长也应该是后腰或后卫比较好。
37°2 - 10/29/2008 5:3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9 14:09:00 发表 应该是不分先后的,主要是突出重点让一些看帖没啥耐心的会员更方便阅读,梅花间竹开令版面更美观。恩,我是这么认为的
孺猫可教:default3:
fintanwxy - 10/29/2008 5:4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9 14:09:00 发表 应该是不分先后的,主要是突出重点让一些看帖没啥耐心的会员更方便阅读,梅花间竹开令版面更美观。恩,我是这么认为的
现在37已经把标注色用滥了,越看越晕。咋一看就像画画似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羡慕弗格森桃李满天下 激励昔日弟子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