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0/7/2008 7:36:00 PM
只有那么一点点机会,疯子都会扯上英格兰的民族特性啊,什么的。也见怪不怪了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39:00 PM
想到不代表他们能接受
一般人会认为岛国的足球规格对犯规的容忍程度并不合理,但岛国人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足球要是飞铲和冲撞太少了,那还叫足球么,还不如去绣花,再说了,现代足球就是老子发明的,你们都是邯郸学步,你们的理解,哼,不值一提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44:00 PM
美国在运动训练和运动医疗方面确实具有巨大优势,不承认都不行
两个例子:一.06年世界杯美国队和墨西哥对阵,美国队就像一支田径队,活生生用身体素质击败了墨西哥,之后对阵德国,平均身高矮一个头的美国人在身体对抗上丝毫不落下风,据说美国队的训练方法有不少参考田径队的,比如水下训练,练下肢力量,足球运动员水下训练,是不是能难想象
二.克林斯曼刚执教德国队时,他从美国带回的一些先进训练方面根本不被德国足坛保守派接受,认为他的训练就是在做游戏在胡闹,可后来的一切证明了先进科学的优势
pires84917 - 10/7/2008 7:44:00 PM
我觉得疯子想象力很丰富...: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52:00 PM
不是我想象力丰富,还记得前几年有一段时间西甲突然巨多人受重伤,这个韧带断了那个肌肉撕了,后来就有不少球员不满俱乐部的医疗手段,纷纷出国寻求治疗,他们中的大部分为自己选择的目的地都是美国
pires84917 - 10/7/2008 7:54:00 PM
美国人搞禁药的本事的确是猛.........而且贼喊捉贼喊得最响的也是他们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59:00 PM
运动医疗和身体素质训练呢 关禁药什么事啊 意大利足球不也扎针
类固醇之类是个世界性问题 并不是美国独此一家
说到类固醇 反正罗西基本赛季也出不了了 不如搞点类固醇用用 促进一下肌肉生长 回头就不容易受伤了。。。
catkingj - 10/7/2008 8:14:00 PM
从罗斯基扯到类固醇。
完全服气。
老实说老美的医疗水平肯定比欧洲先进,不过中间有很多专业性的问题不是我们能理解的,至于小j为什么不能到阿妹例假就诊应该问问教授,扯到民族特性就不对了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8:16:00 PM
没法不扯民族性 不光是英国人 西班牙人意大利人中国人同样都在踢着民族的足球
michaelluofang - 10/7/2008 8:20:00 PM
美国医生美 运动创伤他们做的就很牛
catkingj - 10/7/2008 8:22:00 PM
每个国家踢着自己民族的足球这我不反对。
不同意的是罗斯基没有去医疗技术更先进的美国治疗是因为英国人的保守和狂妄自大。欧洲这些奇难杂症没有送去美国的例子多得是了
tomcat - 10/7/2008 8:28:00 PM
jj太痿吃伟哥也没用
大好头颅 - 10/7/2008 8:44:00 PM
要不来点中药、针灸、点穴、推拿?
johnchen01 - 10/7/2008 9:17:00 PM
真的沒什么好說的
37°2 - 10/7/2008 11:41:00 PM
温格以人为本
美国治疗的好早去了
也许去了美国只是我们不知道呢
难道他们去什么地方都要向我们汇报吗
ArsenalAngel - 10/7/2008 11:43:00 PM
名符其實,他可能在十二月复出.
枪手风之子 - 10/8/2008 1:3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7 23:41:00 发表
美国治疗的好早去了
|
如果人人都有这种开放的思想 没有一点私心 几年前也不会出现那么多西甲球员偷偷去找美国医生做手术
37°2 - 10/8/2008 2:16:00 AM
不要忽略我前面那句,那是关键
温格以人为本
tomcat - 10/8/2008 10:31:00 AM
去巴西请神医看看
37°2 - 10/8/2008 10:09:00 PM
肯定是能想的办法都想了
在温格手下做事,对他很放心
他对球员的身体比谁都关心
他冈来阿森纳,就是改善俱乐部的饮食,让球员有更好的体魄
唯爱Bergy - 10/9/2008 1:05:00 PM
:default8: 话说我也早就把此人给忘了~~
37°2 - 10/10/2008 9:23:00 PM
相见不如怀念
37°2 - 10/11/2008 8:52:00 PM
合同到期后估计不续约了
那我们买罗西基到底干嘛
提高队医的水平吗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9:07:00 PM
当年那个英姿飒爽的小莫扎特,已经在记忆中渐渐模糊了。。。
毁于伤病的球员太多了,好一点的诸如范巴斯滕和奥维马斯,他们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但因为伤病使职业生涯大大缩短;倒霉的比如雷科巴、代斯勒以及罗西基,他们都有过人的天赋,但因为伤病而最终一声叹息
pires84917 - 10/11/2008 9:47:00 PM
我始终相信罗西基:default14: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9:57: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中场托马斯·罗西基伤愈复出的艰难历程再遇挫折,以至于他昨天不得不被送进了医院。
这位捷克国脚的主要症状表现为呕吐以及剧烈的头痛,可能是由于用于治疗膝盖伤势的注射引起的副作用。
罗西基的伤病被枪手主帅温格称为“怪病”,早先温格曾预计从今年一月份就开始受伤缺阵的罗西基将在圣诞赛程时复出。
“他感觉不好,对他来说,现在这段时间确实很难熬,”一位与球员关系密切的相关人士对《太阳报》透露。
“他由于注射的副作用引起了头痛。他得去医院接受一种特殊的注射项目治疗。”
http://www.premiershiplatest.com/news/arsenal-s-rosicky-suffers-another-jolt-5514728.html
37°2 - 10/11/2008 10:02:00 PM
合同到期后好聚好散吧
劳资靠卖塑料桶起家的 - 10/11/2008 10:05:00 PM
看苏格兰了...闪:default20:
pires84917 - 10/11/2008 10:16:00 PM
来中国试试针灸吧
cscscs - 10/11/2008 10:16:00 PM
啥时候老温才不再幻想他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