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 10/11/2008 3:25:00 PM
时光机坐不下那么多啊
sd123kb - 10/11/2008 3:31:00 PM
:default7: 就一V队,再拖个还在西汉姆的小马,腰好,手脚就利索了。
怪兽叔叔 - 10/11/2008 3:52: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1 8:38:00 发表
我也想不透范巴斯藤居然换上他,而不是罗本.
象个楞头青,不知踢啥足球. |
这次我总算同意你的意见了。。。
还不如买那个FEYNOOD的哪个加拿大的那个谁。。。比他强一百倍
白加黑 - 10/11/2008 5:23:00 PM
没有真正看过踢球不敢轻易下结论.
不是看着报道就说他是全能型.
怪兽叔叔 - 10/11/2008 5:28:00 PM
欧洲杯上还是看过的。。。
白加黑 - 10/11/2008 5:30:00 PM
我那话不是说楼上
cscscs - 10/11/2008 5:37:00 PM
欧洲杯上MVB不上罗本上他是因为罗本伤:default5:
不过此人也是小玻璃一件,潜力和战力是值得雕琢的
法布雷德西 - 10/11/2008 6:46:00 PM
媒体炒出来的肯定不买。
37°2 - 10/11/2008 8:36:00 PM
没看出他有多大能耐
4ever_gunners - 10/12/2008 4:05:00 AM
600w...
christmasnow - 10/13/2008 5:24:00 PM
哎,丫丫不会进攻,阿隆索不会绞肉,想要来一个又绞肉,又会进攻的,价格又太高,得了,还是diaby吧
各位,这样的梦是不是该醒了.diaby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好不容易伤好了,上场打一两场比赛,然后红牌被罚下,等要他上了,得了,这哥们又伤了.
温格也是人啦,别给他太大的难题了,找个会防守的后腰,赶紧的.
37°2 - 10/26/2008 4:42:00 PM
埃因霍温主管:阿费莱只会加盟阿森纳或尤文这样的球队 但必须等到夏天
cscscs - 10/26/2008 4:45:00 PM
边前卫战略作用大于后腰中卫!!!对于现在的阿森纳来说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5:05:00 PM
楼上知音啊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7:11:00 PM
但目前整个阿森纳中轴缺乏替补是不争的事实 边路再牛 中路依旧给人端汤递勺
pires84917 - 10/26/2008 7:11:00 PM
1000w我们都不见得会买!
37°2 - 10/26/2008 7:2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26 19:11:00 发表
但目前整个阿森纳中轴缺乏替补是不争的事实 边路再牛 中路依旧给人端汤递勺 |
知音啊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3:52:00 AM
这种买卖绝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