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国家队比赛期间再次为兵工厂制造玻璃武器 范佩西因跟腱伤势缺席
37°2 - 10/8/2008 9:35:00 PM
西尔维斯特和比绍夫两名新援已经伤愈并在预备队比赛中复出,眼见笼罩在阿森纳酋长球场上空的伤病阴云即将散去,温格却又在国家队集训比赛期间迎来了最为担心的伤病消息----前锋范佩西再次进入伤病名单,阿森纳射手因为跟腱问题将无缘周末荷兰与冰岛的世界杯预选赛,能否出战下周中与挪威的比赛也尚不明朗范佩西缺席了荷兰队周二的训练,因为他跟腱感觉疼痛。 上个赛季,开局表现异常神勇的范佩西正是在代表荷兰国家队比赛时受伤,并因此错过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25岁的范佩西深受温格器重,本赛季阿森纳上下更是对他寄予厚望,希望荷兰人能摆脱伤病困扰,与阿德巴约组成恐怖锋线。 范佩西本赛季迄今进账5球表现尚可,无奈伤病却再度和他开起了玩笑,上赛季的噩梦恐再次重演,而外界也担心范佩西成为继罗西基后阿森纳的又一个"玻璃人"。下周出战挪威前,荷兰队将再次检查范佩西的伤情,此次跟腱伤势是否会影响其代表阿森纳征战恐怕到那时才能知晓。 范佩西也已是荷兰队中第三名受伤的锋线球员,此前皇马边锋罗本和凯尔特人前锋海瑟林克均已高挂免战牌。目前荷兰队中只剩下库伊特,亨特拉尔和巴贝尔三名前锋,但主帅范马尔维克尚未征召其他前锋入替。
37°2 - 10/8/2008 9:36:00 PM
玻璃武器1号 罗西基 玻璃武器2号 迪亚比 玻璃武器3号 范佩西
37°2 - 10/8/2008 9:37:00 PM
迪亚比能够排第2,是因为范佩西起码是阿森纳和荷兰队主力,踢比赛多受伤玻璃 而迪亚比在阿森纳和国家队都是替补,而且国家队很少进,却经常受伤,这就说不过去了
大好头颅 - 10/8/2008 9:54:00 PM
我也怀疑是诈伤,真要这样,我们板凳上那些家伙就可以显现原形了。。。
37°2 - 10/8/2008 9:55:00 PM
是去了以后在国家队训练受伤,:default8: 队医检查出来的
fintanwxy - 10/8/2008 9:56:00 PM
似乎我厂就只有小本同志从来没受伤过,北欧球员就是身板壮实。
大好头颅 - 10/8/2008 9:59:00 PM
铁一号   克神 铁二号   图神 铁三号   法神
37°2 - 10/8/2008 10:01:00 PM
克里希真的让我蛮意外的 弱小的身躯内蕴藏着巨大的能量:default3:
37°2 - 10/8/2008 10:14:00 PM
范佩西就不能连续踢5场球嘛: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10/8/2008 10:34:00 PM
八万也是铁神
michaelluofang - 10/8/2008 10:35:00 PM
他能连续五脚不飞机就行
johnchen01 - 10/8/2008 11:01:00 PM
玻琍人
bluehawk - 10/8/2008 11:2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8 21:36:00 发表 玻璃武器1号 罗西基 玻璃武器2号 迪亚比 玻璃武器3号 范佩西
对阿宝的长时期伤病感到费解
天地一火枪 - 10/8/2008 11:54:00 PM
我觉得玻璃一号是迪亚比,罗西基排第二。 理由是罗西基的比赛强度和密度都远高于迪亚比,受伤也是有理由的。 至于迪亚比,我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放个屁都会导致进入伤病名单。
37°2 - 10/9/2008 12:02:00 AM
如果罗西基排第2 没人敢排第一:default8: 排罗西基前面的可以去参加残奥会:default10:
xlfour1 - 10/9/2008 12:40:00 AM
玻璃光环永照
4ever_gunners - 10/9/2008 6:04:00 AM
我真的很怕哪天图雷,c22,小法这类人突然重伤。。。
Northwest - 10/9/2008 7:19:00 AM
又……………………
riquelme1985 - 10/9/2008 9:12:00 AM
clichy跟杰拉德似的,青年时期老受伤,之后就脱胎换骨变铁人了....:default5:
就一剑 - 10/9/2008 9:15:00 AM
玻璃万岁:default11: :default11:
ukyo - 10/9/2008 12:53:00 PM
上述几个太玻璃了 爱德华多都快复出了!
光脚小丫 - 10/9/2008 1:36:00 PM
看迪亚比那样子,也不应该是块玻璃,可实际上怎么那么脆呢
阿仙与奴奴 - 10/9/2008 1:42:00 PM
V11的号码不好,有诅咒啊,不知有否记错,他单赛季最多就进过11个球,好像从没超过这个数。如果取个大号码或许能多进几个,AD的号码就挺大的。:default10:
V11 - 10/9/2008 2:24:00 PM
国家队的比赛少踢为妙~ 觉得现在小范踢国家队都是出工不出力的~
george.arsenal - 10/9/2008 2:30:00 PM
比玻璃怎么样还不知道,希望能成为下一个C22
BergkampLau - 10/9/2008 4:29:00 PM
当年Clichy做替补的时候就经常受伤,现在做主力了,却强硬起来,要向他好好学习
tomcat - 10/9/2008 8:10:00 PM
万恶的国家队
.SB8 - 10/10/2008 1:59: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0-9 13:42:00 发表 V11的号码不好,有诅咒啊,不知有否记错,他单赛季最多就进过11个球,好像从没超过这个数。如果取个大号码或许能多进几个,AD的号码就挺大的。:default10:  
Bendtner和walcott的号码更大。。。。。 所以啊,AV还是早点的板凳伺候。
tomcat - 10/10/2008 3:01:00 PM
walcott的号码变14啦
Arsally - 10/10/2008 8:31:00 PM
啊啊啊啊~~~不要啊~~~~~5555555555555555555.。。。。。
12
查看完整版本: 国家队比赛期间再次为兵工厂制造玻璃武器 范佩西因跟腱伤势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