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因霍温主管:阿费莱只会加盟阿森纳或尤文这样的球队 但必须等到夏天
37°2 - 10/10/2008 8:44:00 PM
埃因霍温俱乐部主管扬-雷克尔明确向媒体表示,阿费莱已经同意不在今冬转会离开,而荷兰新星只会加盟阿森纳和尤文这样的球队。 “伊布拉希姆(阿费莱)已经和埃因霍温达成协议,他不会在本赛季转会离开。”雷克尔向荷兰媒体《Eindhovens Dagblad》证实,“他要离开只会加盟阿森纳和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曼城、纽卡或米堡这样的球队都不在他考虑范围内。” “另外,我需要澄清一点,阿费莱和埃因霍温之间并没有1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我们可以索要任何数额的转会费,我们完全掌握着他的转会主导权。”雷克尔继续说道。 阿费莱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到2011年才到期,这也意味着任何俱乐部想得到他代价不菲。 ---------------------------------------------------------------------------------------------- 阿森纳600万镑求购荷兰新星阿菲莱 《太阳报》披露,阿森纳准备报价600万求购荷兰埃因霍温的年轻攻击手伊布拉希姆-阿菲莱,这位22岁的新星可以踢中场的任何位置,包括左右两翼、攻击型中前卫甚至二前锋。和纳斯里、罗西基等人一样,温格很欣赏这类能踢多个位置的攻击手,这有助于他排兵布阵的灵活。 阿菲莱是荷兰近年来飞速崛起的一颗新星,他有摩洛哥血统,如今已经是荷兰成年国家队的一员,在2008年欧洲杯上,巴斯滕带上了他,在首战意大利的比赛中,阿菲莱替补出场,曾有一脚吊射越过布冯击中横梁。到现在为止,阿菲莱已经为荷兰国家队出场11次。 如果阿森纳真的引进阿菲莱,表明温格已经在考虑罗西基的替代者,捷克人久伤不愈,令人逐渐失去耐心,而且他已经28岁了,随着年龄增大,身体可能会越来越多的出现问题。 不过罗西基的一些队友还在期待他的回归,阿森纳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就表示,他很同情老大哥的遭遇,希望罗西基能尽快复出。“现在罗西基仍然在独自训练,这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为他遗憾,他那么热爱足球,而阿森纳也很想念他。”
红色重炮 - 10/10/2008 8:48:00 PM
600万想买阿飞来,穷疯了:default10:
sd123kb - 10/10/2008 8:50:00 PM
这,他败给俄罗斯那场的表现我还是映像深刻,应该是没有本阿发好吧。虽然很有特点。。。但短板不补,老引些攻击型的小球员。。。总归,但且是舍本逐末了。
tomcat - 10/10/2008 9:03:00 PM
这消息太假了
catkingj - 10/10/2008 9:04:00 PM
6m重磅。唉
christmasnow - 10/10/2008 9:27:00 PM
管他了,肯买人总是好事,总比不买好
xiongxiong - 10/10/2008 9:31: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10 20:48:00 发表 600万想买阿飞来,穷疯了:default10:
这球员咋样??到底是便宜还是贵了??
sd123kb - 10/10/2008 9:31:00 PM
还是买ZZ吧,即插即用,巨大市场,性价比高。
captainqing - 10/11/2008 12:33:00 AM
板凳亟待加深 来吧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11/2008 1:20: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0-10 21:31:00 发表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10 20:48:00 发表 600万想买阿飞来,穷疯了:default10:
这球员咋样??到底是便宜还是贵了??
这球员很烂,贵了
罗宾塞斯克 - 10/11/2008 1:54:00 AM
两方面的讽刺  球员好不好单说 600万想买 那叫开玩笑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2:51:00 AM
如果只让我补充一个球员,我也选边前卫 其实我觉得这个阿菲莱不错,前场攻击多面手,住打边前卫,但并不拘泥于边路,年龄也比较合适 价格我估计不会超过900W欧元
白加黑 - 10/11/2008 8:38: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10-10 20:50:00 发表 这,他败给俄罗斯那场的表现我还是映像深刻,应该是没有本阿发好吧。虽然很有特点。。。但短板不补,老引些攻击型的小球员。。。总归,但且是舍本逐末了。
我也想不透范巴斯藤居然换上他,而不是罗本. 象个楞头青,不知踢啥足球.
cecilia72 - 10/11/2008 9:38:00 AM
这小子和托雷斯 长得都很像女孩子
catkingj - 10/11/2008 10:06:00 AM
饿,能传能突能射的组织型球员,阿飞还是不错的,6m做梦吧。
Nicky.Bendtner - 10/11/2008 11:13:00 AM
呵呵,前场万金油 不过我们已经有猥琐了,不会买他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11:17:00 AM
猥琐是谁?小威胁? 他还是未来的,阿菲莱是来之能战的。。。
CarlosVela - 10/11/2008 11:17:00 AM
快买:default29: :default29:
cscscs - 10/11/2008 11:37:00 AM
可行,目前就一个纳斯里可用,埃布埃和小老虎都是改造人,罗西基应该弃用 不过感觉温格这么早就放出风声不像他风格,600万买他基本是不可能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0/11/2008 12:10: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见光死!6M基本没可能!!!
.SB8 - 10/11/2008 1:09:00 PM
防守型后腰在哪里哪??? 我要防守型后腰。
sd123kb - 10/11/2008 1:21:00 PM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
Beast - 10/11/2008 1:31:00 PM
春天在梦里
tomcat - 10/11/2008 2:01:00 PM
YY怎样啊 在巴傻好像很少机会上场啊 兄弟团聚吧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2:49:00 PM
丫丫还是算了吧 比他哥差远了 买他浪费钱还不如用迪亚比了
Beast - 10/11/2008 3:11:00 PM
我还是惦记阿隆索 教授还是买他吧 不就1600W么......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3:13:00 PM
按照我们有些同志的标准 阿隆索也不行 因为他不够绞肉
sd123kb - 10/11/2008 3:14:00 PM
这样的后腰哪里找啊,要不做个时光机把以前的V队请来吧。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3:17:00 PM
那我就把亚当斯基翁迪克森劳伦A·科尔维埃拉吉尔伯托帕洛尔奥维马斯皮雷永贝里维尔托德亨利博格坎普都找回来
sd123kb - 10/11/2008 3:22:00 PM
:default10: 那不就无敌了么,fm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埃因霍温主管:阿费莱只会加盟阿森纳或尤文这样的球队 但必须等到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