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24:00 AM
如果是451,就应该是阿德定在前面,范配戏局左,小老虎右边,其实451和433都只是一个过渡,不过是看RVP和W14的位置是如何设定的!这个阵容是否成功,我认为很重要的败笔有两个。
1。范配西的居左,阿森纳的前锋都有拉边的特点,范配西应该算是个特例,但是即使在边路,尤其在左边,感觉限制了他很多的东西,他是一个射门欲望很强烈的人,放在右边,内且射门可能更好一些,然而Boss可能是希望效仿上赛季长期的451,然而当时的左边,应该是Dudu或者是R7,R7本来就是中场自不用说,Dudu除了灵光一线的大门,其它时间也愿意承担一些组织或者策动甚至一些防守的脏活累活,然而范配西不一样,他脑子里有很强烈的进攻欲望,于是造成了这个阵容左边基本处于瘫痪状态,进攻上去了的时候,RVP本能的就插进去抢点了,就省克利西一个人了,另外几个都不是专用的左路,有的过来客串一下,有的时候就根本没人,左路基本上也就这么挂了
2。三个中场的定位,我们之前所经常运用的433,其实可以算是个4411,阿德巴约后面是H13,而今天,踢这个位置的是F4,通过下半场的发球可以看出来,然而问题就出现了,F4是组织核心,前腰不是错误,错在了阿森纳的前腰,阿森纳的前腰并不是用来组织的,而是用来部分用来串联部分用来进攻得分的,尽管不射先生在这个位置的时候没有多少次射门成功,但是有他在前面,F4至少有一个除了阿德巴约之外的传球点。进攻中,宋的位置就是非常尴尬的了,首先,并不具备同全队合作的技术基础,中间是F4和D15的双核,可是你说让宋回去吧,简直就是浪费,但是中路多了一个选择点,有的时候让其他人做出选择的时候,反而不知道如何是好。进攻的时候宋没有起到该起的作用,防守的时候也同样存在着问题,这场又是远射,抛开运气成分不谈,我们的后腰配备到底是不是应该反思,也许温格正是看到了上场输给Hull城的时候得远射,决定增加一个专署后腰,宋在那个球的选择上,可能是保守了,对对方的影响不够,当然如果选择影响,可能就要犯规了,但是总之那个球是犯错了。弗拉米尼离去之后,这个位置一直就没有一个特别合适的人选,我并不同意说D2就一定是一个合理的人选,但是现在既然让D15担当了这个任务,就给点信任吧。
首发阵容谈完了,说说这几个换人,其实大家都看出来了阵容的失衡,陈锡荣也在不停的强调应该拿下一个宋或者一个德尼尔森,但是Boss这个时候犯拧了,他不愿意承认自己阵容的失败,而撤下了右边的W14上了本特纳,这样不用说了,肯定是三前锋了,然而中场就有点惨不忍睹,如果是433,剩下的那个三个人的中场,F4+17+15,谁去套边都显得很不合适。所有人都觉得应该上E27的时候,上来的却是N8,难道让RVP或者B26去打右边?N8上来之后,还是走的中路,中场就完全混乱了!
我认为本场最大的问题,是破坏了原有阵容的协调性,本赛季我们还很少使用除了442之后的阵容,同时,当年的451也只能算是无奈之举,我们打了10多年的442,中场平行站位,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就是这么一个样子,今天的发挥受到了很严重的限制,我觉得阿德和RVP的组合刚刚才擦了一部分火化,不应该打破这个平衡,中场靠五个人,我觉得不很合适,其实我们的442在防守的时候,也只有阿德留在前面,所以希望继续保持之前阵容的稳定性。况且周中E27也没打主力,体力并不存在着问题。
不点名批评球员,今天整个中前场发挥都不尽如人意,包括阿德巴约!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27:00 AM
假装开始写东西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2:28:00 AM
大半夜的,还写那么长...:default8:
37°2 - 10/5/2008 12:28:00 AM
这样的阵型只有一个原因,温格对目前的后腰都不放心
可又舍不得花钱买
如果迪亚比复出后在后腰的位置也无法让人满意的话
期待冬天补腰
xlfour1 - 10/5/2008 12:30:00 AM
这样的阵型也是太多玻璃导致的结果...:default8:
tomcat - 10/5/2008 12:31:00 AM
小法还是远离禁区好点 不要再打ACM了
FrozenDennis - 10/5/2008 12:31:00 AM
写的不错,顶
股谋子 - 10/5/2008 12:32:00 AM
观点完全一样,完全是球迷心声!
都看出来了,看温格的了!
蓝色 - 10/5/2008 12:35:00 AM
谁说的
有时打451还是可以的
但小范的确不能让他打边路
我们打到欧冠决赛那年,在欧冠不是一直在用451吗?
大好头颅 - 10/5/2008 12:37:00 AM
阵型是次了点
最主要是节奏没带起来
看看上半场那个推进速度就想骂娘,都是些20来岁的人,一周双赛就那么累?
