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10/9/2008 9:53:00 PM
[每日邮报]费迪南德:召阿穆进英格兰?NO!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我认为不应该召阿穆尼亚进英格兰国家队,即使他已经有资格为英格兰效力。英足总会好好考虑这件事的。而且我敢肯定如果西班牙国家队想召他进去,他会优先考虑西班牙而不是英格兰。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不是很好了。
--------------------------------------------------------------------------------------------------------
原文链接: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75615/Arsenal-keeper-Manuel-Almunia-picked-England-says-Manchester-United-defender-Rio-Ferdinand.html?ITO=149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aosudong - 10/9/2008 10:59:00 PM
算了,那我们的阿穆就安安心心当好自己的门将咯
michaelluofang - 10/9/2008 11:12:00 PM
完全赞成废男的意见 千万别让整条后防在国际比赛日抽调一空
skr0828 - 10/10/2008 7:48:00 AM
好玩...
george.arsenal - 10/10/2008 8:54:00 AM
岛国人就是古板
christmasnow - 10/10/2008 10:34:00 AM
我还是希望阿穆尼亚能当英格兰门将的,毕竟一些大赛的经验,一直在俱乐部,根本无法获得,在大赛中锻炼锻炼,也许阿姆能再提高一些也说不定...
活着为什么 - 10/10/2008 11:46:00 AM
我也希望他进,,毕竟他低级失误比英格兰人少多了
.SB8 - 10/10/2008 1:53:00 PM
阿穆这两年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进英格兰国家队也好,至少给阿森纳多贡献一个本土名额。免得以后国际足联那个没屁眼的规则实行了,阿森纳日子不好过。
haigao1977 - 10/10/2008 2:55:00 PM
实力又不是很强,无所谓的,去了也是替补。
tomcat - 10/10/2008 3:02:00 PM
还是用神经刀詹姆斯吧
37°2 - 10/10/2008 9:25:00 PM
以前的库迪奇尼都没进过,阿穆尼亚更不可能
xiongxiong - 10/10/2008 9:33:00 PM
支持阿木进国家队~~~~
阿仙与奴奴 - 10/10/2008 11:27:00 PM
不去比去好,如果被里奥这人像里维尔阴罗宾逊那样阴一下的话,信心就摧毁了。
.SB8 - 10/11/2008 10:11:00 AM
库迪奇尼那时有英格兰国籍吗?
现在的阿穆很快就有了。
catkingj - 10/11/2008 10:17:00 AM
傻德话说得太满了,阿木比那些三流的门将好不知道多少。
现在只看卡配罗了。
catkingj - 10/11/2008 10:25:00 AM
算来算去阿木都没够5年,原来妻子是英国人,寒。
就是那个。。那个能看见幽灵的灵异妻子?求图。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11:13:00 AM
库迪奇尼才是悲剧 搁现在怎么也进意大利国家队了 那个时侯意大利好门将太多了
topgun - 10/11/2008 1:57:00 PM
不过说实话,英格兰国家队最差的主教练,然后就是门将。现在已经找了一个外籍教练,再招个外籍门将有什么不可以呀
tomcat - 10/11/2008 2:1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11 10:17:00 发表
傻德话说得太满了,阿木比那些三流的门将好不知道多少。
现在只看卡配罗了。 |
我认同阿木是二流的
这年头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门将都很惨 位置被长期占着 布冯和卡西太强了没办法 怪就怪自己生错年代吧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3:24:00 PM
我不觉得英格兰门将很差 差的是外界环境 P大点失误就被打击的连信心都没了 你让人家咋混 二来敬业精神方面也有问题 罗宾逊是个比较典型的例子 一个好门将光有天赋不行 还需要后天努力
可以考虑去德国挖个门将 好门将井喷了 老的都不去说了 光看中生代和年轻人 恩克暂时是主力 维泽和阿德勒虎视眈眈 伦辛和诺伊尔目前都进不了国家队
sd123kb - 10/11/2008 3:27:00 PM
伦辛最近很惨,被球迷骂死了。我很喜欢阿德勒啊,阳刚美。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3:35:00 PM
伦辛慢慢来 媒体和球迷应该对他宽容一些 诺伊尔和阿德勒锻炼的机会比他多多了 如今比他更成熟一些也很正常 他前面一直横着卡恩 也难为他了
tomcat - 10/11/2008 7:11:00 PM
布格豪森的黎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