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27:00 AM
对他我不熟悉,法甲我看的很少,唯一称的上初步有所了解的只是里昂而已
我说的如果他本人踢球就是像视频中那样的话,那这种人根本不配出现在球场,而应该在监狱
不在状态 - 10/5/2008 1:27:00 AM
赖以存活的控球 也是经常前几个赛季被对手围剿出来的
一下子走了俩 总得要时间
再则 表现的再差 只要不触底线(欧冠资格)
表现再好也就那样 冠军一样没我厂的份
既然实力不及 就先撤吧 积少成多 再来拼搏过吧 只愿夏季不再随意卖人..
G.Clichy - 10/5/2008 1:28:00 AM
Makoun和Toulalan,都是83的,正当打,随便来一个一定改善现在的窘况
罗宾塞斯克 - 10/5/2008 1:28:00 AM
看看欧冠淘汰赛客场怎么打吧 451是没悬念的 以教授的保守
到时候看来只有依靠diaby了 3中场 d2 d15 f4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30:00 AM
马克莱莱这种没个十年粪池生涯,如何熏出一身气味?
年轻时候马克莱莱你听说过么?中年时候马克莱莱靠“四个肺”闻名足坛;直到转会切尔西之后,步入职业生涯后期的马克莱莱才有了“妖精”之名。
罗宾塞斯克 - 10/5/2008 1:30:00 AM
冬季进步对于欧冠也没帮助了 图拉兰有那么强么 好多人都是被FM神话了
.SB8 - 10/5/2008 1:31:00 AM
省了1400万英镑,没有拿下阿隆索。
已经丢了几分了。值不值啊???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32:00 AM
图拉朗是不错的,风格比较适合做小法的搭档,我以前倒是遗漏了他,至于马孔还是算了吧
罗宾塞斯克 - 10/5/2008 1:33:00 AM
关键现在找个防守强 进攻强 的全能后腰已经很少了,退而求其次找个防守能力好一点的
最好的就是 把小德子的进攻和防守能力转换一下 就是完美
关键是要勤勤恳恳 甘愿给小法擦屁股 而不是总自己肆无忌惮的冲上去
.SB8 - 10/5/2008 1:34:00 AM
还有一个人呀!!!
短暂的阿森纳生涯。
迪亚拉!!!
弗拉米尼真是害阿森纳不浅!!!
G.Clichy - 10/5/2008 1:35: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0-5 1:30:00 发表
冬季进步对于欧冠也没帮助了 图拉兰有那么强么 好多人都是被FM神话了 |
恩,非常强,我超级看好他哈
37°2 - 10/5/2008 1:36:00 AM
迪亚拉也是不安分的人
图拉朗我不看好
G.Clichy - 10/5/2008 1:37:00 AM
他也是精神属性100男,和米尼一样,不过精神属性比米尼更成熟和稳定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37:00 AM
图拉朗就是一个弱化版的坎比亚索,无论攻防都要稍弱一些,但跑动能力更强些,很适合小法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38:00 AM
迪亚比拉是谁?
传说中的悟天克斯?
G.Clichy - 10/5/2008 1:39:00 AM
现在随便拉个后腰就比我们现在的好啊,我们现在根本没有纯后腰的
罗宾塞斯克 - 10/5/2008 1:39:00 AM
最重要的一点 他是 法国人 教授又高兴了
罗宾塞斯克 - 10/5/2008 1:42: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10-5 1:39:00 发表
现在随便拉个后腰就比我们现在的好啊,我们现在根本没有纯后腰的 |
对啊对啊 德尼尔森确实在进攻端非常强 不能否认 但是总跑到前边去 中场留给了对方太多机会
不管是对方打反击还是阵地战 大多数情况他都要从前边跑回来 那5--10秒时间就差不过能完成一脚
世界波了!
G.Clichy - 10/5/2008 1:42:00 AM
Diaby还是打"防守型"前腰比较合适
完啦,要等到冬天了,不过冬天也不一定买人,那这个赛季基本就报废了。这短板短的,拿欧冠素不可能的事情
christmasnow - 10/5/2008 1:44:00 AM
现在的阿森纳,就是来个弗莱彻,都比现有的几个后腰保护能力强.
G.Clichy - 10/5/2008 1:45:00 AM
小法,小巴西,D2,本质上都是偏AMC的MC,风格各有不同罢了。
还能租人吗? 随便租个勉强过得去的后腰拉倒了,还能怎么办啊?
Arsally - 10/5/2008 1:50:00 AM
这场比赛看的急S,内个丢球儿,宋真是……:default8:
37°2 - 10/5/2008 1:52:00 AM
奥谢都行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2:21:00 AM
我替奥谢全家感谢你 小奥最近混得也不咋地
onlychurch - 10/5/2008 6:52:00 AM
看了10分钟比赛然后因为跑长途和比赛无聊而睡着,看了1分钟比赛集锦,草下结论:
song喜欢在场上跳舞,
我只要看到song他就在F4前面,
song喜欢盘带两下,“拿”一下球。
song是这样一种球员,他的技术特点不适合arsenal
CarlosVela - 10/5/2008 7:02: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5 0:45:00 发表
教授此举无异于诸葛亮派马谡镇守街亭,自毁长城啊!
--------------------------------
顶这句话!!
|
孔明还能挥泪斩马谡,我就怕BOSS执迷不悟啊
就一剑 - 10/5/2008 9:15:00 AM
song传球很有侵略姓啊,人家明显铁桶阵,他还整天传那些很直,很向前的球,呕液:default11: :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9:52:00 AM
德尼尔森打后腰解放了小法?第一次看到这种观点
pires84917 - 10/5/2008 10:29:00 AM
就昨天晚上这场比赛来讲,song的表现无疑是合格的
对方那个球射得太漂亮了
eddielu - 10/5/2008 10:34:00 AM
SONG脑子容易发热, 旁边站了F4和D15, 但他拿球就习惯性直塞, 基本没有成功过一次.
说防守, 我觉得SONG只能说有良好的身体条件, 有很好的防守潜力, 但现在的他明显还没有达到可以拿来用并承担责任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