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8/2008 10:02:00 PM
体力曾经也是最好的
fintanwxy - 10/8/2008 10:03:00 PM
没有钢筋的混凝土是不可能强硬的。我们确实速度很快,在英伦技术算最好的,但那又能如何?连个做苦力的强硬派都没有,只能被人当成软柿子捏。
tomcat - 10/9/2008 8:32:00 PM
唯一的苦力走了
forestsun93 - 10/9/2008 9:03:00 PM
基恩所谓的硬汉不过是精神上肤浅的认识。不值一提,不值一驳。
37°2 - 10/10/2008 9:23:00 PM
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topgun - 10/11/2008 2:03:00 PM
说的很对。一只冠军球队需要有平衡的各个方面。我们确实硬度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