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真的没人了吗?
869545 - 10/5/2008 12:15:00 AM
我们真的没有人了吗?上宋是为了让用他的身材,表示我们的腰也很硬,但他表现的真的很让人失望!!纳斯里如果伤没全好的话为什么不让威尔谢尔打左边让小德打中路,或是沃尔科特或埃布埃去打左边?难道教授“省吃俭用”省下“补肾”钱, 就是让胡尔城和桑德兰来欺负的吗?:default1: :default1:
37°2 - 10/5/2008 12:16:00 AM
迪亚比7伤拳:default8:
xlfour1 - 10/5/2008 12:16:00 AM
LZ不要用骂来做表情好吗?和谐点吧:default8:
ARS-ZIDANE祖 - 10/5/2008 12:16:00 AM
今天排兵布阵有很大的问题4个中场3个腰 还有V12为什么不早点换
catkingj - 10/5/2008 12:18:00 AM
451,大大的败笔
红色重炮 - 10/5/2008 12:18:00 AM
其实不是伤病,我们的阵容还是不错的。 是今天的战术有问题,I MEAN。。。他。。。你们知道的
869545 - 10/5/2008 12:23:00 AM
没有稳定的中场后卫的压力太大了。如果后面的比赛腰还是硬不起来,教授是不是真的要考虑冬天时候弄一点“枸杞”来补一补了。没有好的后腰来弥补小法身后的空档,他又怎么能像上赛季一样放心的去远射和助功呢?
tomcat - 10/5/2008 12:35:00 AM
教授还是不放心放小妖上去 累死主力了
cloudlgr - 10/5/2008 12:45:00 AM
想知道有没有人..总体来说我们是够23人大名单的。.事实呢?我跟大家来数一下.. 前锋2个位置,我们有一共5个人., 中场有4个位置,我们一共有6个人. 后卫4个位置,我们刚好4个,你硬+猪如,那5个好了。 PS:其他16,7岁的那些我不数...
869545 - 10/5/2008 1:25:00 AM
N8 冠军杯可以首发这场为什么到最后才上来?难道真的伤没好? 其实这支队伍还是不稳定,如果打顺了可以进四五个也不出奇。但如果不顺。。。。。。。我们如果面对曼连、车子之类的也许我们会踢的更好,但碰到这种靠身体吃饭的铁桶就难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教授让这支球队尽快的稳定起来,而不要只会锦上添花。我们真正须要的是稳定的进球,啊德、小范似乎状态还在票乎不定。那为什么不让大本或贝拉首发一次呢
37°2 - 10/5/2008 1:27:00 AM
刚伤愈 N8不好,我觉得N95不错,就是太贵了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52:00 AM
我一直很喜欢N8腰 上下滑动 相貌清秀 而且娱乐性也很不错
4ever_gunners - 10/5/2008 6:25:00 AM
真水:green3: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真的没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