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本赛季建队的思路(猜测)
myheaven - 10/6/2008 4:29:00 PM
温格现在确实有点恋童癖或者说偏执,他非常相信自己手底下的这些小妖的潜力,这也是他宁可不买人也要把上场机会留给年轻人的原因,温格是不会买一个人然后不让他有足够的上场机会的。下面分位置分别说说 门将:等F21再大大,A1再老一些,他绝对是未来的主力门将,温格只有在门将位置不大相信年轻人。现在的A1总体上还是不错的,发挥一直比较稳定,豪门对门将的要求和小球会不同,小球会的门将经常整场比赛神经紧绷,而豪门门将需要在大部分时间无所事事的情况下在关键的一下有出色的反应和决断,这一点A1 还是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发动手抛球快攻和长传不够莱大叔准确,莱大叔的手抛球绝对是一绝,大家可以看看本周德甲斯图加特的一个进球,手抛球过半场且相当准确,另外莱大叔的长传也不错,非常适合我厂的风格。不过这种门将可遇不可求,A1总体还是相当尽职的。 后卫:T5、C22没得说,世界级,S3这个赛季发挥有所下降,可能就是新秀墙吧,过一段应该就会好了,当时S3替换E27温格的主要用意可能是考虑球队的平衡,C22助攻靠速度,传中一般,因此下的非常深,而E27也是同样类型,这样两边都上去后面就空了,因此S3这种攻守更平衡得右后卫就比较吃香了,E27速度快干脆就让他打中场去了,对桑德兰E27没上我估计是有伤或者还没完全恢复体能,我相信温格绝对是个聪明绝顶的人,咱们看到的问题他肯定都看到了,没上E27应该是出于保护,毕竟教练要考虑整个赛季的得失。后防线唯一的问题是G10,他能力没得说,就是太矮了,没办法,高球就是争不过,等他合同到期应该走人了。温格夏季也考虑过买个中后卫,但是考虑到一没特别合适的人选,毕竟我厂对后卫的技术要求也很高,符合这点的中后卫比较少,另外估计也考虑到来了新中位,让G10这个队长马上替补可能会引起更衣室的动荡,引进的想法就放弃了,D20身高好像有190,培养一下应该会接替G10这个赛季也就这样了,这个赛季应该会轮换打些比赛,这个赛季就这样了。 中场:F4是个标准的组织型中场,放到MC最合适,放到AMC上攻击力稍微差些。最好的搭档应该是个DMC,像G19那样的无形的墙型或者F16那种跑不死型都可以,次优选择是D15这样的同样类型的MC,毕竟F4的防守也不错,尤其是铲球有一手,所以说中场中路F4+D15应该是现在的最佳选择。问题出在两边,温格对两边的要求是能够换边,也就是左边的要能打右边,右边的要能打左边,现在的边路由于R7受伤只有E27、N8和W14,W14前期用的稍微有点多,温格队19岁的他还是更多出于保护,不让他上太长时间,而E27、N8最近都有轻伤,对桑德兰温格无奈排出个451,把V11放到左边,加上个S17打DMC,看形势再派上N8和E27,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赛季初温格心里应该是暗定S17是F4的固定搭档的,从上个赛季让他打中位历练就能可见一斑,但是S17去奥运会了,季前赛赛季初都是D15,而且效果还可以,温格也就用这套阵容打,让S17逐步进入轮换阵容,找个时机温格可能就会用S17替换D15,不要再妖魔化S17,温格看人肯定比咱准,我相信随着赛季深入,S17的发挥会越来越好。再说说E27,这个赛季他进步很大,这也印证了温格改球员位置第一个赛季表现一般第二个赛季必然爆发的规律(上一个例子是H13,改成右前卫打得那么好)。左边除了N8没有正式人选,N8应该是按照皮雷的模子来打造的,他的远射能力在中场最强,发展好了应该成为我厂的中场最强攻击点,一个赛季进他10+个球。W14左右都打,主要还是锻炼为主,左边等E9好了也会打一打,还有V12,总之温格让前锋(比如E9、V12)打边上必然会只放一个中锋,这样做是出于攻守平衡的考虑。中场最大的问题是缺少个原来永贝里那样喜欢插到禁区抢点的人,造成禁区的接应人员过少,大部分人在外面飘着拿球,不过最近F4的抢点意识大有长进,不过最好还是个边前卫多插上,F4还是在后面组织好一点。 前锋:A25没话说,做球冲击能力巨佳,有高度有速度,3500万镑的转会费不算高,缺点是射门尤其是禁区线左右的劲射差一点,不喜欢抢点,喜欢拉出来组织,不过这也是亨利以来的通病;V11适合游动,最喜欢在禁区前沿摆脱打门,最近的抢点意识也有进步,稳定性差些,另外不能打边路,他的过人太垃圾了;B26绝对的世界级巨星苗子,E25过一两年绝对转会,他就是主力了,和伊布确实很像,冲击力还更强一点,欠缺的就是比赛经验,非常看好V11受伤后他和E25的组合;V12小妖一个,本赛季磨练为主。
pires84917 - 10/6/2008 4:55:00 PM
LZ把我们的队员吹得太神乎了.........: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0/6/2008 5:14:00 PM
不知道LZ说的这支队伍是否抗得过上赛季英冠第三名
