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威尔士主帅:拉姆齐跟法布雷加斯一样好
he7may - 10/8/2008 12:51:00 PM
[卫报]威尔士主帅:拉姆齐跟法布雷加斯一样好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卫报]威尔士主帅:拉姆齐跟法布雷加斯一样好 威尔士U21主教练布莱恩·弗林(Brian Flynn)在昨天说道亚伦·拉姆齐“跟法布雷加斯17岁时踢得一样好”,并且预言在温格的培养下他将会成长为欧洲足坛的领军人物。星期五晚上弗林将启用拉姆齐去参加U21欧洲锦标赛预选赛第一回合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他相信没有任何什么东西可以阻挡阿森纳中场拉姆齐成长为顶级球员的步伐。 “他14岁时我就知道他了,他想要什么都可以做到。”弗林说,“在这片舞台上他跟法布雷加斯17岁时踢得一样好。他已经搬到了伦敦,他可以在英超立足了。他很勤奋,他拥有作为一个中场所需的许多东西的结合,(包括)源源不断的精力。我把他视为一个在英超顶级的球员和一个在欧洲国家队顶级的球员。” -------------------------------------------------------------------------------------------------------- 原文链接: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8/oct/08/walesfootballteam.arsena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pires84917 - 10/8/2008 12:57:00 PM
17岁的法布雷加斯已经很牛逼了,17岁的拉姆齐我觉得没咋地
michaelluofang - 10/8/2008 12:58:00 PM
我17岁的时候中文说的也比小法好
he7may - 10/8/2008 1:16:00 PM
作业多了,对俱乐部也有点失望,先休息下调整心情
無敵槍手 - 10/8/2008 3:01:00 PM
那么牛就该跟贝尔一样,上大国脚了.潜力是不错的,但比法宝厉害的说,不认同
.SB8 - 10/8/2008 3:35:00 PM
如果法布雷加斯明年夏天去巴萨或者皇马和那些他祖国的球员们一起泡吧,而拉姆塞很衷心的留在阿森纳的话,我相信拉姆塞会比法布雷加斯出色。
pires84917 - 10/8/2008 3:45:00 PM
小法没这么快走的,起码还好几年 拉姆齐还是租借出去锻炼锻炼最好
4ever_gunners - 10/8/2008 4:24:00 PM
拉姆齐,贝尔,刚特 威尔士足球的希望
choconic - 10/8/2008 4:26:00 PM
有点距离,就大局观来讲ms和年龄没多大关系的.
37°2 - 10/8/2008 9:39:00 PM
“在青年队,我让他出现在4个中场之前,阿森纳也会找到最适合他的位置,这是一家可以让他获得巨大进步的球队。本来拉姆西可以去曼联,埃弗顿的莫耶斯也对他很感兴趣,但他作出了选择,并且非常明智,温格会好好照顾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威尔士主帅:拉姆齐跟法布雷加斯一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