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10/5/2008 10:36:00 AM
就因为那个不算失误的失误,不能把song整场的表现抹杀.......虽然我不看好他打这个位置,不过昨天他确实不错
eddielu - 10/5/2008 10:52:00 AM
D15防守时站位, 意识差, 但至少疲于奔命, SONG也是防守时站位, 意识差, 但防守起来像台老爷机, 不紧不慢的, 有点像放慢动作. 比如50/50的机会, 如果快一点就抢的下来, 他还是保持那个节奏. 我看到感觉有点好笑. 但他身体上是比D15好很多, 防守潜力高很多.
pires84917 - 10/5/2008 10:55:00 AM
所以我认为song不是屠夫,其实他昨天有几次传球真的不错,很有想法,就看boss敢不敢用他,我说过,如果小法受伤或者需要轮换,song将会是最好的人选
eddielu - 10/5/2008 11:04:00 AM
只能说相对防守他进攻能力要好一些. 是有一定想法, 但法布能个位置需要想象力, 创造力, 和全队各个环节熟练的配合度. 用FM里面的数据来讲, 技术和心理这两部分涉及的数据都需要很高. 相反身体可以弱一点. SONG有一定的潜力, 但离核心距离还是比较远. 心理上和F4的差距就太大了, F4第一次登场可谓让所有人惊艳, SONG第一次登场中场就被换下.
SONG可以模仿下车子的艾辛.
pires84917 - 10/5/2008 11:11:00 AM
song的身体素质很埃辛没得比的,也就身高可以,但是力量 速度 灵活性和体能都远远不及埃辛,可是song大局观不错,有一定的调度能力,在纵深传球方面他比小巴西更老道,而且拿球摆脱能力也还行,总体来讲,如果给他一些机会,他还是能给我们show一些他的其他方面的才能的
eddielu - 10/5/2008 11:15:00 AM
SONG还年轻, 有了身高是最重要的, 力量可以练, 主要要加快动作频率. 太慢了.
pires84917 - 10/5/2008 11:20:00 AM
所以我认为他打DMC这个位置是灾难啊,一旦上去根本就回不来,碰到灵活点的前锋他就和一个木桩没什么区别,当年博阿模特让他很沮丧。而且在力量方面他也不行,别看他身高可以,但是他和阿本一样,不够强壮,身体方面比起英超其他的普通球员占不了什么便宜,不过他们还年轻,这方面可以练出来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1:22:00 AM
等迪亚比归来了,一切都会平静的。
pires84917 - 10/5/2008 11:27:00 AM
左边前卫会多个选择,也很好
tomleong577200 - 10/5/2008 11:30:00 AM
迪亞拉看完這兩場球后,狂捶自己的胸口,
道:我要是不離開,正選還不是我的?
pires84917 - 10/5/2008 11:40:00 AM
迪亚拉身体很不错,但是脑子会抽风
其实他打右后卫满强的,拦截能力一流
.SB8 - 10/5/2008 12:05:00 PM
如果没有那个失球,宋的表现肯定是要比德尼尔森强,也要比法布雷加斯抢眼。神仙都搞不懂他到底是干什么的,从前场到后场都有他的影子出现。他到底是干嘛的???
pires84917 - 10/5/2008 12:07:00 PM
人家是贝肯鲍尔
小本 - 10/5/2008 12:12:00 PM
德尼尔森本来就不是防守型中场 选他首发干什么呢 法布调度 德尼尔森前插
谁来防守? 就是让人反击的时候轻松带球到30米区域然后射门?
把矛头指向宋 真开玩笑
怪兽叔叔 - 10/5/2008 12:20:00 PM
看他那鸟样子就知道不是个好球员的料啦,讨论再多也没用。。
.SB8 - 10/5/2008 12:24:00 P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10-5 12:12:00 发表
德尼尔森本来就不是防守型中场 选他首发干什么呢 法布调度 德尼尔森前插
谁来防守? 就是让人反击的时候轻松带球到30米区域然后射门?
把矛头指向宋 真开玩笑 |
很多人都说了,宋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有个很关键的地方是他在离禁区不远的地方带球带丢了导致失球的。如果没有那个失球,宋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小本 - 10/5/2008 12:25:00 PM
楼主没说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2:2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5 12:20:00 发表
看他那鸟样子就知道不是个好球员的料啦,讨论再多也没用。。 |
原来你一直对他的长相不满啊
怪兽叔叔 - 10/5/2008 12:2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0-5 12:26: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5 12:20:00 发表
看他那鸟样子就知道不是个好球员的料啦,讨论再多也没用。。 |
原来你一直对他的长相不满啊 |
气质决定一切。。。。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38:00 PM
欢迎加入长脸俱乐部
catkingj - 10/5/2008 1:39:00 PM
比较不看好驴脸俱乐部
罗宾塞斯克 - 10/5/2008 1:40:00 PM
那看来雄胸一定很有气质
Beast - 10/5/2008 4:23:00 PM
教授不是看中阿隆索了么
拿下就好了
白加黑 - 10/6/2008 12:49:00 PM
SONG这个人还不弄伤自己,温格还会用来踢后腰,天哪!请赐SONG一个伤吧。
白加黑 - 10/6/2008 1:03:00 PM
球队排的阵形,
其实可以看作一个"人"平躺在草坪上.
前锋是头,中场边路是手,后腰是身杆子,后卫线是脚.
后卫不好,不能脚踏实地,怎么和人家消磨
后腰不好,这个"人"站都站不稳,还谈什么攻击别人.
腰是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也要结实,要硬,防守好.
白加黑 - 10/6/2008 3:03:00 PM
最不看好的是DIABY踢后腰.
跑动差,防守懒惰,防守差不说,
爱控球毛病必和FABREGAS争控球掌控球队节奏?
那就用一词来形容吧.---------"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