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必须找到对付保守球队铁桶阵的方法
37°2 - 10/7/2008 1:38:00 AM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的队员们必须习惯某些英超球队极端保守的打法,他希望枪手们懂得如何应付对方的铁桶阵。 上周六在光明球场,阿森纳就吃到了桑德兰铁桶阵的苦头。“黑猫”仅仅在前场摆出一个高中锋,然后其余10人退守本方半场,并伺机反击。罗伊-基恩的这一打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利德比特在第86分钟通过一脚漂亮的远射洞穿了阿穆尼亚的十指关。而阿森纳最终凭借法布雷加斯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惊险1-1战平对手。 温格本周一接受阿森纳在线电视台采访时告诫自己的弟子,必须懂得如何应付对方的铁桶阵,“我认为桑德兰队已经习惯了处于防守状态,我当然不能评价对手的战术。无论对方给我们制造什么麻烦,我们都必须找到解决的办法。” “上周六,我们缺少一些创造力,我们真的没有找到创造力。我想队员们都希望进球,但我们的进攻缺少一些锐利。或许因为我们上周二对波尔图时把创造力都用光了吧。总体来说,我们竭尽了全力,我满意球队过去两场球的表现。唯一应该值得批评的就是输给胡尔城。” 联赛两轮不胜,温格认为球队有些运气不好:与胡尔城一战,热奥瓦尼打入一记世界波。而在面对桑德兰时,对方的利德比特又在25码处打入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我们需要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我想过去两场联赛我们有些不走运,全场占据优势却没能拿下胜利,因为对方的远射总是会钻进死角,对此我们毫无办法。但我相信我们会渡过这个艰难的时期,而且阿森纳也有实力击败任何球队。”
37°2 - 10/7/2008 1:40:00 AM
为什么可以频繁让对手在禁区前起脚,而且对手经常能够打出高质量的快速反击,上赛季和以前这样的场景不多见 原因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后腰保护不力,导致整个防守体系絮乱
Noriping - 10/7/2008 1:41:00 AM
其实有时就算别的队伍不打铁桶阵,阿森纳也是没办法,输富勒姆时富勒姆也不是很保守啊,关键是阿森纳进攻效率低,进攻稳定性差。
Isiah - 10/7/2008 2:25:00 AM
关于胡尔城  本轮作客热刺  Geovanni操刀自由球再度打进一个世界波助队0-1获胜 Geovanni上季在曼城打进的世界波最有名的就是主场赢曼联那场 本赛季他在胡尔城也已经进了三球 也都是世界波.....这人天生专打世界波
37°2 - 10/7/2008 2:34:00 AM
他好像在巴萨效力过
xiongxiong - 10/7/2008 2:40:00 AM
运气确实不好~~~~仅此而已~~~~
就一剑 - 10/7/2008 8:18:00 AM
你就不能改成:我们必须改变如此冗余的打法 吗??
michaelluofang - 10/7/2008 9:32:00 AM
对方过中线不用费吹灰之力 这是问题根本 并不是来后腰能解决的问题 球被断后没有立刻反抢 前场养着一群花蝴蝶 后场则是一群司后卫之职 行后排插上之动的主攻手 没几个人是以防守至上的
Alexandero - 10/7/2008 10:09:00 AM
桑德兰的利德比特要射的时候要是身边换成是D2,估计早就被铲翻了。
he7may - 10/7/2008 1:08:00 PM
迪亚比也快回来了,希望球队的中场保护可以增强
fintanwxy - 10/7/2008 4:55:00 PM
还是让温格来我们论坛看看吧,上次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招数和解决办法。 把问题仅仅归结为后腰保护不力?!笑话,我完全不赞同。
pires84917 - 10/7/2008 6:32:00 PM
传中质量太差了,再练练传中 不管是克里希还是萨尼亚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38:00 PM
下次试试用25+26,啥也别干了,中前卫向两侧分球,两边就传中吧,我还就不信了
小本 - 10/7/2008 6:41:00 PM
德哥头球不错的 本特纳就差点了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46:00 PM
两种风格 阿德和亨利差不多 属于用身体素质滞空等球过来再用腰腹力量砸的 当然准确性比亨利高多了 大本后排插上的冲顶型 正好一个前点一个后点 也符合两人的站位
LOVE阿仙奴 - 10/7/2008 6:49:00 PM
研究破“铁桶阵”的同时,顺便改改我厂“繁琐”的进攻方式吧,我们应该踢得简单一点,致命一点。:default10: :default10:
小本 - 10/7/2008 6:50:00 PM
素质再好 抢不到白搭 打篮球可以凭弹跳从外面摘篮板 足球不行 相比之下德哥知道卡位 时机判断 加上不错的素质 头球确实不错
pires84917 - 10/7/2008 6:51:00 PM
球队没有传中高手的........ 如果非得选两个,小法和范佩西勉强可以........其他都不行
michaelluofang - 10/7/2008 8:22:00 PM
克里希和埃布的传中值得信赖 其他的中前卫和前锋还是安稳在中间跟我TMD呆着吧
37°2 - 10/7/2008 11:29:00 PM
克里希的传中: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10/8/2008 1:41:00 AM
所有边路球员中 只有埃布埃的传中值得信赖
37°2 - 10/8/2008 2:17:00 AM
萨尼亚上赛季传中不错 本赛季遭遇了2年纪综合症 症状很明显
4ever_gunners - 10/8/2008 2:32:00 AM
克里希的传中玩的是几率 传10个歪打正着好2,3个,说不定就有助攻了
tomcat - 10/8/2008 10:30:00 AM
上赛季克里希的助攻好像都是后场长传给AD的吧
BergkampLau - 10/8/2008 8:43:00 PM
还有一点,对赫尔城的比赛,换上B26,改打三前锋 原以为教授会让他在禁区抢点,谁知道教授让在他右路控球、做球:default2: 一直以来我们都不会打逆风球,不擅长打紧逼型的球队,对铁桶阵毫无办法,为什么人家能针对我们作出战术上的调整,为什么我们就一直要坚持“一招鲜吃天下”:default1:
dickkan - 10/9/2008 11:02:00 AM
只会说,这种情况每个赛季都发生,这么多年下来,问题依旧. 温格培养新人和俱乐部运营的确不错,不过在战术上,实在不敢恭维!!
cloudlgr - 10/9/2008 6:14:00 PM
顶楼上的。。。也不是第1次有的了。年年如此,早2年就已经这样,然后上塞季一开始就多了很多远射,所以也就没有提把了。。到了后半季又继续开始不射,但那个那帮主力踢到那一个叫累就又没有提把了。。这个塞季好了。。又重复着每年的错误,又叫着同样的口号,又继续期待着未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必须找到对付保守球队铁桶阵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