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ongxbq - 10/9/2008 4:48:00 PM
我们枪手的阵容是不是一代比一代矮?
一代的枪手我不太熟悉,
二代 图雷183 坎贝尔188 劳伦180 a科尔169 维埃拉194 席尔瓦186 皮雷188 永贝里176 亨利188 博格看普183
三代 图雷183 加拉181 沙尼亚176 克里希181 法布雷加斯180 弗拉米尼178 埃布埃178 赫来布182 阿德巴约192 范佩西183
四代 威尔谢尔170 沃尔克特176 拉姆塞 178 宋182 贝拉180
看来我们有矮人化甚至侏儒化的趋势啊!~!~!~!
大好头颅 - 10/9/2008 4:54:00 PM
主要是后防太矮,中场矮点还没什么大问题
BergkampLau - 10/9/2008 4:56:00 PM
B26、D20 不算?
michaelluofang - 10/9/2008 5:03:00 PM
1,你怎能确定猥亵那帮人一定会成在5年后被公认为4代?
2,而且老实说 目前只有98一代和03一代有代表性 第三代目前还没有像前辈那样 能在4年内保持阵容的连续性 So……
3,我们的锋线一直不矮 后防则是98一代之后越来越矮 而中场则是在P7V4之后由防反改控球 慢慢地便不起高空球了 也不怎么带球往人堆里扎了 身体也就慢慢不被需要了 恩 一帮小学生
catkingj - 10/9/2008 5:34:00 PM
后防线确实越来越矮
loenkoo - 10/9/2008 5:56:00 PM
小孩子还会长!:default1:
yaozhikai - 10/9/2008 7:07:00 PM
后防线我厂现在走的是非洲赛亚人系列,不像过去都是喝牛奶吃牛排长大的英国老头,没办法,人工便宜啊。
就一剑 - 10/9/2008 7:18:00 PM
还越来越玻璃:default11:
阿仙奴拥趸 - 10/9/2008 7:30:00 PM
身高对足球影响不大,关健还是看素质。
fintanwxy - 10/9/2008 7:50:00 PM
小法180?你不觉得这数据很可笑吗?他和弗拉米尼、唉布谁高?
最明显的是中后场变矮了,于是对抗性明显处于下风,防守越来越烂。
金戈铁马 - 10/9/2008 8:03:00 PM
克里希的181数据才比较可爱,因为小法从青年队到现在都比他高,不要单凭印象就说小法矮,他比迷尼和埃布高,虽然他老是把头低下。
tomcat - 10/9/2008 8:04:00 PM
枪手:我没有6尺高
阿仙奴拥趸 - 10/9/2008 10:17:00 PM
欧锦赛冠军的西班牙,他们球员的平均身高不到1.78米,防守烂就是烂,跟身高关系不大,再说顶头球,抢点和起跳时间不对再高也没用,踢过足球的人都知道,重要是看球员的素质、素质、素质啊!
gznick55555 - 10/10/2008 9:00:00 AM
主要是后面的太矮了,而且矮的离谱,根本防不了高球
亨利小子 - 10/10/2008 1:18:00 PM
中场一群矬子……
.SB8 - 10/10/2008 2:0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0-9 22:17:00 发表
欧锦赛冠军的西班牙,他们球员的平均身高不到1.78米,防守烂就是烂,跟身高关系不大,再说顶头球,抢点和起跳时间不对再高也没用,踢过足球的人都知道,重要是看球员的素质、素质、素质啊! |
欧洲杯上的西班牙的战术很有借鉴的必要。
.SB8 - 10/10/2008 2:07:00 PM
不管如何,都强烈要求阿森纳买下莱斯科特。。。。
tomcat - 10/10/2008 2:58: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10 14:06: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0-9 22:17:00 发表
欧锦赛冠军的西班牙,他们球员的平均身高不到1.78米,防守烂就是烂,跟身高关系不大,再说顶头球,抢点和起跳时间不对再高也没用,踢过足球的人都知道,重要是看球员的素质、素质、素质啊! |
欧洲杯上的西班牙的战术很有借鉴的必要。 |
西班牙赢在教练的临场指挥上
johnchen01 - 10/10/2008 5:28:00 PM
最主要的是后防
阿仙与奴奴 - 10/10/2008 6:58:00 PM
球员年纪越来越轻,有好些个还没长定型,从这个角度看,矮点是正常的。:default4:
37°2 - 10/10/2008 8:05:00 PM
说实话
温格冈来那年,改造不大,那年的队伍是我最喜欢的
后防5老坐镇,中场佩蒂特+维埃拉,温格时代最经典的双后腰
左边小飞侠,右边帕洛尔
前面冰王子+阿内尔卡
打法好看又不繁琐,反击干脆利落,防守果断干净
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