fintanwxy - 10/6/2008 6:10:00 PM
每次看这种巨长的文章我都头疼。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6:35:00 PM
很好的文章,我觉得楼主对我厂球员的熟悉和把握很精道,强烈推荐大家仔细看一下! 虽然有些部分我并不是非常认同,比如后防线的建设以及关于宇宙宋的定位,但这不妨碍我力荐这篇文章。。。
tomcat - 10/6/2008 6:39:00 PM
低进高出 物美价廉
andypizzafox - 10/6/2008 6:40:00 PM
觉得你好像写了很多,但好像什么都没说,另外,E25是谁?Emmanuel?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6:46:00 PM
你要静下来仔细看,楼主的排版一般,但确实很有内容,主要讲的是目前球队构建和战术的一些解读以及在现有条件下可以做出的改变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6:47:00 PM
我建议楼主对本文进行一些排版 另外,力荐版主为其加精
大好头颅 - 10/6/2008 7:26:00 PM
中场分析有看法,其实我们的中场不仅仅的两条边能换,我看这个样子,德尼尔森和纳斯里也可以互换。 教授也不是什么恋童癖,教授深知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不可能通过大肆的购买来实现冠军,他必须通过有一批小孩子同时成长起来,再稍微加以微调的途径来谋冠军。所以给小孩上位的机会是建立这只球队的根本,只有这样才能源源不断地吸引更多的小孩来我厂,如此才会有球队长期的生存之本。我怀疑现在教授的压倒一切的想法就是让阿森纳先把球星流水生产线建立起来,对冠军的追求随着他的续约,紧迫感在下降。现在他最想做的就是下面的每个梯队都有质量的建设起来,一边完善自身的造血功能,一边等着小法这批人进一步成熟。 但没有冠军的刺激,队伍的框架能否保持住?今年夏天确实打击比较大,加强续约工作吧。。。。
37°2 - 10/6/2008 9:53:00 PM
教授已经不止3次说过 上赛季本来是想要迪亚比先暂时和小法搭档,但因为他受伤,所以被弗拉米尼把握住了机会 本赛季没开始前,温格又说迪亚比+小法的组合是他赛季的首选,结果迪亚比又伤了,但小德子没有弗拉米尼那样的实力,迪亚比应该还有希望
马赛回旋 - 10/6/2008 10:59:00 PM
一个最大得问题就是现在中场因为人员变动太大和水平下降导致配合不流畅,实际上这几年来我一直觉得我们的460没有太大的改变,两三代球员下来都是如此。前场每个人的位置不固定全部飘忽移动,才能够最大限度得发挥我们的意识速度和脚法。所以这几年来凡是路数比较单一的前锋在我们这里都没混出样子来,唯一例外的爱德华多原因就在于他在门前的嗅觉实在太出色所以不需要太多参与转移和传切,适当时候出现在适当位置就行。而其他几个过客的最大问题就是他们没有“一招鲜”的某项绝活。就这一点来说个人觉得小本得前景比较暗淡,除非他能够在一两年内练出一招超过对内其他人的功夫,否则到时只怕难逃被清洗得命~~~
不在状态 - 10/7/2008 3:35:00 AM
挺好的  先把替补的提拔为主力  现在难堪重任?那就用到可以为止  都这样过来的 估计赛季下来出彩和出头的必不会少   以目前的配置来谈LZ所说的建队思路  才是正路
不在状态 - 10/7/2008 4:01:00 AM
当你回顾现在的所缺时 会发现已被填满   当然伤号 和 替补不在其内 至于A25随着E9的复出和进入状态 应该可以给予足够的辅助来减轻A25的负担  A25需要有固定的搭档  Arsenal也需要A25在前场搅局给予小伙们成长 一直认为目前A25所做的太多了 这并不完全利于球队的提升 当A25只需做好他的本份之日 也是我厂能给球迷们带来久别的喜悦之时 2年后教授应该会送走这位28岁的老将了吧?   当然留做替补也非常好 S17和D15加油
4ever_gunners - 10/7/2008 8:44:00 AM
lz加油!不错!
myheaven - 10/7/2008 1:09:00 PM
S6温格应该是放弃了,都23还租出去目的就不是锻炼了,和当时雷耶斯租到皇马有些像,一时没找到好的买家先租出去,明年再卖。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1:22:00 PM
不一样 雷耶斯当年是教授想留 但他执意要走 但森头嘛 就不好说了
kkdowning - 10/7/2008 3:37:00 PM
boss对两边的要求并不完全是互换 他说过之所以阿森纳中场这么多10号,是因为要求中场所有出球点都具备传威胁球能力 即传球能力要求更高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本赛季建队的思路(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