蓝色 - 10/5/2008 12:37:00 AM
阵型归阵型,怎样的阵型都可以
我们时常要拿分的时侯排出3前锋,效果很好啊
关键看怎么安排人
股谋子 - 10/5/2008 12:38:00 AM
451
就是信心问题
433
就是投机心里
什么都想要
就是现在的结果
阿森纳漂亮就在442
弹性很大
全攻全守的足球
37°2 - 10/5/2008 12:38:00 AM
这样的阵型只有一个原因,温格对目前的后腰都不放心
可又舍不得花钱买
如果迪亚比复出后在后腰的位置也无法让人满意的话
期待冬天补腰
tomcat - 10/5/2008 12:39: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5 0:35:00 发表
谁说的
有时打451还是可以的
但小范的确不能让他打边路
我们打到欧冠决赛那年,在欧冠不是一直在用451吗? |
那时的1是谁 现在的1是谁啊
股谋子 - 10/5/2008 12:40:00 AM
温格不会把宋哥当成埃辛了吧。
感觉上是被什么东西蒙蔽了。
cloudlgr - 10/5/2008 12:41:00 AM
什么阵是不问题..你的位置放什么人才是问题,夸张一点,你拿个C罗打后卫有意思妈..今天这个烂阵就犯了这种垃圾错误,而且是牵一发动全身,那会可以控球人打边路,然后再拿给不是用球的人打以前HELB的位置,这些都算了。.换人更经典,换个190的中锋去打边..两个字..创意..佩服...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5/2008 12:43:00 AM
没有H13的串联,温格的451不可能成功
股谋子 - 10/5/2008 12:43: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8-10-5 0:41:00 发表
什么阵是不问题..你的位置放什么人才是问题,夸张一点,你拿个C罗打后卫有意思妈..今天这个烂阵就犯了这种垃圾错误,而且是牵一发动全身,那会可以控球人打边路,然后再拿给不是用球的人打以前HELB的位置,这些都算了。.换人更经典,换个190的中锋去打边..两个字..创意..佩服... |
合适的人没有站在合适的位置
可能是想迷惑敌人
结果迷惑的是自己
蓝色 - 10/5/2008 12:45:00 AM
所以我说阵型是阵型
阵型就应多变,才能让对手防不胜防
阿森那老是442,正说明了温格的保守
他是好教练,但战术方面他不是大师,总是一成不变
一个将手下很多兵,需要什么阵型就摆什么阵型,关键是在阵型里怎么去安排这些兵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2:45:00 AM
范玻璃西请靠右站玩内切
小老虎请在下半场哨响后登场
我感觉教授把小法提前是考虑本场需要攻坚 让他离A25更近些好直塞更方便 但问题是 毫无创造性的表现和满屋子乱跑的状况让谁也发挥不出来
但这些还不算什么 我感觉 十分强烈地感觉 中场得分能力较上季又有了更大幅度的退步 当AV不再组合 我厂的得分重任就谁赶上谁来了 这TMD不是扯淡么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50:00 AM
AV在前面的火花还是比较重要的!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51: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0-5 0:39: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5 0:35:00 发表
谁说的
有时打451还是可以的
但小范的确不能让他打边路
我们打到欧冠决赛那年,在欧冠不是一直在用451吗? |
那时的1是谁 现在的1是谁啊 |
阿德上赛季当一也很不错,问题是后面的那个影子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SB8 - 10/5/2008 12:5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5 0:38:00 发表
这样的阵型只有一个原因,温格对目前的后腰都不放心
可又舍不得花钱买
如果迪亚比复出后在后腰的位置也无法让人满意的话
期待冬天补腰 |
温格在为阿森纳新中场(其实就后腰一个位置)做尝试,他需要找到发挥这些球员潜力的打法革新。这个迹象太明显了,几场首发阵容的变化就明证。而试验的结果就是成绩大起大落,要么大比分胜利,要么就似乎告负,对桑德兰这场已经是输球了。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54:00 AM
以前的451
A25
H13
R7 E27
F4 F16
C22 G10 T5 S3
A24
今天的451
A25
RVP W14
F4 D15
S17
C22 G10 T5 S3
A1
白加黑 - 10/5/2008 12:55:00 AM
上上赛季客场对曼联
我厂踢的就是451
阿德巴约进了一球,SILVA还射失了点球,我们打得曼联没脾气.
不过那场我们还有HLEB,ROSICKY,FLAMINI.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57: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5 0:55:00 发表
上上赛季客场对曼联
我厂踢的就是451
阿德巴约进了一球,SILVA还射失了点球,我们打得曼联没脾气.
不过那场我们还有HLEB,ROSICKY,FLAMINI. |
那时候应该算我说的第一种
白加黑 - 10/5/2008 1:02:00 AM
RVP踢边路效果不好,不是现在提了,
当时用某个马甲和雾都争论过了,都多少年的事,温格又来宇宙级的昏招.
因为温格是这样的,哪几个有实力,就撒他们上场,管他们是擅长哪个位置,派满11人即可
4ever_gunners - 10/5/2008 6:17:00 AM
这中前场配置很难打。。。
就一剑 - 10/5/2008 9:14:00 AM
这阵无敌搞笑,rvp边不边,锋不锋,f4后不后,玩前腰,人家铁桶反击,你个f4站那么前连个组织进攻都吃力,何况去禁区前玩东西了。
以前进攻时候c22在中场左边拿球习惯给前面的左边路球员球来回过渡一下,现在rvp第一下站在边路接应了一下,然后就是往前锋那里跑了,那次接应的结果是倒几次回到同样位置的c22脚下,c22再看,卧槽!左边没人了:default10: :default10:
就一剑 - 10/5/2008 9:18:00 AM
说到451,ad身后那个key,以前的h13,现在的n8作用就来了,什么叫原地转圈太极吸引再分球或者向前突,f4压根就没这能力。
就算用rvp做也好啊,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