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 10/13/2008 6:26:00 PM
阿德是国家英雄
fintanwxy - 10/13/2008 6:5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12 12:01:00 发表
早预料到多哥队混乱后小组出线比较难,于是带头索要工资;既可以借机加薪水,又可以让俱乐部受益。等多哥真的难出线了,就开始表态国家利益更重,而这时国家队已经许诺给予高工资。于是在危难之中救国,灭掉斯威士兰,小组出线,阿德巴约变成救世主的英雄。国家队还没来得及奖励,他就开始说自己表现多么多么英勇拯救了国家队,如果不4倍工资就退出国家队,只效力俱乐部。国家队只好妥协,再次嘉奖阿德巴约。——在国家队成绩的起 |
我要看看我的预言能否一一证实。
V11 - 10/13/2008 11:13:00 PM
看到大家的帖就好想笑~
V11 - 10/13/2008 11:16:00 PM
很自觉地笑出来~
ukyo - 10/15/2008 12:56:00 PM
无语:default62:
tomcat - 10/15/2008 7:19:00 PM
阿德要竞选非洲足球先生才回去的吧
.SB8 - 10/16/2008 11:58:00 AM
楼上的,我有同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