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关于ARSENAL俱乐部、转会、阵容、教练及球员等杂谈
jg298141 - 10/5/2008 12:28:00 AM
本人是ARSENAL的老球迷了,FANS的时间不少于10年,潜水时间较长,今天第一次发贴。 关于ARSENAL俱乐部:小本经营、小富即安,每年能进欧冠正赛、拿不拿联赛及欧冠冠军并不重要,关键是能多赚钱即可 关于转会:温格不知搞不搞股票与期货等投资投机,如果搞,水平也许不如巴菲特索罗斯等,但成为一个优秀的基金经理是很轻松的事 对球员转会高抛低吸,低价抄底与高价逃顶成功率相当高!对于走下坡路即成长性为零的球员坚决抛售! 关于教练:ARSENAL俱乐部与温格是天合之作,同样的经营目标及操作手段的人走到了一起 关于球员:以后不会再出现03-04年那支不败的球队了,因为 竞争对手越来越强,温格球队的弱点却根本没有改善,球队每年都有几位主力球员被挖走,这支球队的配合其实需要高度默契的,客观来说,球队实力这两年是在逐步下降 关于轮换:不是温格不想轮换,一是保守,二是没本钱,看看MU及车子替补席的球员吧,于是我们就是主力打重要比赛,小将专攻杯赛,一句话我们根本不可能大面积轮换 关于伤病:伤病是难免的,但由于我们的板凳实在单薄,一旦主力受伤,基本是灾难性的 关于阵容:稳定防空能力的中卫,强力防守后腰,一个健康的左前卫,这三个短板几个月根本没补好。 加拉与图雷都是辅助性中卫,站在特里与黑坎身边绝对合格,但这两人配? 大家应该记得上赛季同期,小法连续七八场进球,米尼同志的作用绝不可小视,现在没人可替代!小法现在每场的防守压力非常大 左前卫不说了,这里是黑洞 关于期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其实本人一直认为上赛季联赛超水平发挥的概率大,多场比赛都是最后进球或一球小胜,这个赛季有点新老问题集中爆发的味道。每年联赛能进前四,欧冠进八强就不错了。
jg298141 - 10/5/2008 12:32:00 AM
关于赛程:这个赛季的艰苦性不知温格意识到没有 联赛打到现在,基本没遇到强队,这个战绩绝对不及格
37°2 - 10/5/2008 12:34:00 AM
这位新人的处女贴含金量很高 值得鼓励:default4:
tomcat - 10/5/2008 12:37:00 AM
等着看温格赛后怎样解释
37°2 - 10/5/2008 12:38:00 AM
温格还不是老一套
.SB8 - 10/5/2008 12:38:00 AM
说的很不错啊。 阿森纳的问题太多了。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2:40:00 AM
多数属于说了等于没说的 对于俱乐部来说 目标很简单 1,年年进联赛前四; 2,年年进欧冠八强; 3,主场票销售一空。 这样他们就能盈利 当然 能偷个冠军最好 但没有冠军只靠上面这些指标 俱乐部依旧赚钱 明天依旧美好 日子依旧需要YY
大好头颅 - 10/5/2008 12:42:00 AM
准处女贴要顶。 年年都是这些问题,唉。。。
jg298141 - 10/5/2008 12:44:00 AM
宋有点像朴茨的格伦约翰逊与迪亚拉 一到豪门就晕 中下游球队去打打,或许不错 小德作为小法的替补比作为小法的搭档更合适 为什么不大胆地重用V12,还是要按步就班地先从联赛杯打起? RVP要注意多休息,一是状态不稳,二是不要再受伤了 想想后防线的替补真是可怕,四个主力永不轮换,该死的多米内库现在特别钟爱我们的三大后卫,干脆累死拉倒,一个不成熟的朱鲁要随时去补四个位置的缺,大漏勺兼定时炸弹兼工资杀手的西尔维快点卖到法国去养老吧
jg298141 - 10/5/2008 12:53:00 AM
英超的潜规则:裁判,其它球队的教练,其它球队的球员 裁判:我们年年吃裁判的亏,从联赛到欧冠,像MU年年都有裁判照顾 其它球队的教练:弗格森老奸巨滑,看看英超有多少曼联系毕业的教练?看看有多少教练与弗格森私交甚好? 其它球队的球员:看看今天的桑德兰,简直就是MU的二队,MU难道就是英超的黄埔军校?
cloudlgr - 10/5/2008 12:53:00 A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8-10-5 0:44:00 发表 宋有点像朴茨的格伦约翰逊与迪亚拉 一到豪门就晕 中下游球队去打打,或许不错 小德作为小法的替补比作为小法的搭档更合适 为什么不大胆地重用V12,还是要按步就班地先从联赛杯打起? RVP要注意多休息,一是状态不稳,二是不要再受伤了 想想后防线的替补真是可怕,四个主力永不轮换,该死的多米内库现在特别钟爱我们的三大后卫,干脆累死拉倒,一个不成熟的朱鲁要随时去补四个位置的缺,大
你不说我还差点忘记了有西尔维西特这个人...话说回来..这个人是过来干嘛的..是不是又要半年去适应英超..
