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51还是433,总之不是成功的阵型!
eddielu - 10/5/2008 10:27:00 AM
圣诞树阵型对球员特点有要求, 可以拿巅峰时期的车子做参考, 中路一个魔兽, 他一般不出来拿球, 站两个前锋之间, 随时准备反越位同时等待两个边路的传中, 中场两个CMF非常重要, 第一, 远射能力需要非常强, 第二, 插上能力要求非常强, 第三, 要经常传两个边后卫的身后. 让两个边锋来追, 所以边锋的速度和突破能力非常重要, 主要负责带动整个球队的进攻速度. DMF经验值要求很高, G10其实可以尝试这个位置. 说实话今天没看出阿森纳踢的什么阵型, 球员有点乱跑, 位置有点重叠, 球员有点不知道如何跑. 温格在试验新阵型, 可惜效果不好, 这里不得不说桑德兰防守的确做的很好. 球员相互协助做的特别好.
pires84917 - 10/5/2008 10:33:00 AM
关键是老虎和rvp或者阿德都不来电.............进攻脱节了,即使有传递,也不过是过渡性的,很少有威胁下的传球往来
.SB8 - 10/5/2008 12:09:00 PM
温格首先排出了一个不伦不类的阵型,这是第一个错。 第二错是犯错了自己根本没有察觉,糊里糊涂的阵型的问题他一个也没有找到一个也没有解决。
catkingj - 10/5/2008 12:37:00 PM
小沃阵地战中作用性为0
小本 - 10/5/2008 12:39:00 PM
以后上本特纳吧 和中场有比较好的互动 喜欢直传找空档
andypizzafox - 10/5/2008 1:30:00 PM
就算本特纳打影子前锋都比F4好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31:00 PM
我想 如果V11在本季不去边路愚蠢一把 还会有很多人寄希望于他能也能打左边路 当然 现在大家还可以YY他去支援右边路 但问题是 我们可不像荷兰那样大开大合 也没有VDV+斯奈德如此兼备组织攻击的前腰二人转 还有 我们的库伊特在哪 埃布么 哦对 他进过球 小老虎继续首发?还有多少人敢这么想 谁说替补就比首发低人一等 小老虎在60分钟后替补登场狂奔远比他开场就生趟跟球比速度好用的多 看来 教授也迫于压力和帐下无人 技术型球队伤病往往比力量型球队更严重 教授不是善于琢磨么 回家琢磨琢磨吧
Beast - 10/5/2008 5:00:00 PM
实况足球里是451 我用的还挺爽
12
查看完整版本: 451还是433,总之不是成功的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