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教授,你未免也太保守了吧??
怪兽叔叔 - 10/5/2008 12:18:00 PM
根据解说员苏东介绍:阿森纳控球率达到了近7成,居然打成这么狼狈样。。 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跟客场第一场欧冠一个鸟样,比赛还没开始打,教授就已经投降了:要不就是说自己球队多少年来没有在乌克兰取得过胜利,要不就是吹捧基恩?我看教授的目的是能拿三分最好,但是能拿一分也不错。。。 要是打其他三强,教授岂不是输少当赢?? 教授说过:继续攻势足球。。。我拿!!!!!
catkingj - 10/5/2008 12:53:00 PM
友情消灭0回复
.SB8 - 10/5/2008 1:20:00 PM
友情消灭0板凳。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22:00 PM
纯帮顶
liuli732 - 10/5/2008 4:19:00 PM
其实他适合当助理教练
4ever_gunners - 10/5/2008 6:23:00 PM
友情回帖~
xlfour1 - 10/5/2008 6:28:00 PM
友情顶一个
就一剑 - 10/5/2008 7:35:00 PM
友情路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5/2008 7:36: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10-5 16:19:00 发表 其实他适合当助理教练
其实我很好奇大米蜀黍在boss的指挥下干些什么,抓抓训练,然后比赛的时候找第四官员要求换人?:default10:
就一剑 - 10/5/2008 7:52:00 PM
看表,70分钟提醒换人:default10: :default10:
CarlosVela - 10/6/2008 8:12:00 AM
换人方法一成不变。。。把剩下的前锋换上去。。
xiongxiong - 10/6/2008 8:21:00 AM
寒一下LS~~~~
白加黑 - 10/6/2008 10:24:00 AM
温格应该说了对方保守吧。
V11 - 10/6/2008 10:42:00 AM
教授需要个战术大师当助手,而不是队医~
tomcat - 10/6/2008 11:56:00 AM
队医也没了 被抢走了 5555555 可怜的教授
白加黑 - 10/6/2008 12:27:00 PM
为什么赖斯在温格身边呆那么久? 我觉得有一方面原因是他是庸才,如果他是战术大师,温格会与他相处融洽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教授,你未免也太保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