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老子不看了....又TM的被远射了....
gun333 - 10/5/2008 5:51:00 PM
!!郁闷。为什么 总被小球队来个  世界波??   RP 问题吧!!好运气就要来到!!:default6:
tomcat - 10/6/2008 9:23:00 AM
阿森纳深陷世界波门
xiongxiong - 10/6/2008 9:31:00 AM
么看比赛~~~~不评论~~~~
小角度传中 - 10/6/2008 4:33:00 PM
远射被进球就是后腰的责任!
小角度传中 - 10/6/2008 4:34:00 PM
估计又要四大皆空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老子不看了....又TM的被远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