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重返国家队 辩称回头只为多哥足球未来
怪兽叔叔 - 10/11/2008 4:03:00 PM
本周日,南非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也将再度拉开帷幕,此前曾宣布不愿离开伦敦为国效力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约终于回心转意。阿森纳前锋已经抵达阿克拉与多哥国家队汇合,备战周末与斯威士兰的比赛,并声称自己回头是为了多哥足球的未来。 由于打入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后的奖金拖欠问题,以阿德巴约为代表的国脚与多哥足协积怨颇深,阿森纳前锋甚至一度遭到多哥国家队除名。本周早些时候,阿德巴约曾表态不打算离开伦敦前往国家队报道,理由是不满国内糟糕的足球环境和多哥足协混乱的组织安排。 然而目前多哥在非洲区第11小组中一胜两负排名垫底,此役如果无法拿下斯威士兰,昔日德国世界杯黑马铁定将无缘南非世界杯。考虑到国家队的命运,阿德巴约在再三思量后决定参加这场事关多哥足球未来的关键战役。 “这对于多哥足球的未来是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正因如此我将个人的担忧暂时放到一边。”阿德巴约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道,“我们参加了德国世界杯决赛圈,我们本该利用这个机会改善多哥足球的管理。” “但球员和教练受到足协遭到对待的现象仍然存在,作为国家队的队长,我不能坐视不管。”阿德巴约继续说道,“从现在开始到下一阶段预选赛拉开帷幕前,有足够的时间去解决这些问题,这样多哥足球的未来才能得到保证。”
catkingj - 10/11/2008 4:08:00 PM
管理不善是借口,想捞点出场费才真的
37°2 - 10/11/2008 4:08:00 PM
制造混乱,妨碍团结 这样还称是为了多哥好 能否换种更好的方式解决此问题:default3:
怪兽叔叔 - 10/11/2008 4:09:00 PM
反正就SB一个。。。
.SB8 - 10/11/2008 4:12:00 PM
某AV女星说:“进进出出的感觉真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0/11/2008 4:55:00 PM
“辩称”
christmasnow - 10/11/2008 6:10:00 PM
顶德哥,这RP,牛啊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19:00 PM
咋又回去了。。。 彻底退掉嘛好啦,学习劳伦好榜样!
Arsally - 10/11/2008 6:25:00 PM
:default8: 做事儿之前能不能多考虑考虑啊。。。
pires84917 - 10/11/2008 6:27:00 PM
为了多哥的未来...:default3:
tomcat - 10/11/2008 6:37:00 PM
阿德是想打世界杯
xlfour1 - 10/11/2008 6:54:00 PM
此人精神有问题:default8:
catkingj - 10/11/2008 6:59:00 PM
楼上有黑的倾向噢
xlfour1 - 10/11/2008 7:06:00 PM
我是以正常人的角度去分析:default12:
yoyo@arsenal - 10/11/2008 7:10:00 PM
有阿德就有闹剧
Beast - 10/11/2008 7:11:00 PM
到底是为了钱还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总之肯定不是为了“未来”。
海洋火焰 - 10/11/2008 8:37:00 PM
阿森纳黑阿德八约亚洲官方球迷会-中国支部 :default2:
tomcat - 10/11/2008 11:01:00 PM
这就是大牌 喜欢踢就踢 喜欢不踢就不踢
Pryce - 10/11/2008 11:11:00 PM
捞点出场率,不然明年续约就麻烦了
马赛回旋 - 10/11/2008 11:24:00 PM
感觉还是世界杯闹的,毕竟它对于踢足球的人来说诱惑力太大,在这面前,什么金钱权势阴谋阳谋,都得靠边站~~~
pires84917 - 10/11/2008 11:25:00 PM
小p说得很有道理................续约的话,劳工证是个问题
白加黑 - 10/11/2008 11:32:00 PM
有阿德先生,就有搞笑的题材:default2:
tomcat - 10/11/2008 11:44:00 PM
阿德心想没了劳工证 那8W岂不变泡影了 不对头 赶紧去打国家队比赛
4ever_gunners - 10/12/2008 4:02:00 AM
4球英雄
fintanwxy - 10/12/2008 12:01:00 PM
早预料到多哥队混乱后小组出线比较难,于是带头索要工资;既可以借机加薪水,又可以让俱乐部受益。等多哥真的难出线了,就开始表态国家利益更重,而这时国家队已经许诺给予高工资。于是在危难之中救国,灭掉斯威士兰,小组出线,阿德巴约变成救世主的英雄。国家队还没来得及奖励,他就开始说自己表现多么多么英勇拯救了国家队,如果不4倍工资就退出国家队,只效力俱乐部。国家队只好妥协,再次嘉奖阿德巴约。——在国家队成绩的起起伏伏中,阿德巴约大肆捞钱。 如果教授是俱乐部的赚钱高手,那他的学生巴约兄就是个人赚钱高手。买空卖空这一套,他甚至比教授玩得更高明!: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0/12/2008 10:08:00 PM
新华网洛美10月11日电(记者李本忠)多哥国家足球队“食雀鹰”11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进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非洲区暨非洲杯预选赛第二轮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6:0横扫斯威士兰队,成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在多哥队的6个进球中,阿德巴约一人贡献了4球,另外两球是由穆斯塔法·萨里夫和奥鲁法德·阿德卡米攻进的。 凭借这个比分,多哥队位居小组第二,获得了下一阶段的比赛资格。 多哥队出线的消息传来,整个首都洛美一片欢腾,多哥国旗在各种车辆上飘扬。汽车和摩托车的喇叭声此起彼伏。 多哥队和另外19支出线球队将分成5个小组,为进军世界杯和非洲杯进行下一轮较量,每组的第一名和东道主南非队将参加2010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tomcat - 10/12/2008 10:25:00 PM
“然而目前多哥在非洲区第11小组中一胜两负排名垫底,此役如果无法拿下斯威士兰,昔日德国世界杯黑马铁定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加上这场才4场啊怎么这么快结束?应该是双循环的啊 难道一组只有3个队?
枪手风之子 - 10/12/2008 11:20:00 PM
我对多哥这个国家唯一的了解就是阿德巴约,正如我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了解仅仅限于约克
.SB8 - 10/13/2008 9:10: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0-12 22:25:00 发表 “然而目前多哥在非洲区第11小组中一胜两负排名垫底,此役如果无法拿下斯威士兰,昔日德国世界杯黑马铁定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加上这场才4场啊怎么这么快结束?应该是双循环的啊 难道一组只有3个队?
这个记者的论调也比较奇怪,多哥在世界杯上怎么黑马了???被蹂躏的黑马吧。还有,队员闹事也算是黑马了。
sd123kb - 10/13/2008 12:43:00 PM
多哥。。。只有一个阿德知道,他们没了阿德应该什么都做不了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重返国家队 辩称回头只为多哥足球未来