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和曼狗比我们踢的不够大气
haigao1977 - 10/11/2008 1:00:00 PM
我们球队细腻的风格十分的独特,在当今足坛独树一帜。但这种打法在未达到颠覆状态时存在很多弊病。对手球队会早有准备,严防我们渗透(打法太明显,单调,几乎没有远射),死守禁区,加上冲击力强的反击(我们经常围攻对手,后卫压上,后防漏洞太大),使我们经常疲于奔命。看上去控制场面,但效果极差,而且现在发现球员越控球,越没进攻欲望,好象等着被断球似的。反观曼联打法大气(有硬汉气质),尽管技术不如我们但会给对手“放马过来,博一下吧”的感觉,正是这种感觉会让曼联找到很多漏洞。以上的观点并不是希望改变我们的踢法和特点,而是期望我们的体系融入更多的元素,让对手难以防备,靠一种打法走天下的球队是毕竟不可行的。
sd123kb - 10/11/2008 1:19:00 PM
这。。。没办法的事情,现在的教练和枢纽球员决定了我们是控制型为主,而且人员的性能和年龄上,我们也与冲击力一词无关。除去前后场某些球员,更多的娃子还在场人肉林中苦苦追寻自己的空间。 改变也不是没有,因为前场双高的缘故,使得咋门在某些比赛中可以传几脚导弹,在禁区里试试人品,但对于现在这支控悾悾的球队而言,这种打发毕竟是第3第4或者更下选择,不到万不得已会长传冲掉么。我想岛国人的足球理念和教授是相悖的吧,这不是我们所长,你见过巴萨有几脚长传冲吊,同样的德安东尼麾下的太阳会落阵地么。 这是现有人员配备和教练的理念决定的,看看以前的V4和现在的F4之间的差别想想打发的改变也就是那么回事了。硬汉一词和童子军无关,也和流泪250队长无关(是该批一下)。 另外记得疯子和麦扣说我们的技术出了岛国在大陆就沦为平庸了,真的如此么?我看不出除西甲和意甲某些球队以外的技术高到哪去。
Beast - 10/11/2008 1:21:00 PM
顶LS
晓枫残月 - 10/11/2008 1:31:00 PM
和曼狗比。我们还欠过T不过人就到人家跳水的人。
873810302 - 10/11/2008 1:49:00 PM
我认为阿森纳不太好的还是强腰与强后卫! 没办法挡住对方的高空和快速的进攻! 满吃力的! 希望森德罗斯与迪亚比的回归可以让阿森纳整体加强!:tuzki14:
tomcat - 10/11/2008 1:58:00 PM
不是吧指望森德罗斯 不知在米兰混得怎样了 我们应该是缺少霸气吧 在精神属性方面确实没有曼联高 人家上来就是冲着想拿3分呢 我们上来呢就是抢着皮球在倒脚的
sd123kb - 10/11/2008 2:44:00 PM
咋门是跑车,满脸是越野。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3:32:00 PM
另外记得疯子和麦扣说我们的技术出了岛国在大陆就沦为平庸了,真的如此么?我看不出除西甲和意甲某些球队以外的技术高到哪去。 ----------------------------------------------- 我声明,我没这么说过,我的意思是我们在联赛中的技术优势出了英格兰就不算什么优势了,外面技术好的球队多了去了,意大利西班牙保级球会打控制球短传渗漏的多了去了 我们想要在欧洲赛场有所突破,玩技术没前途,就要打防反,我们打进欧冠赛场那年,全队除了最前面的亨利,剩下的全部参与大量防守工作,进攻的时候就让雷耶斯和亨利玩打单打,偶尔右路赫莱布和埃布埃也搞点小配合,永贝里小法老吉三个人当时做的是同一份工作:抢球然后交给亨利雷耶斯赫莱布 同样,最近两次拿到欧洲最高荣誉的英国球会利物浦和曼联无一靠的不是防反,关键词两个,一是抢二是快
tomcat - 10/11/2008 7:13:00 PM
我们现在的防线玩不起防反
pires84917 - 10/11/2008 7:18:00 PM
与其说我们防线玩不起防反,倒不如说我们前锋不具备的防反的能力
sd123kb - 10/11/2008 7:26:00 PM
了解你的意思了。在岛国,我们是瑰宝。在大陆,我们是白领。
1
查看完整版本: 和曼狗比我们踢的不够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