37°2 - 10/5/2008 1:02: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5 0:40:00 发表 多数属于说了等于没说的 对于俱乐部来说 目标很简单 1,年年进联赛前四; 2,年年进欧冠八强; 3,主场票销售一空。 这样他们就能盈利 当然 能偷个冠军最好 但没有冠军只靠上面这些指标 俱乐部依旧赚钱 明天依旧美好 日子依旧需要YY
加10分
jg298141 - 10/5/2008 1:08:00 AM
关于球员的归属感与忠诚度:看看MU又与斯科尔斯、吉格斯续约,同样都是为俱乐部立下汗马功劳的维队、皮雷、黑坎、HENRY、吉尔伯托等应该都是黯然神伤了,其实这些人走人从不都在说阿森纳好,温格好,真正的球迷们其实都很痛心! 但这样做这此以往,我们没有皮耶罗,没有劳尔,没有马尔蒂尼等这些球队标志性的旗帜人物与精神支柱,有的只是赤裸裸地金钱味 于是年轻球员把这里当成了人生跳板,因为没有归属感,没有名气但有实力时在这里更容易成名,成名后一旦有更好的发展方向立马走人,因为当年纪大时,又会被球队当成处理品扔掉! 我从来不认为ARSENAL是豪门,它很像以前的球星工厂阿贾克斯,当然ARSENAL的成就根本比不比顶盛时期的阿贾克斯,如果温格哪天走了,ARSENAL会不会连现在的阿贾克斯都不如呢?当然除非俱乐部被收购! 所以不要动不动就喊换温格,如果不是温格,俱乐部能够每年在大把大把赚钱,球队实力下降的同时还能维持相对稳定地成绩吗?
.SB8 - 10/5/2008 1:13:00 AM
而且人家的球员有不少是英格兰的球员,而阿森纳这边净是国际纵队。诸如雷耶斯这种球员,祖国豪门的召唤对他们的吸引力还是蛮大的。如果是英格兰球员,这种状况就好很多。
37°2 - 10/5/2008 1:13:00 AM
洋葱头又续约了 再看看老加里和吉格斯 再看看我们这 伤心
jg298141 - 10/5/2008 1:17:00 AM
作为阿森纳的球迷其实很累 俱乐部很有钱,但就是不肯买进补强所有人都知道的短板 老球员很忠诚,但还是被抓紧时间卖掉为俱乐部赚最后一笔钱 球队的成绩明明可以更好,但就是维持三四名的水平即可,还是不肯买人 明明是烂人一个,冒着满世界的骂名,我就是要用作主力,因为没钱买人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18:00 AM
来的时候是薄薄的名气裹着厚厚的实力 走的时候是厚厚的名气裹着薄薄的实力
jg298141 - 10/5/2008 1:27:00 AM
我希望温格以后能少引进点法国球员或法语系球员 至少应该是重量级的法国天才才可以 否则很不利于更衣室团结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阿森纳的工资支出与MU差不多,完全想像不到啊 加拉,没有领袖气质与稳定状态,却霸着10号球衣,拿着项薪,其实就是一个二流中卫 罗西基,养伤的时间远多于上场比赛的时间,尽管你是一个天才,但却是打了折扣的,而且把左前卫就是玻璃的噩运带到了球队 埃布,没办法,要养活12个兄弟姐妹,不打主力能行吗?
