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6/2008 11:40:00 PM

与黑猫之战,阿森纳并未表现出他们的最佳状态,面对凶猛的紧逼,温格的球队再次陷入了与胡尔城交战的困境中。基恩也从此战后定下基调,新赛季的联赛冠军将在切尔西和曼联中产生。
“
当然,阿森纳有争夺冠军的权利,”基恩表示,“如果阿森纳能够取得最终的冠军,那我们又将处于什么位置呢?的确,有4支球队将会锁定前四,但是阿森纳会拿下冠军?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切尔西和曼联要更强一些。”
基恩同时强调,阿森纳难以称雄英超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缺少硬汉型球员,“
每个球队都有不同类型的球员,如今的阿森纳与我做球员时对阵的那支球队有区别,他们的身体强硬程度在下降。”基恩补充道:“
如今,他们没有基翁、亚当斯、维埃拉。这些球员的类型是球队中必不可少的。”
37°2 - 10/6/2008 11:41:00 PM
37°2 - 10/6/2008 11:57:00 PM
我记得我们称雄英超的时候,红黄牌没少拿
现在红黄牌少了,冠军也离开我们了:default3:
罗宾塞斯克 - 10/6/2008 11:58:00 PM
一针见血
37°2 - 10/7/2008 12:40:00 AM
迪亚比一出来叫你们好看
sd123kb - 10/7/2008 12:44:00 AM
他说的正是他自己一直所坚持的,现在的我们和那个年代的基恩有太多的不同。
37°2 - 10/7/2008 12:48:00 AM
只是阿森纳变了
大环境依然如此
oldgunner - 10/7/2008 12:50:00 AM
一个绝对值得我们尊重而又客观的评论. 而且, 他用一场平局赢得我们不得不听他说话的权利.
sd123kb - 10/7/2008 12:52:00 AM
G10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硬汉。
.SB8 - 10/7/2008 8:46:00 AM
这是温格建队的缺憾,这个阿森纳不适合英超。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9:11:00 AM
我不认为所谓硬汉有什么不可或缺性,如果是硬汉是指性格坚毅的球员,那么自然好,如果硬汉等同于犯规大王,那还是免了吧
michaelluofang - 10/7/2008 9:19:00 AM
这支阿森纳只能在粗糙的岛国生存 到了大陆他只能泯然众生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9:23:00 AM
是啊,在英格兰,我们的技术出众,但这里飞铲和冲撞横行天下不犯规
但如果真去了西班牙意大利,我们这点技术也就不叫技术了
白加黑 - 10/7/2008 11:43:00 AM
红黄牌只是一个表面形象. 我们可以透过表面看内在.
有红黄牌,证明身体接触肯定多,而且肯定有铲球。拿红黄牌多,并非说明我们肮脏,只是我们防守积极,并贴身。
我厂现在的红黄牌少,同理说明身体接触少了,甚至可以说防守没有压逼了。没有身体接触,谈P防守。没有防守,谈P冠军。联赛不是友谊赛,温格近年推崇阵地进攻,阵地进攻的必要条件是有扎实的防守作后盾。
从红黄牌起码看到防守的积极性和到肉程度。
漫步者 - 10/7/2008 11:47:00 AM
我很赞同
这支阿森纳应该去打西甲
V11 - 10/7/2008 9:3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7 9:23:00 发表
是啊,在英格兰,我们的技术出众,但这里飞铲和冲撞横行天下不犯规
但如果真去了西班牙意大利,我们这点技术也就不叫技术了 |
你觉得真是这样么?
你看看欧冠就知道了~
catkingj - 10/7/2008 9:54:00 PM
:default11:
粗糙的英超有包办了去年欧冠的冠亚军。并最近两三年来卷袭着欧冠
粗糙的岛国球员在莫斯科颠峰决赛首发时有七个站在球场上,我还没算替补。
tomcat - 10/7/2008 10:05:00 PM
那又怎样还是打不了欧洲杯
catkingj - 10/7/2008 10:06:00 PM
:default11:
问得非常好,不过你得你问问卖克老论。
37°2 - 10/7/2008 11:43:00 PM
英格兰国家队本土有好教练吗:default4:
ArsenalAngel - 10/7/2008 11:45:00 PM
那我們可以以柔克剛啊!!!!!!!!!!!!
枪手风之子 - 10/8/2008 1:30:00 AM
别什么东西都推给教练
埃里克森带英格兰打入8强 以英格兰的实力 实在应该把埃里克森供起来了 可他们依然骂 上赛季埃里克森在MC的某场胜利后回答记者提问为什么带英格兰时没有这种酣畅淋漓的胜利时 报复性的回答说 你们没有埃拉诺这样的球员 记者大窘 无言以对
同样的道理适用于法国 勒梅尔折戟亚洲 说他终于快把雅凯的老本吃光了 换了桑蒂尼 更差 于是说这个人也没水平 等到了多梅内克 直接就把教练说成SB 换了三个教练都不行 就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的亨利特雷泽盖是不是言过其实
catkingj - 10/8/2008 4:01:00 PM
客观上,既罗布森后基本是没有。
额,我觉得基冈勉强算上。
michaelluofang - 10/8/2008 4:14:00 PM
以前带维冈的朱厄尔也很不错 可惜英年早退
catkingj - 10/8/2008 4:18:00 PM
朱厄尔的维冈算是半个神话了。没有退啊,不是去公羊了吗?
catkingj - 10/8/2008 4:46:00 PM
粗糙的岛国球员都是踢球不用脑子言过其实的跑步机,尽管最近欧洲颠峰老出现他们的身影。
保守的英国足坛都是故步自封狂妄自大的井底之蛙,尽管他们缔造了全世界最开放最商业化的足球联赛。
好吧,买克老论是最棒的,手机也是。08没有岛国是把他们打回原形了。
catkingj - 10/8/2008 4:58:00 PM
亨利跟盖子是言过其实的话,世界上就没几个有真材实料的中锋了。
阿尔塞纳·温格 - 10/8/2008 7:06:00 PM
不论外界的声音如何,我会坚持阿森纳的技术风格。我们的目标是奉献最美丽的足球给我们的球迷,球迷们花大钱买票入场,他们有权利看到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足球。
阿仙与奴奴 - 10/8/2008 7:38:00 PM
小本 - 10/8/2008 9: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7 9:23:00 发表
是啊,在英格兰,我们的技术出众,但这里飞铲和冲撞横行天下不犯规
但如果真去了西班牙意大利,我们这点技术也就不叫技术了 |
相同技术下面 我们的速度是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