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蓝色 - 10/5/2008 12:01:00 AM
以前的阿森纳会给对方这么多远射吗?
还有球员老是在场上互相让,让个毛啊让,你让对手不会让.经常这样被断球.难怪老有人说我们软
萨尼亚你最近都干了什么,越看你越象劳伦....以前的稳键呢?
妈的,看到后防就提心吊胆,根本就是历界最弱后防,
图雷好象没得了以往恐布的暴发力.哎...比赛打多了
加拉身体太软,他就只能靠经验,
克利西还正常,不过他的助攻也没以往犀利了
最可气的是这条烂后防前竟然没什么保护
温格还是那老样子,太保守
球员都疲成那样,还不做些轮换.
看本特纳上来就险些助攻,明显感觉身体有劲灵活些
最后要鄙视狗屁裁判.小老虎助攻那球那出界了!!!
红色重炮 - 10/5/2008 12:03:00 AM
中场缺少保护,关键是后防线确实不稳定,不能只怪中场保护
杜加里 - 10/5/2008 12:04:00 AM
远射,说明大禁区前没人防,谁的责任很清楚
henry神 - 10/5/2008 12:04:00 AM
最近我们老被进世界波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04:00 AM
这个451太失败了
xlfour1 - 10/5/2008 12:06:00 AM
后卫前面没有防守中场保护,不给射死才怪!!!!!
37°2 - 10/5/2008 12:06:00 AM
宋本场发挥其实很不错,可惜最后那个失球将他之前的贡献抹杀
为什么上宋,已经说明一个问题,小德子在后腰位置无法让温格满意放心‘
上赛季弗拉米尼在的时候我们有这样的阵容吗
roger663 - 10/5/2008 12:08:00 AM
最大的问题是温格,全世界都知道阿森纳的问题,温格太固执太自我
christmasnow - 10/5/2008 12:09:00 AM
今天的451比较诡异...
还好最后时刻戈登救了咱们一命啊...
蓝色 - 10/5/2008 12:10:00 AM
作为专职防守中场
宋根本不够格
xlfour1 - 10/5/2008 12:1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5 0:06:00 发表
宋本场发挥其实很不错,可惜最后那个失球将他之前的贡献抹杀
为什么上宋,已经说明一个问题,小德子在后腰位置无法让温格满意放心‘
上赛季弗拉米尼在的时候我们有这样的阵容吗 |
能找个更好的,我宁愿是D2来试试,如果真不行,请买一个吧....:default8:
andy37520 - 10/5/2008 12:12:00 AM
SONG虽然防守好,但是出球。。。
还是那句了 这样的中场要怎样赢别人 创造性啊创造性 B26状态看起来是不错 怎么一开始不放V12上去试下
N8。。。
bluehawk - 10/5/2008 12:13:00 AM
萨尼亚都快累死了,为什么不让埃布轮换一下右后卫呢?
蓝色 - 10/5/2008 12:13:00 AM
扳平了吗?
我实在看比下去了,早关了
NBA什么时侯开始啊,总得来点东西调剂一下,再这样下去太伤身子了
剑心23 - 10/5/2008 12:15:00 AM
看火箭,麦迪发话了,要拿冠军,第二轮都是失败!
xlfour1 - 10/5/2008 12:15:00 AM
这是伤心,不是伤身:default10:
869545 - 10/5/2008 12:17:00 AM
强烈要求“换肾”!!!
蓝色 - 10/5/2008 12:17:00 AM
气的肚子都痛了还不伤身吗
我喜欢小麦,打球太飘逸,很好看
johnchen01 - 10/5/2008 12:19:00 AM
我覺得song之前的表現還ok啦
剑心23 - 10/5/2008 12:19:00 AM
换肾要钱啊!很多很多的钱啊!!!!!!!!!
tomcat - 10/5/2008 12:19:00 AM
D2什么时候复出啊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2:20:00 AM
把萨尼亚比作劳伦太离谱 劳伦虽不如埃布出彩 但巅峰时期比萨尼亚的作用更显著
中场缺少屏障 桑德兰这种球队都能毫不费力地过中场太说明问题了 马尔布兰克 怀特海德 胖里德 还有老约克 这种档次的中场恐怕除了富勒姆再难找到第二家了 防守性中场在哪里 宋在哪里 点对点的传球能手 要你何用!
剑心23 - 10/5/2008 12:21: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5 0:17:00 发表
气的肚子都痛了还不伤身吗
我喜欢小麦,打球太飘逸,很好看 |
小麦干拔特帅。。。。。哈哈。。。。。。快绝种的技术了。。。。。。不管打铁否,我拔我拔,我拔拔拔。。。。野兽泰来了,火箭有搞头!!!!!!!!
蓝色 - 10/5/2008 12:3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5 0:20:00 发表
把萨尼亚比作劳伦太离谱 劳伦虽不如埃布出彩 但巅峰时期比萨尼亚的作用更显著
中场缺少屏障 桑德兰这种球队都能毫不费力地过中场太说明问题了 马尔布兰克 怀特海德 胖里德 还有老约克 这种档次的中场恐怕除了富勒...... |
昏........谁都知道劳伦在那个时侯的阿森纳是最大的漏洞,防守很不让人放心
当时右路时常是对手主攻的方向
蓝色 - 10/5/2008 12:32: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10-5 0:21: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5 0:17:00 发表
气的肚子都痛了还不伤身吗
我喜欢小麦,打球太飘逸,很好看 |
小麦干拔特帅。。。。。哈哈。。。。。。快绝种的技术了。。。。。。不管打铁否,我拔我拔,我拔拔拔。。。。野兽泰来了,火箭有搞头!!!!!!!! |
干拔是很帅,他的突破也棒,很有节奏感,可惜伤病太多,突的越来越少了
麦迪没伤前,简直就是无敌
罗宾塞斯克 - 10/5/2008 12:56:00 AM
不买后腰 没戏 累了阿木了
就一剑 - 10/5/2008 9:20:00 AM
这个远射是那种死缠烂打乱射牛b的经典,腰再强也不可避免d
当然,放了song放了f4放了d15还是不能解决保护的问题
展望新枪手 - 10/5/2008 9:34:00 AM
为什么我场重要的防守位置 都是身体如此淡薄的人在驻守。。。。。
pires84917 - 10/5/2008 10:52:00 AM
这B抽风了....:default6:
zllhenry - 10/5/2008 3:49:00 PM
弗拉米尼走后没有人对中场进行铲断,围抢。
BOSS难道还不醒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