37°2 - 10/5/2008 1:28:00 AM
加拉和图雷,单独拿出来都是一流甚至顶级后卫 放一起变准一流,甚至2流了
jg298141 - 10/5/2008 1:2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5 1:13:00 发表 洋葱头又续约了 再看看老加里和吉格斯 再看看我们这 伤心
这些人以后很可能会走基恩的路,典型的MU嫡系部队
37°2 - 10/5/2008 1:35:00 AM
我们的嫡系还是后防5老那几位 终老的又不多
jg298141 - 10/5/2008 1:47:00 AM
每场比赛踢不好,都会有球员受到猛烈抨击,成为罪人 可是看看我们现有的这些球员,不少都是英超经验少得可怜,要么就是主力累得半死疲劳作战,要么就是联赛杯打得再好,联赛也不敢挑大梁 去年为什么球队赛季初能顺风顺水,因为去年之前的两个赛季我们的表现很一般,勉强拿到欧冠资格,而去年又走了HENRY,媒体与专家普遍不看好我们,在这种宽松的环境下,小将们就爆发出来了,小法就是例子 但今年,不明白温格为什么总是要提我们去年差一点就是冠军,搞得大家期望值一下子就上去了,在种飘飘然高期望的环境下,很不利于年轻球队的成长 总之,我始终认为去年的成绩有很大的偶然性,球队还是要一场场去拼才可能有好结果
jg298141 - 10/5/2008 1:51:00 AM
上赛季输三场积83分是什么概念? 再往前,这个分数基本可以夺冠了 今天如果不是小法补时的进球,就是七场输三场,而且一个强队都没碰到 而上赛季38场,也不过输三场,所以说上赛季的表现够强的了 我们不要用上赛季的标准要求这支球队,应该综合之前的三个赛季平均再来看!
senecio - 10/5/2008 2:28:00 AM
楼主写的好
fintanwxy - 10/5/2008 12:34:00 PM
我一直都觉得温格是个手下容不得大牌球星的教练,不仅仅是不舍得花钱,而且是缺乏管教成名球星的人格魄力和气质,这点跟卡佩罗、弗格森差多了。教授就是教授,手下永远只是一帮稚嫩的学生。
jg298141 - 10/5/2008 12:48:00 PM
我们再来看看詹俊的评论: 今天曼联和阿森纳都是打客场,两队共同的一点就是变阵。虽然对手不同,但变阵的效果却是冰火两重天。曼联如探囊取物般的赢得3分,而阿森纳则是无比惊险的拿到1分。阿森纳变阵失败,而曼联打出了开季以来的一场代表作,这也标志着曼联正进入一个狂飙突进期。   从理论上来讲,曼联面对的这个客场的难度要比阿森纳更大一点。桑德兰此前10次对阵豪门球队,全部输了,阿森纳此前在英超赛场上已经连续7场战胜了桑德兰;而布莱克本近17次遇到豪门仅输掉1场。 曼联近6次做客埃伍德公园仅胜1场。 ==================================================================== 不要再去抨击我们的球员了,不要再去评论教练变阵与用人失败了。 当然暴力本这个赛季换了个垃圾教练是水平下降的原因,但 曼狗连续两轮都从裁判那里获利了,上轮一个莫须有的点球+本轮一个争议的头球,而同样的情况下,阿森纳的RVP本轮的进球却被吹掉了!这就是英超的潜规则! MU、LIV、CHE可以在伤病、低迷状态、不利情况下赢球,MU现在积分已追了上来,当然少一场主场对FLM。别忘了,MU已踢完客场对LIV,客场对CHE的比赛。 相比以上三队,我们的表现是不及格的。现在我很怕突然来场大胜,然后媒体一片看好,接着又大倒热灶。我也很怕全场极高的控球率就是赢不下来,体力精力下降时,被对手轻松一击。 低调,再低调,能抢一分是一分,我们赛程表,按照目前的人员及打法,下半赛季崩盘,连续输球,完全有可能,希望能够引起温格足够重视!
catkingj - 10/5/2008 12:56:00 PM
唉,黄金赛程的开局就糟蹋了,后半段抢分更艰难啊
.SB8 - 10/5/2008 1:01:00 PM
上半赛季就足够致命了!!
jg298141 - 10/5/2008 1:12:00 PM
阿森纳更衣室的大佬应该是温格 看看本赛季的赛程吧 31轮:主对MC,MC完全可能在冬歇期继续大补 32轮:客对维冈 33轮:客对LIV 34轮:主对米堡 35轮:客对朴茨 36轮:主对CHE 37轮:客对MU 38轮:主对斯托克城 多了也不想说,希望不要再有人受伤,顺利拿到72分吧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15:00 PM
如果维拉和朴茨茅斯也能喊出夺冠 我们倒是可以期待输胡尔平桑德兰是个偶然现象 但……喊夺冠真的很靠谱么 还是争前四吧 向董事会致敬!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关于ARSENAL俱乐部、转会、阵容、教练及球员等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