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10/2008 11:28:00 PM
新赛季英超仅仅战罢5轮,争冠热门之一阿森纳却已经在富勒姆和赫尔城两支保级球队身上遭受两场失利。而枪手屡次阴沟翻船的痼疾,就在于薄弱的定位球防守能力:阿森纳本赛季迄今联赛丢球5粒,其中3粒来源于角球,富勒姆、博尔顿、赫尔城,这些中小球队均能抓住枪手命名利用角球攻破阿穆尼亚的十指关。
事实上,阿森纳定位球防守能力差早在上赛季就暴露无遗,如今头球能力相对出色的森德罗斯转投圣西罗,酋长球场上空更是屡屡响起防空警报。法国后卫萨尼亚就指出,枪手必须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而对于加拉和图雷这些身材不高的中卫来说,保持注意力是防守定位球的关键。
“我们需要去解决这个问题。”萨尼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去年我们吸取了很多教训,但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
曾被誉为法国军团的阿森纳或多或少地移植了法国国家队身上的一些顽疾,定位球防守首当其冲。在法国队最近的27个失球中,有16个都来自于定位球及点球。本周六,萨尼亚将代表法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出战罗马尼亚队,此前与塞尔维亚和奥地利两场比赛,法国队已经丢了四球,而这四粒丢球更是全部源于任意球或角球。
“这有点捉摸不定。”萨尼亚继续说道,“有时候你防守得很成功,但有时候却不奏效。这正是足球难以捉摸的地方,占主动的一方并不总是获胜的一方,我们正不断吸取着这样的教训。”
“任何球队都会在这样或那样一个时期在任意球的防守上很薄弱。阿森纳正经历了这样一段糟糕的时期,但我们正为此努力,争取在防守时让注意力更集中,更专注。”阿森纳右后卫最后说道。
37°2 - 10/10/2008 11:29:00 PM
自从后防五老全部退役后我们就一直存在这个问题
已经N年了,还需要学习吗: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10/10/2008 11:31:00 PM
S3这赛季状态很差很低糜,boss很耐心很固执,换E27踢几场嘛。:default2:
活着为什么 - 10/10/2008 11:38:00 PM
冬季买中后卫吧
Pryce - 10/10/2008 11:41:00 PM
这不是喊口号就行的
37°2 - 10/10/2008 11:58:00 PM
萨尼亚遇到了2年综合症
而且很明显
catkingj - 10/11/2008 12:17:00 AM
连稳健的丑丑都不能摆脱二年纪综合症
johnchen01 - 10/11/2008 12:33:00 AM
給點實際行動好不好
cecilia72 - 10/11/2008 9:48:00 AM
就那几个后卫一个噻季T那么多场比赛 真危险
大好头颅 - 10/11/2008 11:17:00 AM
整条后卫线这个赛季都状态不是很好
Bcole - 10/11/2008 12:29:00 PM
我们的秘密武器!!!S18:default11:
现在靠你了!!!
tomcat - 10/11/2008 2:04:00 PM
两边的传中也要练练 不要老帮对方解围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3:38:00 PM
我觉得还是站位和盯人有问题 跟身高关系不大 过去不败那批人身高摆在整个英超都能进前三估计 定位球失球比现在还多
现在虽然两个中后卫矮点 但阿德巴约每次都会回放 上次阿德和大本同时首发出场 两人一起回放 还角球时被人家头球进一个
天地一火枪 - 10/11/2008 6:31:00 PM
看到S3边路起高球,我就要抓狂了。
pires84917 - 10/11/2008 6:33:00 PM
也不是那样说,在禁区的人员不作为也与我们顶不进头球有很大关系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47:00 PM
你想说阿德巴约不作为么?本赛季阿德进了三个头球了。。。
我们的传中大部分还是低平的。。。除了阿德还有谁在抢点?小法?
pires84917 - 10/11/2008 6:56:00 PM
我没有特别指阿德八月,我是指我们的风格
所以我看见阿本和范佩西能抢点进球我就很高兴,我们需要这种能抢在对方后卫解围之前把球送进球门的球员,越多越好
37°2 - 10/11/2008 8:37:00 PM
萨尼亚该替补几场让埃布首发
Arsally - 10/11/2008 10:39:00 PM
同意萨尼亚同意萨尼亚同意萨尼亚..............
christmasnow - 10/13/2008 5:39:00 PM
萨尼亚替补,然后呢?e27首发打右后卫?上个赛季,s3受伤之后,用了e27了么?
tomcat - 10/13/2008 5:59:00 PM
后防伤这么多 爱不爱有机会打后卫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