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班菲尔德:比绍夫很棒(预备队3-2斯托克城)
choconic - 10/8/2008 5:16:00 PM
[官方网站]班菲尔德:比绍夫很棒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对于球队表现... "我很喜欢他们比赛和处理球的方式,某些球员的运球速度很快,我真的很高兴." 关于风格的差异... "你应该知道对阵斯托克城要怎样做.他们防守十分强硬,面对他们的铲断我们只能站起来并继续比赛." 关于过多的铲球... "我不知道.我想我们在上半场很幸运地得到一两次任意球.他们的铲球都并非蓄意的,他们只是好胜心切而已." 关于坚持足球运动的操守... "这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在更衣室就有提及到.这是俱乐部的精神特质,也是他们一直踢球的方式.在面对像斯托克城这种球队时,他们总会快速运球,在身体对抗前把球传出,这样多数都会得到优势." 关于阿毛里.比绍夫的处子战... "首先,我觉得他踢得很好,半场时候我和他交谈,他表示想要继续踢,所以他下半场又待了10-15分钟才被换出." 关于右后卫Luke Ayling的第一场预备队比赛... "卢克在U-18s时保持着一系列稳定的表现,因此他得到了晋升的机会.这是Bould推荐而来的.他说卢克在比赛和训练中都很出色.Ayling今晚也表现得很沉着,很出色.我想我们现在培养的球员都要求拥有不错的球感,这是俱乐部的理念.我们需要技术性的球员去表现出我们想要的风格." 关于西尔维斯特的表现... "非常出色.他曾得到这么多的奖杯但他仍然奋力在禁区边缘阻挡射门.他为足球界争光,也是一名资深的职业球员.这绝对是世界级的." 关于下一场面对西汉姆的比赛... "对阵西汉姆总会是场不错的比赛.这将会充满竞争和困难,但这就是比赛.这个舞台给予他们机会表现,以获得租借出外踢上英超的机会.我希望对阵西汉姆我们会有不错的演出."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anfield-i-thought-bischoff-did-very-well-
catkingj - 10/8/2008 5:19:00 PM
恭喜我厂后防线增添一个世界级!! 漏勺
V11 - 10/8/2008 5:35:00 PM
很好很好,ls的~
37°2 - 10/8/2008 9:17:00 PM
自己孩子永远是最好的 霍耶特也一样:default4:
GiGi@Leung - 10/9/2008 10:38:00 AM
Amaury Bischoff没心没肺的... 比赛完之后居然头都不抬, 直接出门上了斯托克城队的球队巴士 ... .... ...... ......... ............ 车外面的球迷急了, 隔着玻璃在外面比划了半天, 他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怵怵的又下来了..... 囧rz :default10:
马拉斌 - 10/9/2008 3:17:00 PM
楼上的趣事 不错
tomcat - 10/9/2008 8:17:00 PM
衣服上印着NB啊 哈哈
無敵槍手 - 10/10/2008 1:58:00 PM
是该支持一下两个"新人"的
.SB8 - 10/10/2008 2:01: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0-9 10:38:00 发表 Amaury Bischoff没心没肺的... 比赛完之后居然头都不抬, 直接出门上了斯托克城队的球队巴士 ... .... ...... ......... ............ 车外面的球迷急了, 隔着玻璃在外面比划了半天, 他才反应过来是怎么......
这种没心没肺的人都会有不错的前途的。比如我们的BOSS曾经穿了两条内裤出差,还曾经在超市推走了别人买的一大车的卫生巾。。。。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班菲尔德:比绍夫很棒(预备队3-2斯托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