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手工业岁月已明日黄花,大机器时代欲今时登基?
he7may - 10/6/2008 10:31:00 PM
[setanta]温格:我要看录像!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对阿森纳和桑德兰比赛时有个进球被错误地吹掉了感到很不高兴,并且再次要求要用录像重放来帮助裁判。 温格对这次1比1的平局缺少了雅量,引来评论说法国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但他确实有理由去质疑这次没判给范佩西下半场的进球。 边裁判定沃尔科特没能在球出底线前把球传给范佩西。 沃尔科特随后坚定地认为球没出界,慢镜重放显示,球确实没出界。 “西奥说球没出界,”温格说,“我必须相信他,但不管怎样,它现在也改变不了什么了。 “这只是另一个对录像重放的争论而已。” -------------------------------------------------------------------------------------------------------- 原文链接: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10/06/Premier-League-Wenger-on-TV-replay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catkingj - 10/6/2008 10:33:00 PM
http://www.jczqw.com/
37°2 - 10/6/2008 10:54: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9727.aspx 温格随即选 喜欢哪个
暗之王子 - 10/6/2008 10:59:00 PM
输了就输了 要习惯。。
37°2 - 10/7/2008 12:18:00 AM
谁会习惯输球:default3:
sd123kb - 10/7/2008 12:48:00 AM
普拉蒂尼的政策爽到底。
xiongxiong - 10/7/2008 1:52:00 AM
先在英超实行不行么????
4ever_gunners - 10/7/2008 8:15:00 AM
那个球一看感觉是出界了 实际没有
Beast - 10/7/2008 9:24:00 AM
去威胁普拉蒂尼的老父
V11 - 10/7/2008 12:38:00 PM
球绝大部分是出界的,但整体出界就难说了~
he7may - 10/7/2008 1:02:00 PM
支持教授的
869545 - 10/7/2008 1:37:00 PM
必竟裁判不孙吾空,吴判也很正常。引入鹰眼或曾经世界杯上的代芯片的球。。。。。。总之还是有办法滴。只是另一个法国人不同意:default3:
kkdowning - 10/7/2008 2:18:00 PM
整体不出界就是不出界 迟早要借助机器帮忙,不过要有个大事件发生当导火线
michaelluofang - 10/7/2008 2:38:00 PM
比如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玩鸡奸被抓
kkdowning - 10/7/2008 3:26:00 PM
又或者是温格当上了欧联主席
LOVE阿仙奴 - 10/7/2008 6:41: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8-10-6 22:59:00 发表 输了就输了 要习惯。。
如果习惯了输球,那我厂真的没有希望了,跟“咸鱼”一样。:default13: :default13:
catkingj - 10/7/2008 7:38:00 PM
这事关节眼很多,基本不可能的。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49:00 PM
至今停留在FIFA这种名义的业余组织领导下,是足球发展的瓶颈,我相信足球也会很快进入超级联盟的职业时代
catkingj - 10/7/2008 8:05:00 PM
走向一体联盟模式是最终目标也是资本主义导下的最终结果。 欧足进入联盟模式只是时间问题,普拉蒂尼现在tm是逆天而行
tomcat - 10/7/2008 8:12:00 PM
球大部分出界 整体未出界 是个误判 但也不能全怪裁判 毕竟他的视线是受阻的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8:15:00 PM
当然不怪裁判 这根本是人力不可及嘛 所以要引入录像回放或者鹰眼
andypizzafox - 10/7/2008 8:4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7 0:18:00 发表 谁会习惯输球:default3:  
热刺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手工业岁月已明日黄花,大机器时代欲今时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