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瓦德尔:小老虎?还是小赖特吧!
37°2 - 10/8/2008 9:48:00 PM
英格兰队本周末将迎来他们世界杯预选赛的又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不出意外的话,阿森纳的小将沃尔科特将在继和克罗地亚比赛后再一次出现在卡佩罗的首发阵容中。不过英格兰的足球名宿,前球星瓦德尔却不支持这样做,他认为沃尔科特还不具备成为英格兰主力的水平。 这位曾在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罚失点球的英格兰前国脚表示,沃尔科特还不具备在任何时候撕开对手防线的冷静和头脑,相反,他觉得应该让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来担任英格兰的球队的首发右前卫。 “当一场比赛趋于白热化,并且逐渐陷入阵地进攻时,他明显不善于应对这样的情况。他需要提高他比赛的一些其他能力。”瓦德尔对《每日邮报》的记者说到,“尽管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他的表现还是不能让人信服。有时候他几乎控不好球,他看起来是那么的紧张。我认为他不应该是和哈萨克斯坦比赛的主力。” “如果卡佩罗用杰拉德去顶替受伤的乔-科尔的位置的话,我觉得右边前卫的位置应该留给小赖特。”瓦德尔又谈起了小赖特,“现在的人们谈起曼城时总会说起罗比尼奥,不过在本赛季小赖特回到曼城后,他的表现才是最好的。我敢肯定他在接下来的两场国家队的比赛中会非常出色的。” 最后他甚至规劝起了卡佩罗:“当然我知道沃尔科特在萨格勒布的帽子戏法让大家刮目相看,不过如果这里还有余地的话,我希望卡佩罗把这个阿森纳小子留在板凳上。” 瓦德尔这名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的名宿一直都是个颇具争议的人,讨厌他的人骂他是个“既不中看又不中用的垃圾”(英格兰名宿杰克·查尔顿语),喜欢他的人则赞他是个“让人倾倒的选手”(齐达内语)。而他曾长期效力于沃尔科特所在阿森纳的同城死敌热刺,一些媒体甚至怀疑他这样的言论是在泄私愤。不过相信瓦德尔的这番言论应该不会影响到卡佩罗的排名布阵的,毕竟小老虎最近在联赛和国家队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
鬼才奉孝短命种 - 10/8/2008 9:49:00 PM
哈萨克斯坦,鼻屎大的国家,杀鸡何许用牛刀。
大好头颅 - 10/8/2008 9:51:00 PM
沃尔科特还不具备在任何时候撕开对手防线的冷静和头脑 这个不错,但小赖特就有?
37°2 - 10/8/2008 9:53:00 PM
其实小老虎的表现确实很起伏 只知道一味的依靠速度,他应该忘记自己的速度优势,重新开始学习如何和队友进行团队配合 很多时候球一传给他,他就开始加速往人堆里突,这样的招式一尘不变,用到闭着眼都知道他要怎么处理,对方后卫当然也不傻,身位一卡,就白突了 而且经常拿了球以后不知道下一步如何处理最好,经常一拿球就突,该传不传该射不射,有时候看的真窝火啊 个人认为,小老虎替补出场的效果更好 因为他现在只知道一味依靠速度强突,一开始就突,对手体力完全不居下风 替补上来后,靠速度突破的效果就不一样了
鬼才奉孝短命种 - 10/8/2008 9:53:00 PM
我看过,跟罗比很来电,总结下,华而不实。
鬼才奉孝短命种 - 10/8/2008 9:55:00 PM
对方死守 我也觉得小沃跟赖特都不算咋好。 卡佩罗有没魄力变阵433? 鲁尼后撤右边前位现在可是大大的牛逼
鬼才奉孝短命种 - 10/8/2008 9:56:00 PM
同时搞定双德问题,让包子去打影前。额,下班回家。
大好头颅 - 10/8/2008 9:57:00 PM
能突还不错,问题是明显不能突的时候他也是一阵撞。太不懂脑筋,应该要他多看看录像
37°2 - 10/8/2008 10:00:00 PM
他现在就依靠速度,这是个误区 要学会合理利用速度优势,而不是一味只用速度 这样的话速度会成为制约他进步的劣势
鬼才奉孝短命种 - 10/8/2008 10:01:00 PM
瓦德尔还是说得有道理的。
37°2 - 10/8/2008 10:03:00 PM
我说的更有道理:default3:
鬼才奉孝短命种 - 10/8/2008 10:04:00 PM
你说啥了?
37°2 - 10/8/2008 10:05:00 PM
说话了
michaelluofang - 10/8/2008 10:37:00 PM
哈萨克 不出意外 我靠会打替补 毕竟卡佩罗不太喜欢死用边路人选
37°2 - 10/8/2008 10:59:00 PM
真希望奥维马斯能够回来教他两招:急停变线,内切。 顺便教他如何与身边的人进行2过1配合,这个小飞侠很拿手,并不单纯依靠速度,才造就了他在世界足坛的名声
罗宾塞斯克 - 10/8/2008 11:09:00 PM
关键靠速度踢不长久 职业生涯短
4ever_gunners - 10/9/2008 6:37:00 AM
虽然有点偏执,但还是比较尖锐的
Northwest - 10/9/2008 7:19:00 AM
这种人的发言不具有什么影响力!
christmasnow - 10/9/2008 9:45:00 AM
光靠速度,就等着30岁就伤病不断,没人要吧.永贝里是个好例子.但我靠没永贝里那般拼劲十足,那般生猛...
tomcat - 10/9/2008 8:22:00 PM
小老虎那身板跟永哥差远了
tomcat - 10/10/2008 3:12:00 PM
欧文命苦啊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10/2008 4:0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9 9:45:00 发表 光靠速度,就等着30岁就伤病不断,没人要吧.永贝里是个好例子.但我靠没永贝里那般拼劲十足,那般生猛...
拜托,永哥的无球跑动可是18 我靠连8都没有
catkingj - 10/10/2008 4:56:00 PM
永哥跟博博很来电,小沃跟阿饭却貌合神离。
tomcat - 10/10/2008 5:44:00 PM
多踢几场就会眉来眼去的
Arsally - 10/10/2008 8:28:00 PM
“喜欢他的人则赞他是个“让人倾倒的选手”(齐达内语)。” 请问齐达内说过谁的坏话没。。。。。。。
tomcat - 10/10/2008 9:09:00 PM
没有 只会顶人个肺
37°2 - 10/11/2008 8:51:00 PM
小老虎绝对首发 这是给英格兰的年轻人做的榜样 一个对克罗地亚上演帽子戏法的人,接下来的比赛替补,其他的年轻球员看了以后作何感想
1
查看完整版本: 瓦德尔:小老虎?还是小赖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