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兵工厂制造出了史上最囧玻璃武器
金戈铁马 - 10/7/2008 1:1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7 12:54:00 发表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0-7 12:51:00 发表 :default3: 他在多特的时候就中玻璃,原以为到了咱们的地头就成铁人……可怜的他还是阿森纳的球迷,拒绝了多少豪门来到伦敦啊。 难道这就叫做爱他反倒害了他?:default8:  
我什么也没看见
:default12: 你看到了爱……也看到了……他
xlfour1 - 10/7/2008 2:22:00 PM
无言...:default8:
kkdowning - 10/7/2008 3:30:00 PM
我猜那颗金属螺钉表面处理不合格,镀层脱落,导致局部组织金属中毒
catkingj - 10/7/2008 6:27:00 PM
本赛季报销?我日
pires84917 - 10/7/2008 6:28:00 PM
哎...无语了:default13:
小本 - 10/7/2008 6:28:00 PM
真没看出他哪里好呀? 可能位置关系 反正基本都是游离战术外面的 进得球也是锦上添花为主
pires84917 - 10/7/2008 6:30:00 PM
罗西基在场进攻会更流畅,而且他传致命球的能力在现在的球队里面,也是首屈一指的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40:00 PM
现在的关键是他还领着工资,而且不低,协议解约算了,付他一笔钱散了算了,在冬季转会市场再寻摸一个左前卫
pires84917 - 10/7/2008 6:42:00 PM
罗西基工资高吗?貌似只有德哥一半啊
小本 - 10/7/2008 6:43:00 PM
工资又不透明的 谁知道到底多少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44:00 PM
4W?恐怕不止吧。。。 就算是4W,对一个从来不上场的人来说,不高么? 他和阿德能比么?
pires84917 - 10/7/2008 6:47:00 PM
就目前来看,肯定和阿德的作用是没法比的 但是就工资来看,4w对于罗西基来讲,绝对是不算高的...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51:00 PM
本来是不高,但如果他两个赛季出不了场,他就是废人一个,话也许重了,但事实就是这样,我相信夏天之所以教授没有卖掉他是因为根本不可能有买家 如果你的薪水在单位属于最顶端的级别,你们单位能白养你两年么?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52:00 PM
还记得坎贝尔么,付出与高薪不成比例的结果就是协议解约 但罗西基与坎贝尔不同的是,坎贝尔状态下滑了,但没有重伤,可以继续找到工作,所以他会同意拿一笔钱跑路,貌似他当时还没有拿钱,但罗西基不可能
pires84917 - 10/7/2008 6:53:00 PM
罗西基的工资就目前来看,我觉得顶多算个主力替补的工资,如果范佩西续约,绝对是6w以上,所以如果你说4w就是球队的顶薪,那我们队就太穷了:default6:
catkingj - 10/7/2008 6:56:00 PM
协商解约很阿森纳很教授。如果小J真的本赛季报销了基本上7号腾出来了。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58:00 PM
首先,我认为他的工资不止4W,具体多少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你的数字来源哪里,但他来的时候年纪不小了,而且是德甲最好的攻击中场之一,算一代名将,4W工资打法他,恐怕困难 第二,目前队内超过8W的是阿德和加拉,图雷7W多,小法应该也在6W以上,范帕西可能都没有罗西基工资高,剩下的就更加不可能了,他不是高薪一族是啥
pires84917 - 10/7/2008 7:00:00 PM
你可以参考当年赫莱布的工资......... 貌似罗西基最近几年没有传出续约的消息吧,如果是这样,那就是和刚来球队的时候的工资一样,没有加..........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03:00 PM
赫莱布虽然在德甲的表现不输给罗西基 但二者当时在国际足坛的名气与地位根本不可同日而语 那种一年到头看不了几场比赛的球迷 或者每逢世界杯欧洲杯才看一下比赛的球迷 人人知道罗西基 有几个知道赫莱布的 重要的是你看我写的 除了那几个人 你觉得还有人工资能超越罗西基么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05:00 PM
健康的罗西基谁也不敢小看 但问题是就算是马拉多纳躺在床上作用也是零
catkingj - 10/7/2008 7:11:00 PM
罗斯基工资肯定不低,当年才区区7m转会过了,中间肯定有猫腻了。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13:00 PM
德甲球员的价格一向比较便宜,参考拜仁抢的德甲球员转会价格
catkingj - 10/7/2008 7:14:00 PM
13哥多少钱我忘记了,好象把卖v4的钱都往里面砸了吧?
pires84917 - 10/7/2008 7:20:00 PM
如果罗西基不是伤病多,多特蒙德不会抛售的......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20:00 PM
没 1000W欧元而已
catkingj - 10/7/2008 7:25:00 PM
:default10: 是嘛,火星了。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27:00 PM
的确有这方面原因 或者说不会这么便宜 我最受不了的是岛国人为什么总是这么井底之蛙,为什么不把罗西基送到运动医疗最发达的美国找专家给看一下 别说美国了,就比如DUDU吧,如果不是巴西队队医妙手回春,他能如此神速的康复么
pires84917 - 10/7/2008 7:29:00 PM
罗西基属于疑难杂症...比较难整理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31:00 PM
现在的问题是岛国的医生都看不出问题所在,为什么不送到美国找运动医学方面的专家看一下?
pires84917 - 10/7/2008 7:33:00 PM
:default10: 我觉得,我们能想得到的方法,他们应该也想得到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兵工厂制造出了史上最囧玻璃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