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问题还是攻击不够锐利
j111 - 10/8/2008 10:23:00 PM
对于一场平局和两场失利,许多人都认为是后腰及后防的问题,但我觉得主要问7题还是我们的进攻不够锐利。前锋浪费机会太多,或者说我们缺乏顶级前锋。弗各森拼命囤积顶级前锋,有了鲁尼、特为司还要花3千万买贝巴,就是这个道理。对付那些摆铁桶阵的弱队,机会不会很多,要靠顶级前锋的能力取胜。而我们的前锋能力确实有限,我们队创造的机会相对于曼联等队够多了,需要更好的前锋来把握。阿德和饭饭是不行了。希望教授给贝拉和小本多些机会,小本把握机会比阿德稍强,贝拉这方面能力更突出些。
37°2 - 10/8/2008 10:33:00 PM
不比短板比长板吗:default8:
j111 - 10/8/2008 10:48:00 PM
对付弱队,我们要争取先进球,这样就能打开铁桶阵,然后,抓住机会再进球,彻底打碎他们的希望,这应该是教授的计划。而我们的前锋却在浪费机会
liuli732 - 10/8/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j111 于 2008-10-8 22:23:00 发表 对于一场平局和两场失利,许多人都认为是后腰及后防的问题,但我觉得主要问7题还是我们的进攻不够锐利。前锋浪费机会太多,或者说我们缺乏顶级前锋。弗各森拼命囤积顶级前锋,有了鲁尼、特为司还要花3千万买贝巴,就是这个道理。对付那些摆铁桶阵的弱队,机会不会很多,要靠顶级前锋的能力取胜。而我们的前锋能力确实有限,我们队创造的机会相对于曼联等队够多了,需要更好的前锋来把握。阿德和饭饭是不行了。希望教授给贝拉和小
看球没有?
4ever_gunners - 10/9/2008 6:35:00 AM
小本把握机会比阿德稍强 何以见得?
大好头颅 - 10/9/2008 9:25:00 AM
我也认为进攻还要加强,这不是长板短板的关系,而是防守没办法加强的情况下我们只能更充分的利用进攻。 不过场上的没发挥不好也不能证明场下的就行了 去年不进球的时候大家怀念病床上的小范,现在小范起来了,又开始寄希望于板凳上的小本和贝拉。。。显然缺乏支撑
就一剑 - 10/9/2008 9:27:00 AM
温格就是这样想所以阿森纳继续迷茫
christmasnow - 10/9/2008 9:35:00 AM
冷射呢?阿森纳多久没见冷射了?
michaelluofang - 10/9/2008 9:37:00 AM
贝拉打英超替补或者打英冠下游队的表现也能拿来说事?那高峰去踢社区联赛的表现是否能作为重返国家队的凭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9/2008 9:44:00 AM
我们还有进攻?除了小沃沃在右边不知疲倦的,不知效率的突破,还有什么办法打进对方禁区?高空球?
V11 - 10/9/2008 2:27:00 PM
锋无力,守不严~ 这亏这阵子吃惯了~
cscscs - 10/9/2008 2:42:00 PM
进攻上还是觉得边前卫和前锋的化学作用没能体现出来,很多时候就靠小法在维系进攻
BergkampLau - 10/9/2008 5:05:00 PM
问题多着呢,是什么原因导致进攻不力? 年轻球员居多,状态起伏不定;传球太过复杂,不够简洁;有机会不射门.........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还是攻击不够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