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10/2008 8:49:00 PM
对于阿森纳目前的困境,当年枪手后防五老之一的温特伯恩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没有提到现在球队的后防线问题,却表示如果两名中场大将罗西基和迪亚比回归,阿森纳的整体状态将会大幅度提高。罗西基今年1月十字韧带受伤缺阵至今(据传赛季有可能报销),恢复情况不妙,而赛季开始前就已大腿受伤的迪亚比则可以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进行恢复性训练。
“我相信阿森纳将会做得很好,而且他们还拥有两名可以改变球队的球员——前提是他们的回归。(如果我是主教练)我依然会将罗西基和迪亚比作为中场的第一选择,如果他们成功复出,这将是一个极大的推动。罗西基是一名很容易受伤的球员,迪亚比虽然也是中场潜力之星,但他最好能保持长时间的身体稳定。”
谈到阿穆尼亚即将得到英国护照,可以代表英格兰国家队问题时,温特伯恩说:“阿穆尼亚代表英格兰?我完全不赞同。我个人对他没有任何意见,但是如果我们走到这份上,我们在未来几年的国家队里全是外国人,这真的是每个人所想要的?”
大好头颅 - 10/10/2008 8:56:00 PM
何其难。。。
tomcat - 10/10/2008 9:01:00 PM
还以为会说后防
catkingj - 10/10/2008 9:03:00 PM
日,我前几天又听教授坚定说小jj12月前回归,到底哪个版本才是对啊?
37°2 - 10/10/2008 9:27:00 PM
迪亚比就快了
christmasnow - 10/10/2008 9:28:00 PM
小jj啊,哎...无言,当年以为是比好交易,谁知道,这么玻璃啊
xiongxiong - 10/10/2008 9:29:00 PM
已经10月了。。。。。。
tomcat - 10/10/2008 10:16:00 PM
快一年了还不出来
captainqing - 10/11/2008 12:57:00 AM
听说 要买的阿菲莱 也是一玻璃
cecilia72 - 10/11/2008 9:49:00 AM
DIABY出来 可以稍微缓一下D15压力
tomcat - 10/11/2008 2:15:00 PM
DIABY出来是缓解小法的压力的
37°2 - 10/11/2008 2:43:00 PM
取代D15
sd123kb - 10/11/2008 2:44:00 PM
阿宝呢,召唤阿宝
37°2 - 10/11/2008 8:35:00 PM
就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