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兰租森德罗斯成笑话 他竟比内斯塔还晚复出
37°2 - 10/11/2008 2:29:00 PM
32岁的内斯塔已经克服了伤病,他的伤情要比原先估计的乐观,AC米兰的头牌中卫已经可以和全队一起训练,下周二他将随队参加在阿尔巴尼亚的地拉那举行的一场友谊赛,根据其身体状况,估计能出场20-25分钟。 让人啼笑皆非地是,森德罗斯竟然比内斯塔还要晚复出,队医估计瑞士人还需要一周时间来恢复,他到AC米兰的一个半月一直在享受“公费医疗”的,背部、大腿肌肉和左脚三处伤病得到了医治。这种现状完全背离了初衷,当初AC米兰从阿森纳租借来他,就是为了临时顶替内斯塔用的。 瑞士人由于伤势恢复不理想,目前被国家队退回了AC米兰,今天他也随队前往了地拉那,但并未出场,显然他的身体条件还不允许。比起35岁的因扎吉不断受伤不断复出,森德罗斯加盟AC米兰之后几乎就从未复出过,当初他加盟时说是有10天就可以痊愈的小伤,但50天过去了,森德罗斯只在对卢加诺的比赛打过半场,而且那45分钟他还有一个重大失误。原本按照队医马纳拉预计森德罗斯此刻应该能复出了,但这位“糟糠人”身体恢复出奇的慢,根据最新的消息,森德罗斯的复出将延迟10天。他现在已经被《都灵体育报》称为“神秘目标”(意大利语属贬义)了 内斯塔复出之后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才能打满90分钟的比赛,估计他重新站到主力位置上至少要到10月底,这跟森德罗斯完全恢复的时间差不了太多,再加上卡拉泽伤情复杂,因此这段时间安切洛蒂主力中卫应该仍是马尔蒂尼+博内拉的组合。 瑞士人的租借费是200万欧元,外加250万年薪。因此,不管红黑赛季军团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800万买断他的合同,森德罗斯租借一年都至少要花掉贝鲁斯科尼450万欧元,也许还要加上医药费?现在看来,这笔买卖已经彻底沦为一个笑话,最开心的当然是在数钱的温格了。
yytlove - 10/11/2008 2:34:00 PM
哈哈..太棒了.....吃穷它..不过祝你早点康复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2:35:00 PM
一年租借费要200W?!我靠,教授抢钱啊!
大好头颅 - 10/11/2008 2:36:00 PM
米兰的医疗不是很不错的么?好好享受享受
脸皮天王 - 10/11/2008 2:37:00 PM
把伤都养好了,该动手术就手术,该照ct就照ct.球队免费餐记得要吃到饱.吃饱了去训练场跑几圈运动运动保持身材,为明年回归阿森纳做好万全准备
sd123kb - 10/11/2008 2:40:00 PM
:green42: 在米兰内洛疗养可是一流的享受,希望僧头好好抓住机会,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Beast - 10/11/2008 2:45:00 PM
不光医疗好 还有内斯塔和老马也的向他们学习学习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2:46:00 PM
我说教授为啥租借森头呢 原来把森头送去疗养学习去了 顺便还收200W 高啊:default20:
阿仙与奴奴 - 10/11/2008 2:51:00 PM
把小JJ也送过去吧,租借费象征性收1胖子就行。明年再回来:default8:
tomcat - 10/11/2008 2:57:00 PM
我对教授佩服得五体投地 世上竟然有如此精明的人 教授是先知 完全超出人类的想象范围内
怪兽叔叔 - 10/11/2008 3:53:00 PM
到那边别忘了减肥,也太胖了
.SB8 - 10/11/2008 4:05:00 PM
唉。森德罗斯啊,人要自强。
catkingj - 10/11/2008 6:27:00 PM
打扰了,我是进来膜拜教授的...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30:00 PM
我也膜拜一下
pires84917 - 10/11/2008 6:30:00 PM
说不定森头复出以后开窍了......:硬是把内斯塔挤到替补席呢 default7:
catkingj - 10/11/2008 6:33:00 PM
我对森头还是有爱的,真希望能招回来,去意大利学学防守艺术回来下赛季跟dj竞争竞争又可以省一笔。
天地一火枪 - 10/11/2008 6:34:00 PM
太有趣了… 让你AC强挖我们的人,干!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34:00 PM
如果从学习的角度讲 森头跟马尔蒂尼以及内斯塔甚至卡拉泽能学到的东西肯定比跟图雷能学到的多 因为图雷的踢法对身体条件要求很高 并不适合森头
pires84917 - 10/11/2008 6:34:00 PM
我看他踢球就打哆嗦.........没自信的男人是最可怕的
cscscs - 10/11/2008 6:38:00 PM
还是不要回来的好,意甲其实很适合他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39:00 PM
你说错了 森头的问题就是自信过度 从小到大他都是足球场上的明星 各级别梯队教练的宠儿 所以他的信心有些爆棚 甚至自负 两个例子:其一 森头很少开大脚 甚至头球解围都希望能能为反击的第一传 难度太高 反而不好 其二 A·科尔离开后说的关于阿森纳的坏话里有一条是阿森纳的小孩目中无人不谦虚 其中点名森德罗斯 说他在训练场上对时任陪练的传奇后卫马丁·基翁的指点不理不睬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40:00 PM
英超也不是不适合他 只是我们的打法有点不适合他
pires84917 - 10/11/2008 6:42:00 PM
场外的张狂并不代表他在场内会保持同样的自信,自信是建立在实力之上,没实力,再自信也就那样。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43:00 PM
可你想 一个17岁就被欧洲各大豪门哄抢的年轻后卫潜质和实力如何? 自信?他的自信只是在碰到德罗巴时会不足。。。这样难免。。。
怪兽叔叔 - 10/11/2008 6:46:00 PM
太肥了,转身太慢了,速度太慢了。。。没办法。。
pires84917 - 10/11/2008 6:47:00 PM
17岁能展现19或者20岁的能力,这很好 但是如果他一直是这样,不管他是到哪,都不会被人看好 森德罗斯就是这样,年少成名并不代表他会成功,或许你认为他已经很成功了,不过在我眼里,他顶多算个鸡肋吧,打打弱队还行,碰到真正有能力的前锋,他不行的。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50:00 PM
我不认为他很成功 他的成长与教授的预期相差甚远 但正如不少人所见 他的风格与我们整体阵型前压的造越位防守并不合适 森头表现最好的时间段就是打入冠军杯决赛的那个时候 定海神针 那时候我们怎么踢的 和当时牡蛎鸟的切尔西比龟缩呢
catkingj - 10/11/2008 6:52:00 PM
唉,都是风格问题。
pires84917 - 10/11/2008 6:52:00 PM
那时候莱曼正处在巅峰状态,与其夸森德罗斯,我还不如夸莱曼 虽然森德罗斯那时候踢得不错,不过我认为我们进入决赛最大的功臣是莱曼和亨利
xlfour1 - 10/11/2008 6:53:00 PM
建议把罗JJ也租到AV:default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米兰租森德罗斯成笑话 他竟比内斯塔还晚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